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60 話-心臟跳動的方向

J.Cat | 2024-03-27 09:00:09 | 巴幣 108 | 人氣 142


小朝與希雅與鏈鋸人教會的幹部學生,在找鏈鋸人下落的路上遇到公安男子,武士刀與釘子魔人更阻擋在眾人面前!

(1)武士刀是小朝的粉絲?


武士刀看見小朝後,馬上就認出了她是鏈鋸人教會的代言人,甚至下個月還要出詩集呢!釘子魔人以為武士刀是小朝的粉絲,不過當然不可能啊!畢竟鏈鋸人可是殺了他爺爺的王八蛋,他怎麼可能會是教會代言人的粉絲呢?

《三鷹朝詩集》其一
是說如果不是粉絲,怎麼會關注發售資訊啦

即使到了第二部,武士刀還是對鏈鋸人、淀治的恨一樣深,而且開口閉口就爺爺來、爺爺去的,還真是個乖孫,但看到舊角色保持著老樣子,反而讓人安心呢...

乖孫武士刀

不清楚這邊小夜原本打算要希雅做什麼
但看來希雅確實有藏招

(2)攏絡人心的小朝


之後獨眼的公安要武士刀與釘子幹掉這些小鬼,小朝知道情況不利,開始說服他們,認為自己與武士刀的目標大致相同,不如合作一起打倒在這裡的鏈鋸人。小朝雖然其實是要來這裡救鏈鋸人的,但因為希雅說打倒他才能救他,所以小朝才會如此說服武士刀。

武士刀與釘子接受了小朝的提議,獨眼公安知道情況不對,趁機逃走了,但烙了狠話,說會把能殺死你們的傢伙帶來。聽到要與鏈鋸人開戰的會長則認為現在在做的事太沒意義了,小夜則引用了剛剛武士刀說的話:「我的心臟之所以跳動著,就是為了跟鏈鋸人戰鬥!」

看來之後會有狠角色登場!

當年淀治對武士刀也是幾乎原句奉還

沒想到又有夥伴加入了鏈鋸人觀光團,而且還是對其恨之入骨的武士刀啊!這下整個觀光團裡面有鏈鋸人的仇敵、崇拜者、想利用他的人...等等,抱持著各種不同態度。但我看這群烏合之眾最後一定吵成一團就算今天波奇塔真的從淀治身上分離了,所以小夜能殺他,小朝則能救淀治,但在武士刀眼中淀治就是鏈鋸人,絕對不可能讓小朝救淀治的吧?到時肯定會引起紛爭的啊...

究竟前方還會有什麼阻礙呢?下回 4/3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