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49話 大海中的一滴精

老農 | 2021-09-01 08:45:01 | 巴幣 66 | 人氣 618



第49話  大海中的一滴精

        大家好,我是酷先生,真的是好久沒有向大家請安了,畢竟在這之前的劇情中,我只是配角,如果太過出風頭,可能會搶了主角們的戲份。

        只是不得不說,我強烈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渴望,這是十分合理的現象,畢竟我的個人魅力太過腫脹,就好像穿了異常寬鬆的籃球褲,但胯下還是一大包,這就是毋庸置疑的本錢,是怎麼樣都難以掩蓋的事實。

        我前陣子會降臨在這個異世界,不外乎也是為了巨乳王妃,自從她捨身封印白髮美少女後,「百異之端」那邊的主線好像都亂了套。

        若沒有亂套,原本應該是我帥氣無套耍弄龍傲天,到處執行「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美好計畫,那是我非常擅長,也是眾多女性需要的,畢竟我可以從早抽到晚,從晚插到早,一天二十四小時,一週七日的瘋狂做菜。

        但自從能幹的巨乳王妃過世後,發生了許許多多我無法掌握的劇情,最明顯的肯定是我老婆紅雛蘭的狂暴化、黑化、魔化,搞到我必須耗費更多的力氣與時間去面對她、接受她、處理她,而且為了她,我還......。

        喔喔,差點劇透了,畢竟我現在所處的時間點,稱不上是你們的過去、現在或未來,而是一種更微妙的存在,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我可以說是......。

        嗯嗯,不要塞太多的情報比較妥當,這些情報可以說是又硬又粗,直接塞進去的話,可能會相當痛吧,我是指燒腦過度的頭痛,畢竟「百異之端」不只是發生在眾多異世界的內容,還發生在眾多異世界的眾多時間裡,根本就是水深到沒穿褲子也沒人會發現。

        總之扯遠了,為了處理黑化紅雛蘭造成的效應,必須要從源頭開始撫平,也就是必須對成因進行解套。

        當初巨乳王妃施展了強大的封印術身亡,也就是「十三重黃金核封印術」,這封印術老實說挺狠的,對於施術者的傷害極大,不只是讓身體化做灰燼飄散,更讓靈魂四分五裂。

        為了知道靈魂四散後的軌跡,我徹底分析並理解「十三重黃金核封印術」的構成原理與發動程序,老實說,這招的效益值其實差得很,以獻祭生命來說,應該還可以有更強大的效果,若稍加調整,即使是遇到白髮美少女這樣的強者,也是可以一命換一命,而不是像巨乳王妃那樣白白喪命。

        至於我如何調整成更進階的封印術,然後又如何使用,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這邊就不提了。

        話說回來,我知道了「十三重黃金核封印術」的副作用機制後,透過還原現場的技術,模擬當初發生的情境,成功捕捉到巨乳王妃的靈魂碎片。

        這邊還是簡單說明一下,免得又讓人覺得我在唬爛。

        這副作用機制如同六條垂直的線和六條水平的線,相互交錯形成網格,施術者的靈魂被強大的推力影響,直接被推進那些網格,靈魂被切割成七七四十九個碎片,分別往七個隨機異世界裡的七個隨機時間點散去。

        為了要重鑄巨乳王妃的靈魂,必須要將那四十九個靈魂碎片蒐集齊全,但在這麼多異世界中尋找,還要在這麼悠久的歷史中尋找那隨機的時代,絕對比大海撈針的困難度還高,可以說是大海中的一滴精,為了完成生存使命,要找到大海中的那粒卵一樣困難。

        時間的洪流不是說假的,我酷先生的精力也不是蓋的。

        我若是那滴精,肯定持久到游完整片大海,然後找到那粒卵,再用力的鑽進去,畢竟在「百異之端」中,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在某些幫助下,我酷先生花了一些時間,順著散去的軌跡慢慢釐清,終於確認了那七七四十九個靈魂碎片的所在地和所在時間,然後又花了一些時間,把那七七四十九個靈魂碎片蒐集完成。

        當然,為了取得那些幫助,可是花了我不少「精力」,畢竟需要別人幫忙前,滿足對方的需求是必要的,但是我酷先生沒有這麼簡單,能夠過不斷地高潮迭起,堆積出前所未有的快感,那可是會把人逼瘋的快感,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我酷先生的厲害。

        靈魂碎片蒐集完成後,在使用了某些方法後,終於成功重鑄了巨乳王妃的靈魂。

        「你來到此地,是想帶來殺死我菊步直依的結局嗎?」綠髮美女對著我說。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b733068e122ebe1b349aff2d26229aa8.PNG♆༼ ͠ຈ ĺ̯ ͠ຈ ༽✄
2023-05-04 20:48: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