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星逝魔眼】來自野貓窩:致E.O.P

樂之 | 2020-07-11 21:19:55 | 巴幣 30 | 人氣 179




Farewell
A Fan











  「小姐又是妳啊,讓我看看妳今天要寄給……
喔喔喔喔喔!

  職員大叫一聲,抓緊要寄的信,把薇塔嚇一跳。

  「這是、這這這是是是這是是這這是是──」

  原來這個做事一板一眼的男人居然也會語無倫次啊。

  「……你也喜歡EOP組合嗎?」她小心翼翼的問。

  「
豈止喜歡!!」職員抬起頭:「我是鐵粉啊!!我超愛蕾希克啊啊啊!還有可愛的葛蕾兒喔喔喔!我是EOP忠實的鐵粉!我有蒐集她們全部的周邊產品!還在粉絲群上有值得驕傲的會員號喔喔喔──當之前柯妮亞上新聞的時候!當之前柯妮亞上新聞的時候──不──現在她們、她們解散了!!」他不顧這是辦公場合,痛苦的吶喊。

  「可是你不是魔眼族耶,粉絲群主不會發現嗎?」

  「
憑、憑什麼內米德人就不能當粉絲!!?我可是EOP最忠實的內米德粉絲──!為了看演唱會,為了去第一排打CALL,我願意全身化妝!我戴上有色隱形眼鏡混進魔眼族堆中!我犧牲色相不惜與那些曾欺──

  薇塔感覺到周圍視線,她連忙摀住對方的嘴,這人要是繼續大叫下去的話絕對會出事。她把寫好的寄件表格往他手裡塞:「寄這些信總共要多少錢?」

  職員咬著手帕,他兩眼淚汪汪:「嗚嗚嗚,居然可以直接寫信給她們,還一次三封……我好羨慕哪……嗚嗚嗚嗚……」










伯亨爾舍宅
蕾希克小姐 收

  
  (這封信可能無法寄達,它也許會被伯亨爾舍家的總管攔下。若它交不到蕾希克小姐手中,煩請處理之人將其銷毀,並視作不曾收到過。)

  蕾希克小姐,妳好。

  我是阿斯嘉特的薇塔.阿露西安,當初受到執政官蓋斯閣下委託,協助搜查連續殺人事件兇手的冒險者之一。我是那位長翅膀、粉紅色頭髮的女孩子,曾在受邀至妳府上接受委託時,向妳轉達柯妮亞小姐真實的心思。

  妳也許感到不解,為什麼我突然寄信給妳。

  原因一部分是,作為一名EOP外國粉絲,能夠寫信給偶像,並且被偶像讀信,是至高的成就。主要原因當然是我個人有話想親自對妳表達。

  謝謝妳重新接受了柯妮亞小姐。

  她很重視這份理解,和妳與她之間的情感,她重視到若僅是葛蕾兒小姐接受她,甚至成千上萬的粉絲依然喜歡她,都無法釋懷。當我們向她傳達完妳的話,人在獄中的柯妮亞小姐就抱持著重獲妳接受的那份信念,戴罪遠赴遙遠而危險的戰場,為南弗而戰。她在戰鬥中從強敵手中解救一位阿斯嘉特冒險者,那位冒險者是我的姊妹。

  我明白,無論她為南弗奮戰多少次、拯救多少人,都無法磨滅過去的罪惡。但我也明白過去並不妨礙她繼續向前,因為有妳們的支持,因為有妳。

  我希望親自登門拜訪,奈何法案已經結束,我即將返回自由聯邦,只能以信傳達。

  謝謝妳。

  附:我不善寫認真嚴肅的文字,這封信是由我那位身分尊貴的好姊妹潤稿,她不願過度修改曲解我的原意,這導致我的文字略顯生硬。請不要介意。


一個粉絲  
薇塔.阿露西安  










汐邱卡公寓
葛蕾兒小姐 收


  葛蕾兒姊姊早安!

  我沒搞錯的話這封信應該是早上寄到哦,所以講早安是對的!雖然我覺得妳應該還在睡,可能下午才會開信箱,不過沒關係,只要有心,一天當中任何時間都可以講早安,上次我已經見識過啦。

  我是薇塔,是上次跟夥伴一起去妳家錄影的人之一。

  EOP解散了,真令人悵然呢,幸好我有去妳們在「凝聚之日」那天的終場演唱會!我在翅膀上裝滿螢光棒揮呀揮,不知妳有沒有看到呢。現在,我手邊仍戴著妳們送我的三角綴飾哟!我要把它裱起來掛床頭,這樣每天都有妳們陪伴了。耶嘿~~

  我想說的是,感謝妳「拯救」了柯妮亞姊姊喔。要不是因為妳和蕾希克姊姊對她的支持,我可能現在還在深深的自責呢。畢竟,我們做了那麼過份的事,雖然它是正確的……

  總而言之,都過去了,回想一次也就罷!我們冒險者要回家了,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

  妳一定要成為超酷的饒舌歌手哟,我每天刷音樂頻道等妳出新作喔!!


一個粉絲  
薇塔.阿露西安  










EOP原經紀處(請協助聯絡並轉交,委託費支票已附)
柯妮亞小姐 收


  柯妮亞姊姊,近來好嗎?

  隨著《南弗摩爾冒險者法案》的終結,我們阿斯嘉特冒險者終將要離開了。今天是我住在冒險者會館的最後一天,收拾行李時,我盯著妳們送我的三角綴飾,看了好久好久。我想起,太多太多的事情,使得我缺少機會與妳多聊聊。那天在伯亨爾舍宅,由於妳們三人都在場,我也不方便。

  我不知道後EOP時代的妳打算做什麼呢,雖然我相信,一定是很好很好的事。哈哈~

  我是個衝動的人,在面對面的當下,總是匆匆忙忙的耐不住性子,動來動去,跟鳥兒一樣。也許是我自己被太多事情塞滿了腦袋,想快快發洩掉,在高速行駛的卡車上急著說服妳,隔著監獄的玻璃窗急著答應妳,還急著接過這條綴飾。我拿起筆,才會真正冷靜下來,為自己著想,對朋友說正確的話。

  不知道妳會不會跟另外兩位姊姊聊妳在戰場上的故事呢?也許妳不會,但是沒關係,我知道的哦。是亞茵告訴我的。

  謝謝妳幫助她!

  (次頁)

  如今戰爭結束了,因為所有人的努力,達成這個符合我先前想像中的最完美結局,我們冒險者離開,感慨雖感慨,卻完全沒有遺憾喔!

  雖然妳可能沒辦法完全沒有遺憾,但是,以前的事想一次就好了。如果我回家卻整天在想怎麼抓合成魔物兵器,那還怎麼工作呀。魔物又不能吃,而我還得賺錢養肚子呢。嘿嘿~

  以後我來弗摩爾國,就純粹是個觀光客了吧。之前該打卡的秘境都打了,該吃的美食也都吃過了,除了之前叫做北弗摩爾的地方那些景點還沒去過之外,我回來最會想到的,就是妳們這樣的友人了噢。

  啊,直接把妳說成是友人,會不會太放肆啊?其他粉絲會生氣氣──

  哎,不管他們了。

  柯妮亞姊姊,如果有機會,妳可以試著作曲哦。有不少藝人紅過之後要轉型,就用他過去的表演經歷見聞投入創作領域。有些事情,話講不清楚,但總有其他方式能夠表達的,希望它們能夠幫到妳。

  那麼再見~!


一個粉絲  
薇塔.阿露西安  



(完|FIN)



- CAST -






- PLACE -



內米德野貓窩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2,246





❉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