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59 話-ATTACK ON SAMURAI

J.Cat | 2024-03-20 09:00:10 | 巴幣 110 | 人氣 141


闖入關押鏈鋸人之設施內的小朝與希雅,意外救出了鏈鋸人教會的幹部學生,眾人繼續前進尋找鏈鋸人!

(1)假鏈鋸人


在尋找鏈鋸人的路上,野花無意間看到了關著一群假鏈鋸人的房間,裡面的每個人彷彿都成了行屍走肉一般,早無自我意識,接著之前待在淀治手術室的那名公安出現在眾人面前,碎碎念著自己老婆變成這副德性的遭遇。

看到這些像僵屍般的假鏈鋸人,讓我想起之前掉落惡魔篇的時候也有位假鏈鋸人出手救了淀治與小朝,但該名假鏈鋸人很明顯擁有理智,還蠻好奇是不是有什麼原因?而他會不會再次出現於漫畫中呢?

這位神秘的假鏈鋸人到底會是誰呢?

(2)武士刀的突襲


後來小夜意識到公安根本是在拖時間罷了,立刻把希雅踢走,接著武士刀就破牆而出!希雅原本還想使喚小斷頭台作戰,但沒想到小斷頭台已經變回去了,無法作戰。釘之魔人隨後向希雅偷襲,小夜又往希雅頭部重踢把她踢走,現在呈現二對一的劣勢局面!

小斷頭台會縮回去有可能就是希雅提到的能力限制,但是什麼導致了觸發目前不清楚。然後我們熟悉的武士刀又回來啦,他從之前教會掃蕩行動生還了,另外看來釘之魔人是他在公安的搭檔,算上這次兩人目前共同出了兩次任務了。最後,希雅的戰鬥能力看起來不太行呢...兩次都要小夜救她,自己完全閃不開,也只能倚賴手下作戰,但她之前說的「王牌」看起來也不是小斷頭台,會不會其實還有藏著別招呢?

第一次看到優雅的希雅這麼狼狽
小夜妳確定沒有狹怨報復?!
但多踢幾次搞不好能把她的落枕給治好!

下回 3/27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塞口
啾尼的戲份就這樣沒有了,很傷心,我超喜歡這個跟別人一起亂叫的傢伙
2024-03-21 21:29:58
J.Cat
是說如果整路都一直叫,讀者也會覺得很煩w
2024-03-22 02:13: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