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心得GL-NOIR(有捏)......GL是本人妄想的…

奇席亞 | 2008-06-28 16:57:20 | 巴幣 0 | 人氣 5959


               ノワ-ル-----それは、穢れなき罪人たちの、凍てついた魂の名前。

  這部與「MADLAX」和「エル カザド」同屬為真下耕一所導演的美少女槍戰3部曲的第1部。故事主要是以夕叢霧香(ゆうむら きりか)為了知道自己是什麼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容易殺掉好幾個人,於是,她就找上了ミレイユ・ブーケ。
  ミレイユ・ブーケ是一名職業殺手,代號為「NOIR」,為了查明小的時候父母被殺的真相和活下而選了這條路。當霧香帶著一個特殊懷錶出現在ミレイユ・ブーケ的面前的時候,她們達成了一個協議,那就是當霧香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便殺了自己,但在那之前她便一直跟在ミレイユ・ブーケ的身邊一起工作。
  直到一個名為「ソルダ」的組織和一名自稱為「真のノワール」的クロエ出現,讓本來模糊的真相透過一張張他們提供的老舊的文獻,開始真相大白,也解開了霧香和ミレイユ・ブーケ父母死的謎,可是ミレイユ・ブーケ卻沒依照當初的約定殺掉霧香,這讓霧香混亂,也讓她走向她身為「真のノワール」該去的路。而ミレイユ・ブーケ則當是沒遇到過霧香這個人繼續生活著。
  過了不久,一名自稱是「ソルダ」組織的高級長官來找ミレイユ・ブーケ,才讓她下定決心去找回霧香,可是當她再看到霧香時候,她的表情已經變冷漠的狀態了,於是,兩人展開決鬥,霧香因為從小受過專業訓綀和天賦一開始就占了上風,直到ミレイユ・ブーケ把那個懷錶拿出來…

---------------------------------------------
  懷錶是ミレイユ・ブーケ父母的遺物,可是卻出現在霧香的身上,這讓ミレイユ・ブーケ產生困惑,於是想把霧香留在身邊。但是,霧香卻失去記憶,就連霧香這個名字也不是真的,留下來的只有身上一套殺人的招式和一把手槍及假的ID卡,雖然說是假的但對霧香來說是相當的重要,因為對她來說就算是假的,只要可以說明她自己什麼就好了。
  クロエ在小的時候看到霧香小的時候「執行任務」的樣子,便為了能夠配合霧香而不斷變強,因為根據傳統「ノワール」是由小女孩們在競技場中不斷的互相廝殺,選出最強的兩個成為搭檔,去清掃集團內部的存在,或是接受任務殺掉會威脅到集團的人。因為「ノワール」是『人中の人、罪中の罪、愛の中の愛』的存在…
  這裡面有一段話「如果愛能殺人的話,那麼恨或許可以救人吧…」這是アルテナ(專門培養ノワール的人)的信念,在霧香失志的時候也曾認為是這樣的,直到後來ミレイユ・ブーケ來找她讓回想起來ミレイユ・ブーケ的母親在被她殺掉之前說過「就算愛能殺人的話,那麼恨是決對不可能救人的」,可是アルテナ想要得到救贖,於是千方百計的想要讓霧香恨她,然後來殺掉她,可是終究還是失敗了。

---------------------------------------------
  在這部中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故事和想達成的目標,相對的殘酷的事也會接踵而來,跨過去了或許就可以達到,相對的失敗者只有死路…
  這部有26集。台譯《黑色天使》,港譯《黑街二人組》。
NOIR

這是OP--「コッペリアの柩」 作詞: 宝野アリカ、作曲: 片倉三起也/歌手: ALI PROJECT


這是ED--「きれいな感情」 作詞・作曲: 新居昭乃、編曲: 保刈久明/歌手: 新居昭乃。

創作回應

炎喵*HoMuRa*
@口@"

妄想 冏"
2008-06-29 02:03:25
奇席亞
哈哈…
其實是很淡很淡的百合…
2008-06-29 16:07:47
毫無回應的電腦
比魔法少女奈葉好吧=ˇ=
那個比較百合XD
2008-06-30 13:04:05
奇席亞
恩…
奈葉比較有曖昧的感覺(個人覺得…
2008-06-30 18:24:35
御前剃刀侍衛
槍戰3部曲
魔女獵人 MADLAX Noir
都很好看
配樂也很好
2008-06-30 14:47:56
奇席亞
恩啊…
OP、ED還有內容配樂的作曲者大都是同一個人
音樂的意境感覺很讚
2008-06-30 18:26:56
未來
是同一位喔~[梶浦由記]
我很喜歡^^~翼 - .HACK - 空之境界 等等都是她做的~
推廣XD~
2008-06-30 22:34:50
奇席亞
嗯嗯… ^.^
2008-07-01 12:42:51
梅菲斯特&浮士德
佩服~
沒想到會再看到這動畫
GJ!

ALI的歌超厲害^^
如果沒有ALI的歌和尾浦的音樂
看真下的片真的會睡著...囧=3
2008-07-01 13:37:34
奇席亞
哈哈… ^ ^
2008-07-01 14:50: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