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明燈:滿園春》

大漠倉鼠 | 2016-08-04 19:34:01 | 巴幣 1038 | 人氣 516


  「梅姊……那裡……不可……」

  「虎妹不愧是習武之人,肌膚越發緊緻……嗯……虎妹身上有奇香,姊姊真想上咬一口。

  黑明燈在寢室外看得起勁,那道落英蓮子盅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女子纏綿雖有耳聞卻從未親眼見識,只看姊妹倆耳鬢廝磨、嬌聲軟語,黑明燈雖同為女子亦看得血脈噴張;當宋春梅將妹妹壓在身下時,遠處巡夜奴僕的燈火照來,嚇得黑明燈趕緊攀樑上柱、雙腳倒掛在屋簷上才沒被發現。

  待奴僕遠去,黑明燈落地無聲,方才明白為何宋直虎要吩咐她不可夜出;再將眼靠近紙門洞上,看見宋春梅以絲絹緊縛其妹手足,手弄白玉豆腐、嘴叼杏粉荔枝,宋直虎嗚耶在喉、實因一素縞阻於口前,千呼萬喚皆不得出。

  黑明燈與宋直虎年紀相仿,雖看過男女魚水相歡卻從未見過雙花齊開、大感香豔刺激;見宋直虎雙腿一夾、十趾齊張,之後癱成爛泥、雙眼無神,宋春梅伏在她耳邊細語一番才為其妹鬆綁、抱入澡盆共浴。

  春戲已罷,黑明燈欲走前,宋春梅一句話聽得清清楚楚:「虎妹是花中極品,那黑明燈亦不惶多讓,但願能品嘗一番。」

  那句話彷彿就是在說給黑明燈聽,令她驚出一身香汗,用上十成功力連奔帶跑,心中敲定翌日清早便火速遠離宋家莊,免得貞潔不保。

  黑明燈回廂假寐時察覺有人從窗外窺探,心裡有數:「不好!定是知道我偷窺,我怎麼就管不住自己呢。」

  翌日一竿方起,黑明燈向宋家姊妹告辭,正當好奇姊妹倆未阻攔時,又見雙姝進正堂,二女裝扮各有千秋,無異皆華貴至極,無須猜想便能料到事宋家大姊與二姊,大姊宋金蓮風姿綽約、姿態不作自媚,二姊宋瓶兒楚楚可憐、弱態惹人疼惜。

  經宋直虎一介紹,宋金蓮對黑明燈興致勃勃,宋瓶兒也熱情相留,讓黑明燈不好拒絕。

  黑明燈脫身不成便心生一計,道:「昨天宴席上那幾罈花雕順口至極,今日十五必有滿月,小妹想與眾位姊姊至花園飲酒作樂、觀花賞月,不知幾位姊姊意下如何?

  宋家四姊妹異口同聲答應,宋金蓮和宋春梅更是喜上眉梢,黑明燈便曉得她們「不懷好意」;待到三更之時,宋家姊妹設下酒宴招待黑明燈,眾女吟詩作對,行酒令、抽花籤,玩得不亦樂乎。

  空罈漸增,宋直虎首先不剩酒力、醉伏於桌;二姊宋瓶兒緊接醉倒、給身旁丫鬟接個正著;宋金蓮醉後醜態畢露,寬衣解帶、肩胛透香;宋春梅醉酒吐真言,大喊:「燈妹、燈妹……讓姊姊疼疼妳——」隨即撲向黑明燈。

  黑明燈當下就將其推開,冷笑道:「宋春梅,真以為我不曉得酒裡有藥?幸好我察覺的即時,否則醒來必遭五花大綁、任妳把玩。」語畢以迅雷之勢打昏在場奴僕丫鬟,逕自將宋家莊裡一只燈籠漆黑,點亮高掛於花園,隨後翻牆而出、摸黑離去。

  黑明燈一生應驗著那句「黑夜明燈照荒唐」。

***

作者碎碎念:

  大家百合的還開心嗎(X
  
  窮盡筆墨不買票,若是上車也無奈;求各位看倌高抬貴手、勿送車票,這篇就不設年限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倉鼠要去變魔術了。

創作回應

星翅
甜食!!
2016-08-04 23:16:10
大漠倉鼠
(端出更多甜食WW
2016-08-04 23:17:48
橘みかん
今天去參加宗教活動不宜看這篇[e33]
看兩段就先關了
回家之後又好累,沒力氣給反應了
明天!明天我記得的話再給你摸摸頭
昏昏欲睡去也~
2016-08-05 03:00:54
大漠倉鼠
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倉鼠這幾天也很忙呢,常常一躺下去就睡死了
(抓抓耳朵
2016-08-05 08:50:04
羽尚愛
最近好忙都沒有時間看[e28] 果然還是那個風格 [e24]
2016-08-05 06:33:35
大漠倉鼠
辛苦了~
沒錯!還是百合!(X
不過今天會開新坑,是不是百合就很難說了[e24]
2016-08-05 08:51:15
ソケノ‧諾忠實粉絲
宋春梅的品嘗發言讓黑明燈表示:「危」。
不用車票就能免費上車,開心(・∀・)
2021-10-05 22:23:39
大漠倉鼠
懷念那個滿山車手的時代(X
2021-10-06 07:14: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色哦,不過我喜歡~(´∩ ω∩)(∩ω ∩ˋ)
可惜沒有將計就計,任宋春梅逗弄變成女寵(別,很可怕w

下藥的話...我想到睡ㄐ....(停下,不要帶歪倉鼠先生

黑夜明燈照荒唐,雖然很香但在那時代來說確實很荒唐,
不過荒唐的事兒多到無法計算,也許黑明燈的旅程會不斷持續著吧。

謝謝倉鼠先生帶來的黑明燈故事,我很喜歡~(ˊ//v//ˋ)(偷偷放上瓜子
2021-10-27 21:30:21
大漠倉鼠
謝謝小精靈~將計就計的色色在未來的某一天一定會發生,到時候黑明燈勢必要陷入百合陷阱之中,到時候鼠鼠和愛茵與愛莉會帶上更多的甜梅和蜜糖瓜子~(ˊ//v//ˋ)
2021-10-27 21:48: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