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原創小說】元素學院,圍牆外!-06 尾聲

Nelviy | 2017-07-21 05:11:08 | 巴幣 6 | 人氣 553

完結原創小說-元素學院,圍牆外!(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溜出學院的高材生 X 進不到學院內的校工 奇幻BL,清水非18X,

前一回05 羽之光

  風和日麗,萬里晴空的藍天底下,左手已經康復的格納克正在著手修理著院子裡損壞的鐵圍籬,而奇維一如既往地在旁邊看著。

  兩人高材生和校工的身分依然沒有改變,除了雙方都知曉了彼此都知道了「格納克是暗者」的事實外,格納克和奇維兩人開始正式地交往了。

  當初奇維雖然運用刀子將無效化效果破壞掉了,但為了真正意義上的讓他能逃出牢籠,還是動用了自己的魔導長弓破壞了柵欄。

  見著格納克將壞掉的鐵桿一一切下,再換上新的、他又在花時間刻好咒文的鐵條,讓奇維突然想到。

  「格納克,元素無效化不能用來壓制暗元素嗎?」

  聽著,格納克向他解釋道:「元素無效化的作用實際上就是干擾元素的聚集。所以需要長時間供給元素之力的魔導器才會受到影響,而個人的元素之力存量有限,要做到長時間地放出體外卻快到不被無效化作用分解,很少人能夠做得到。」

  「所以我的暗元素如果沒有放出體外,累積在體內,對自身的影響還是一樣的。假設是在設置了元素無效化的空間內施展,即使暗元素被分散了,空氣中的元素含量並不會因此減少,反而會四散在空氣中,讓環境狀況變得更加危險。因為脫離了自身的元素,就已經不受到個人的控制了。同理也可以用在火元素上面。」

  「而且元素無效化雖然設置容易,卻不能被搬動,那是只對特定的空間內專門施展的針對效果。所以我這個鐵圍籬無效化的作用,也只有在機關啟動的時候。」

  奇維望著圍籬說道:「不過我既然已經知道了那裏會有籠子升起了,這機關也算是作廢了吧。」

  卻見到格納克陰險又附帶自信地笑道:「我做的裝置,能將你關起來的地方怎麼可能只有一處。」

  奇維沉思了一下之後,便從背後抱住了格納克。

  「你在幹嘛呀……突然這樣做很危險呀。」自從他們的關係確立後,奇維的肢體互動,也做得越發順手了。

  「你狠心將我關起來嗎?這樣就沒有人陪你了喔。」奇維噘著嘴說道,不過也只是裝裝樣子,誰叫他喜歡上的人真的很特別。

  「但解除機關的方法一樣是風向雞,你只要記得這點就好。」格納克無奈地說道,眼神中卻透了一股寵溺。

  說到這,也讓格納克想到了先前奇維做出那些事的用意。

  「你之前的顧慮是對的,我的身分隨時可能會被揭發。」在他這個還以為知曉了所有狀況的人眼裡,沒想到知情的奇維眼中,他的處境還是十分危險。

  但是奇維不喜歡格納克一直去想這些負面的事,有事的話,他也會幫忙承擔。

  他直白地說道:「如果真的被發現了,我們就私奔好啦!」不只是嘴上說說,奇維此時是真心這麼想的。

  「你都時常逃校了,私奔是要跑去哪呀?」格納克苦笑著,他沒忘了他們現在是在圍牆外呀。

  下一刻,格納克就聽見了奇維非常作弊的回答。

  「只要你在哪,我就在哪。」

  狡猾,卻頓時讓他一陣心暖。

  為了讓兩人能在一起,為了讓彼此能夠一直在一起,任何的問題,他相信他們都可以一起創造出解決的方法。

  一同地迎向未來。


  【完】

  




簡略後記:

  為了參加比賽,掐指一算就決定寫了這樣長度的故事。(你神棍喔
  因為本書是愛情小說,所以所有的伏筆,大多都與男主們的心機心思有關。
  這本小說十分地過分,前面瞎扯了麻煩的世界觀,設定上隨便一改都可以朝著R18進發,還有很多好像可以玩、可以續寫延伸的題材,可謂相當地可惡。
  其實關於後續可能會如何發展,個人還是有一些模糊的概念,作為比賽文,給它了一個算是完整的結尾。暫時只能先將此書在此告一段了。

  如果喜歡此文,希望可以拜託各位去鏡文學的網站上隨便點幾下,讓這本書增加多一點的機會。
  比賽評分會參考看「作品點擊數+會員收藏數+會員推薦數」

  最後依然感謝願意觀看完本書的讀者,在此致上由衷地謝意。



創作回應

帶你離開
好可惜啊!一篇很有未來性的小說 希望大大有空的話可以繼續寫下去 已收藏+推薦XD
2017-07-21 06:58:44
Nelviy
好,關於後續的故事,我有空也會先盡量完善大綱的,謝謝。XDDD
2017-07-21 11:23: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