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共同線9

KazeCake | 2020-04-09 17:12:52 | 巴幣 12 | 人氣 246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終於...,終於互相理解了..我的...主人(My Master)...。』
腦中還迴盪著名譽的聲音,那嬌小柔弱惹人憐愛的一幕還歷歷在目。

對,那一晚,我成了名譽的主人。一個超越夥伴的存在,貨真價實的身分... ...。

「喂!臭小子!」
「是..是!」

突然,現實的聲音將我拉回,映入眼簾的是長相兇惡的,白舞目前的駕駛員。表情相當的不悅,手上掛著劣質香菸,朝我的正面吐了一口廢氣。

「呼~!昨天算你走運,但我也不會讓你好日子過,你他媽給我記著!」

雖對於他的口氣相當不爽,但講求前後輩制的職場環境,為了白舞也不得不低下頭。

「是!還請您多鞭策我,使我能快速的勝任駕駛員的工作!」
「駕駛員?哼!你這小兔崽子,鍋爐手都還沒鏟熱,就這麼想找死啊!」

聽了我的反應,反而稍稍挑起了他的厭惡感,將還沒吸完的煙丟向我胸前。

「雖說是訓斥後輩,您也有點過了吧?」

此時,熟悉的聲音從身後的門傳了過來,一頭烏黑的亮麗長髮,時刻保持整潔的白舞出現在眼前。

「哼!要妳管?妳算老幾啊?敢這樣對老子這樣說話!老子可是妳的駕駛員,沒有我妳根本跑不動!」
「你..!」

正當我要動手時,白舞將我的拳頭推掉,獨自走向她的駕駛。

「先不要說話。還有,這我的車庫,請把菸蒂撿起來!你不想執勤就請你閃邊,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那男的火氣瞬間爆發,原要舉起手搧白舞巴掌。但他深知鐵路人偶是蒸汽火車頭的一部分,『嘖!』的一聲後,撿起他剛剛砸給我的菸蒂,離開了車庫。

「抱歉..,讓你受了污辱,有沒有受傷啊..?」

此時的白舞看到他的離去,隨後放下嚴肅的表情,過來關心我的情況。明明她自己長期受到這樣的待遇,卻過來關心這種微不足道的挑釁。此時的我,無意識地將她抱入了懷中。

「秉..秉豐君..!?」
「明明妳..明明長期受到這樣的對待,反而是妳來安慰我..。」

「也是..呢,跟我搭擋的台鐵駕駛幾乎都是一個樣,可能早就已經麻木了吧?畢竟在他們的眼中,我只不過是這一台蒸氣機車的機器人。」
「我一定會為了妳還有名譽,努力地當上駕駛員的身分!」
「我很期待喔,但實戰訓練可是相當嚴苛的!要禁得起我的罵喔!嘿嘿。」
「是!請多多指教!!」

距離工作開始前還有一段時間,白舞就在懷中撒起嬌來,隨後準備將機車駛出車庫,迎接第一次的運行... ...。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Last Run快上架了呢
2020-04-09 17:26:21
KazeCake
是啊
2020-04-09 18:35:53
小魔ᔦꙬᔨ
最近AR愛上火車有更新,多了好多可以拍照的鐵路人偶呢!
2020-04-09 22:44:26
KazeCake
但我家有等身的86可以拍照了
2020-04-09 22:50: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