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50話 就,很,In。

老農 | 2021-09-29 07:45:01 | 巴幣 60 | 人氣 1179



第50話  就,很,In。

「你來到此地,是想帶來殺死我菊步直依的結局嗎?」綠髮美女對著我說。

菊步直依啊菊步直依,光是這名字就肯定直接被我打趴硬壓在地上摩擦生熱,因為倒過來念,就是依直步菊,也就是男人最害怕的「一直不舉」。

拜託,我可是酷先生耶,這種症狀根本不可能會出現在我身上,若要完整形容我的狀態,肯定是「一直很舉」比較適合,所以她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

「妳好,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菊狠直依,說起來我們也是有相當的淵源,至於我到此地是不是會帶來殺死妳的結局,目前還不好說,但讓妳爽到升天,大概是等一下肯定會發生的事情,我知道妳光感受到我濃郁的男性賀爾蒙,就已經快按耐不住了吧,肯定瘋狂想像,要好好和我交流一下,會有多滿足的體驗,這很正常,這個世界上,不,應該說在這麼多的世界中,只要是女性的存在,都會對我產生無窮無盡的慾望,我就是這樣的愛之神,這完全是毋庸置疑的。」我稍微的自我介紹了一下。

似乎戳到了她的痛處。

一句話也不說,菊步直依直接攻了過來,乖乖,這攻勢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無論是力道、速度、精準、串連、流暢,完全是水準之上的攻擊,行雲流水的招式帶著綿延不絕的堅定殺意,可以說是用盡生命想置我於死地。

絲毫不讓我有任何喘息的機會,菊步直依瘋狂舞動的身軀與手腳,狂風暴雨般的破壞力道包圍著我。

「就說我的名字是菊狠直依,不用這麼拼命測試我的硬度,沒有女人了解我的硬度後還會不滿意的,這說也奇怪,就好像喝飲料吃甜食,有的人喜歡甜一點,有些人喜歡酸一點,口味幾乎不盡相同,很難有這麼一味是讓所有人都折服的。但天下無不散宴席,我菊狠直依卻有滾不完的床席,所有女人不管慾望如何,都很愛我酷先生這一味。」我氣都不喘的輕鬆說著。

菊步直依又連續喊了幾個我根本不想記的技能名稱,施展了好幾次足以毀天滅地的攻擊。

「我光是站在這邊,就讓妳氣喘吁吁了,這我完全不意外,畢竟妳面對的是菊狠直依,我非常能同理妳面對排山倒海的男性魅力,會有心跳加速、體溫上升的生理反應,不用覺得意外,這樣的處境我非常有經驗,完全可以用負責任的態度告訴妳,這是正常的,妳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但相信我,在這段我們的相遇緣分中,妳肯定是最享受的那一個。」我溫柔說著。

菊步直依又大喊了幾聲,使出吃奶的力氣往我的致命處猛攻,撞擊頭部、刺擊心臟什麼的,各種不得了的招式都使了出來。

但都對我沒什麼用處。

因為,我酷先生,就,很,In。

硬到這些攻擊都像小強在身上爬一樣,很癢的感覺。

「你!到底是什麼?」瘋狂攻擊了好一陣子後,菊步直依終於停手,憤怒地對著我問。

「妳終於肯收手啦?我還以為這一整話,讀者都要這樣看我說垃圾話。」

「我再問一次,你到底是什麼?」

「我剛剛不是已經自我介紹過了,妳還想要聽哪一段?不過,我看妳耗費了這麼多能量來攻擊我,倒也不是白費的吧,經過了這麼多嘗試,妳會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妳唯一能進入我的,不是妳的拳頭或什麼攻擊波的,只有妳的聲音,唯有妳的聲音,我是聽得進的。」

真不是我在蓋,剛剛這句話真是潮到出水,香到不行。

你想想,一個這麼硬的男人,卻說出唯一能進入的,是妳的聲音,這讓迷妹們怎麼受得了,來,導演,下個尖叫聲音效。

「啊啊啊啊啊!」菊步直依似乎是無法回應我的話,只能憤怒的嘶吼著。

「如果妳覺得我油腔滑調,那容我反駁一下,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完全不拐彎抹角。而且妳不用這麼生氣,因為我說的也都是事實。」

「你到底有什麼企圖?」菊步直依對著我怒吼著。

「我們是有相當的淵源,至於我到此地是不是會帶來殺死妳的結局,目前還不好說,等一下肯定會發生的事情,要好好和我交流一下。在這麼多的世界中,我非常能同理妳,不用覺得意外,這樣的處境我非常有經驗。在這段我們的相遇緣分中,妳會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妳的聲音,唯有妳的聲音,我是聽得進的。」我正經的說。

「是嗎......?」菊步直依口氣緩和了許多。

「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說的也都是事實。」我正經的說。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防禦也太高XD 姆湯的酷先生讓菊步直依滿頭問號w
2021-09-29 12:45:50
Sas
我沒有看過,喜歡的人舉.....我常常懷疑他被女人碰會受傷,可是.....我在他面前,沒有女人樣!
2021-09-29 16:00:46
Sas
看來看去,滑來滑去,我不知道要哭還是笑,手軟....
2021-09-29 16:28:17
水墨靜
正當我懷疑這一整話都要這樣看酷先生說垃圾話時,酷先生就說了“我還以為這一整話,讀者都要這樣看我說垃圾話”[e7]
2021-10-13 11:25:47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ₘₙⁿ
▏n
█▏ 、⺍
█▏ ⺰ʷʷィ
█◣▄██◣
◥██████▋
 ◥████ █▎
  ███▉ █▎
 ◢████◣⌠ₘ℩
  ██◥█◣≫
  ██ ◥█◣
  █▉  █▊
  █▊  █▊
  █▊  █▋
   █▏  █▙
   █
2023-05-28 09:10: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