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61 話-鏈鋸人拼圖

J.Cat | 2024-04-03 12:00:04 | 巴幣 116 | 人氣 132


雖然遇到武士刀與釘子兩人的阻攔,小朝成功說服兩人背叛指揮的公安,於是眾人繼續前往尋找鏈鋸人

(1)屍塊


小朝等人跟武士刀結盟後,很快地找到了鏈鋸人的所在之處,破門而入,醫護人員沒多做抵抗便指出鏈鋸人現在被分裝在箱子裡了。小夜隨後命令了在場的人類打開箱子,把鏈鋸人的身體拼接回去。

這邊的景象真是不忍直視...漫畫的主角被放在地上像豬肉攤一樣。另外有個小細節我是蠻在意的,小夜命令的是要人類去拚屍塊,但希雅卻很自動地加入拼湊的行列,有點懷疑是不是她想在拼湊的過程偷偷動手腳...?

偷偷摸摸的...

胯下的恥辱今天就要報仇回去!

武士刀還順便吐槽了三鷹朝這女人肯定沒人要(雖然是小夜回答的,但武士刀不知道這件事),還說戀愛只會讓自己變愚蠢。這段談話怎麼看都是在立旗子,小朝已經愛上了鏈鋸人,這份情感肯定會為未來的劇情產生衝突。

(2)小朝終於知道了真相!


之後大家發現了裝頭的箱子,野花跟會長一看馬上就認出來是淀治了,拿給小朝一看,她也大吃一驚!

連載至今超過一年,小朝終於知道真相啦,但作為讀者從來沒想過會是這方式相認...知道淀治就是鏈鋸人後,小朝會對那個放她鴿子、又很遜的壞男人,但同時又是她深愛著的鏈鋸人的態度有所變化嗎?

現在誰才是笨蛋啊?

真紀真小姐也曾被裝在盒子裡呢...

(3)光星又來啦~


獨眼公安帶了他說的「能殺死你們所有人的人」,那人就是光星。光星作為武器人的巔峰,甚至連變身都不需要就能 49 人斬,武士刀實力大概也不如她,小朝現在又少一隻手,希雅本體作戰能力不強,整群人要打贏確實有點困難...所以我看接下來要嘛小朝又靠嘴遁說服光星,要嘛小朝去拿淀治的手接在自己右手上,或是趕快喚醒淀治,不然情況不太樂觀啊,總之蠻多發展的可能性就是了。

外國網友就在猜小朝現在沒右手,就是為了安排機會致敬山姆·雷米的《鬼玩人》系列
也是《鏈鋸人》的靈感來源之一

說到光星,她在第二部目前話很少,對公安也是唯唯諾諾的,沒什麼個人意志的感覺,蠻希望在下一話能看到她與角色們對話,讓她的角色能更生動一點。

惡趣味滿滿的一話...下回 4/10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24313
感覺希雅會偷吃…
2024-04-03 18:40:55
J.Cat
有餓到這樣嗎[e13]
2024-04-04 00:00: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