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共同線7

KazeCake | 2020-01-05 06:45:13 | 巴幣 10 | 人氣 157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三位女孩們正為了因我取名後發生的怪夢事件而以毛骨悚然的眼神對向了我,這也太過於巧合了吧?雖然知道她們在台灣待了超過50年以上,但也不至於會發生這麼扯的事情吧?

「雖然...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取個名字會惹得妳們遇上怪事...,我還是先跟妳們說聲抱歉..!」

深怕惹出其他事情的我,對著白舞們低著頭至上歉意。

「什麼嘛..幹嘛這麼自責啦..,這樣我們不就被當成壞人了嗎..?」

最先開口的是臥床的卑彌呼,而聽到這話的我微微抬起了頭看著她們... ...。

「要自責了話..,至..至少對我們三位負起責任嘛..。」

看著白舞羞囊的臉,才突然回神起來,耳根不爭氣的熱了起來。

「別..別突然看著Me的說!Me...Me才不稀罕你呢..!哼..!」

名譽的反應最為激烈,嘟著臉頰、插著腰全身背對著我。

「嘛..雖...雖說要我負起責任,於是該怎麼做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等等..我在害羞個什麼啊!對..對方只是人偶啊!

「那..那能不能當我們三位認定的『主...!」

白舞激動的想說些什麼,一個來自車廠的警報突然響起。

嗡———!!!

「發..發生什麼事了!?」

一陣的混亂之中,大家全跑出了寮社,只見一群人集中在司令台前,而一位長官站在司令台上與傳令士接頭交耳,然後看向了我們。

「嗯..我知道了,DT561,上前。」
「是..,是!」

此時名譽被叫住,隨後慌張的放下背在身後的卑彌呼,隨即踏上了階梯,走到長官面前。

「D..DT561..在!」

名譽慌慌張張的向著長官行禮,而那長官也稍稍與我對上了眼,然後再轉向看著身旁的名譽。

「DT561,目前與妳搭上的駕駛,於返程的路上遇上事故無法執勤明天的勤務,從現在起調動妳的搭檔人事。」
「是..是!」

長官蹲下來輕拍著名譽的肩膀要她放鬆,名譽這才將挺著的肩膀慢慢放下,並在她耳邊說了些什麼。

只看到名譽的反應有些失落,說完悄悄話的長官站回原有的姿勢,並對著名譽下達下一個指令。

「DT561,如今中央指令部正購入新型柴油列車,人員調動困難,目前局裡也沒有能調任的人才的情況,也因應柴油車的世代到來,本官將蕭訓練生提拔為貴單位的駕駛。」

蛤!?這..這什麼情況!我才剛學會怎麼操作鍋爐,如今要我操作整個蒸汽火車有沒有搞錯?我連鍋爐手都還沒當呢!

「關於這個,長官。小的有些疑慮。」
「說,CT152的駕駛。」

CT152..?這不就是白舞嗎?難道這位長的吊兒郎當樣的大叔就是白舞的駕駛?看向白舞的瞬間,咬牙切齒的眼神訴說著真相。

「是,讓一個還在練鍋爐手的訓練生直接上駕駛是否有些問題?不如讓現階段已經是鍋爐手的成員來勝任不是更為妥當嗎?」

「於是,你打算自薦自己的鍋爐手嗎?可是貴單位是送客勤務,需要一位熟門的一位鍋爐手來輔助,本官覺得這事情有點難辦。」
「不不不,由其他駕駛旗下的鍋爐手不就得了嗎?您看森鐵53的不就是一位合適之人選?」
「報告,我有不滿!我乃載國鐵輜重—樟腦的森林鐵路,比載客的還需要更熟練的鍋爐手來應對森鐵的各種路段。再者,提出異議的怎能推辭自己提出的問題,你當所有的人事安排都你在做的嗎?」

森鐵的駕駛炮火重重的打向白舞的自大駕駛,其餘的駕駛也紛紛附和,在一陣喧嘩之中,長官語重心長的來一句。

「夠了,既然單位各持意見的情況下,本官也不為此事大動編組。折衷方案,CT152駕駛,本官令貴單位的鍋爐手暫時充當DT561的駕駛,令蕭訓練生在貴單位集中訓練,盼早日能勝任DT561的駕駛重任,以上。」

「嘖!」

白舞的駕駛聽到這個結果便悻悻然的離去,而我與白舞對上了眼,那是多麼哀傷,多麼的無助,我摘下白舞的帽子,輕輕的撫摸她的頭頂,想盡所能地幫助她... ...。



... ... ...

... ...

...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主角光環發動
2020-01-05 09:20:01
KazeCake
看到這邊的確是呢 但..
我們還是繼續看下去吧
2020-01-05 17:5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