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心得GL-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有捏)

奇席亞 | 2008-01-18 00:42:26 | 巴幣 0 | 人氣 495

葉月為了尋找在十六歲生日那天晚上消失的初美,而跟リリス到各個世界去旅行。



  這裡面比較特殊的是不同的「世界」是用不同的「書」來表現的,而リリス跟妹妹イブ則是在一個像是圖書館的地方管理這些「書」的,當然也可以進到其中一本「書」中去生活。
  故事內容裡的人物都跟イブ有關,應該說是イブ利用分身到了各個世界去遊玩了。其中,分身之一的初美在日本是跟葉月是義姊妹的關係,葉月非常的喜歡初美,可是到了初美十六歲的晚上,葉月進到了初美房裡想偷吻她,卻目睹了初美變成了綠光消失的一幕,接著就看到了一個正在自言自語的黃饅頭(?),便捉住了牠,來到了圖書館遇到了リリス,於是就和リリス到各個世界尋找初美,這段故事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葉月對初美強烈的愛情,尤其在看最後一集,葉月和初美接吻的那段,相當的感動,可是接著看到イブ的安排就覺得イブ很自私。
  另一個分身-ジル,則是生在活在像是中世紀的世界裡在孤兒院中生活,並且擁有治癒的能力。與ガルガンチュア和リツコ等一堆小孩一起生活。ガルガンチュア是個自私的小孩,他只希望ジル只為他微笑,所以他相當討厭常常跟ジル在一起的リツコ,在某一天的夜裡,ガルガンチュア手持刀子,想要向她詢問一些問題,正巧リツコ經過門口,看到リツコ的ガルガンチュア一怒之下朝著她刺過去,但是被ジル給擋下來了,死後的ジル化成綠光消失了,而被綠光照到的リツコ和ガルガンチュア則擁有了長久的生命。
  兩邊都經過一段漫長的時間和一些事件,ガルガンチュア跟尋找初美的葉月和リリス在別的世界中遇到,也遇到イブ,而イブ也對大家做了個交代。
  リツコ和ガルガンチュア最後就相伴的一起活下去,這個結局算是好的。可是,葉月和初美這裡,葉月被迫忘記一切,而有關初美的事則一切都消失了,雖然感到イブ很自私,但是對葉月來說,未嘗不是好事。而リリス和イブ回到了圖書館繼續當管理員。
  這部的感情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而且內容並沒按照順序是亂跳的,可是故事內容並不難懂,故事裡イブ分身的共同點都是不會講話,イブ本身卻會說話,然後跟イブ有關的人都會跟リリス有點關係,唯一不懂的是,為啥分身都不會說話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