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4 - 憎惡的Requiem連鎖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0 19:40:08 | 巴幣 10 | 人氣 184


Stage 4
憎惡的Requiem連鎖
Game Start!


  經過數小時的追蹤調查後,CR終於在某個廢工廠處接到了疑似「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的通報。
  「貴利矢!茉美香醬!有Nemesis Bugster的通報了!而且很有可能就是『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
  「終於要決戰了嗎⋯⋯『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我不會再讓妳奪去大家的微笑了!」
  「氣勢很足喔茉美香妹妹!咱們立刻過去吧!」
  貴利矢與茉美香在接到Poppy通報的位置後便直接趕到通報地點現場的廢工廠。

  到了通報的地點,雖然貴利矢與茉美香四處找了許久,卻完全沒有找到涅美希絲的蹤影。
  「奇怪呢⋯⋯通報不是說在這附近嗎,怎麼不止涅美希絲,連她感染的患者都沒看見呢。」
  「山羊老師⋯⋯雖然我不是很想承認,不過我總覺得我們好像被人騙了。」
  面對四下無人的廢工廠,兩人懷疑著這次通報的真實性。

  在貴利矢與茉美香等人沒發現的角落,兩道人影注視著他們。
  「通報的事情當然是真的囉!不過也可以是假的囉!嘻嘻!」
  「做得很好JOKER,妳的假通報確實的引來這兩條大魚了,再來就是⋯⋯《CREATOR CHRONICLE》⋯⋯憎惡培養!」
  「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稱許另一名少女的所作所為後,將裝置好卡帶的Gashacon Bugvisor II插在自己脖子上,變化成了怪人型態。
  「永遠的睡吧,在『Nemesis Requiem』的名下⋯⋯」

  茉美香醒來之後發現貴利矢已經不見了,然而四周只有皎潔的月光,完全沒有貴利矢的蹤跡。
  「山羊老師⋯⋯?您跑到哪裡去了,不要突然嚇我喔⋯⋯」
  然而茉美香找了很久,四周完全沒有貴利矢的蹤跡,這讓茉美香有點害怕。
  「真的不要嚇我喔,山羊老師⋯⋯要是敢嚇我的話,我就哭給您看!」
  「你口中的『老師』可是不會再出現了囉!」
  剎那間,「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一邊拍著手在茉美香身旁現身了。

  「妳是⋯⋯『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為什麼這時候才⋯⋯?」
  「看來我出現的還真不是⋯⋯噢不還真是時候呢!可憐的孩子,和自己的飼主失散後就像一隻喪家犬一樣的無助⋯⋯」
  「不要再說了!『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就算沒有山羊老師我也⋯⋯我也絕對會打倒妳的⋯⋯變身!」
  然而茉美香還來不及變身成SLAYER MAMIKA,「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便將利刃刺入茉美香的胸口。
  「嗚⋯⋯!?」
  因為刀刃而流出鮮血的茉美香,表情痛苦的躺在地上掙扎。
  「很熟悉的感覺是嗎?這可就是對妳而言最痛苦的死狀呢!煌樹茉美香!」
  涅美希絲嘲笑著因為痛苦而無法變身的茉美香,繼續用利刃朝茉美香身上猛刺。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錯!就是這個慘叫!這種瀕臨死亡的痛苦與憎惡,妳可真是我的最佳糧食生產裝置啊煌樹茉美香!」
  被利刃猛刺的茉美香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涅美希絲則更興奮地繼續朝茉美香身上猛刺。

  在茉美香對上涅美希絲同時,貴利矢也在醒來後發現茉美香不見蹤跡的事實。
  「茉美香妹妹?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貴利矢望向四周,明明現實中是灼熱的夏天,四周卻滿是過耶誕節時的道具。
  「耶誕節⋯⋯咱在生理上實在是很難喜歡這個節日呢⋯⋯」
  貴利矢一邊嘟囔著一邊尋找茉美香但還是找不到她。
  「可不是嗎?耶誕節滿足大家願望什麼的真是討厭!」

  貴利矢回頭一看,只見一名身穿紫色高中制服的少女坐在房屋屋頂上望著貴利矢。
  「嘿這裡居然有人啊!這裡可是有病毒通報,妳也趕快疏散吧。」
  「你說的病毒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貴利矢想要勸少女趕快離開,少女卻給了一個曖昧不明的回應,這讓貴利矢有點疑慮,突然間貴利矢好像明白了什麼。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妳覺得是真是假呢?」
  「哼⋯⋯哈哈⋯⋯這什麼鬼啦!」
  聽到貴利矢的回答後,少女不禁笑出了聲。
  「妳覺得呢?剛剛咱們找了好幾遍都沒有找到人影,突然在這時候冒出來的妳如果不是患者就是幫助Bugster的共犯了吧!」
  「嗚喔名推理耶!好感動喔!」
  「還真是說話不打草稿啊妳,在咱面前想要說謊門都沒有!」
  貴利矢此時確信了,眼前的少女不是來不及疏散得閒雜人等,也不是被感染的患者,而是幫助涅美希絲的共犯。

  「既然不是當老大的涅美希絲親自上陣的話,說不定茉美香妹妹正與涅美希絲纏鬥中呢,咱應該沒說錯吧!?」
  「嗯嗯嗯嗯⋯⋯啊你怎麼問我!?如果按照你剛剛的推理的話,我可是你們的敵人喲,怎麼可能會透露口風。」
  貴利矢思索著涅美希絲沒親自出現的理由並做出了假設,並想向少女確認結果但被對方反過來吐槽,然而接下來少女卻口出驚人。
  「而且你所想的那個女孩說實話已經沒有救了啦,被『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Gamedeus Nemesis纏上的話最後下場就是被絕望與憎惡徹底吞噬。」
  「什麼!?」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