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57 話-升學資金

J.Cat | 2024-03-06 09:00:12 | 巴幣 208 | 人氣 193


因為違反與吉田的約定變成了鏈鋸人,淀治要被分割保存了!就在此時,淀治所在的東京惡魔收容中心門口,出現了某人的身影...

(1)戰爭與飢餓,正面突入!


站在門口的果然是小朝,但沒想到希雅也來了,能看到小朝的手臂之前被吉田斬斷,目前並未復原。而她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打倒鏈鋸人,並一併救出鏈鋸人!

希雅會來到這邊無非就是想把鏈鋸人救出來,加以利用,才能完成對付死亡惡魔的目標;而小朝與小夜一個是因為喜歡鏈鋸人而想救他出來,一個則想殺他。雖然希雅說打倒他後這些目標便能一併實現,但淀治與波奇塔目前還未呈現分離的狀態,要怎麼做到我是蠻疑惑的...三人的目的之間實際上是有衝突的,我想屆時一定會因此發生爭執吧?

希雅還一定要妹妹叫綽號(原文キガちゃん,希雅醬)才肯理她,也太可愛...

隨後小朝就用了之前在水族館類似的手法,用自己的存款買下了設施內的武器,攻進了大門!

投資自己未來的資金全用在了這次的行動上,總覺得有不祥的預感...

(2)最後的王牌


設施內因為被兩個女高中生攻破,而立即進入了戒備狀態,希雅要小朝她遇敵時直接作戰,小朝則不滿為何都她在做苦差事,要希雅也戰鬥,但希雅對她說我是王牌,不到最後是不會用的。但沒想到小朝又來了一次平地摔,瞬間被發現,希雅唸了一下小朝這個冒失鬼,並且手上拿著神祕物體,莫非「王牌」得用在這了?

小朝真的是吼...動不動就在跌倒,這搞不好已經是小腦病變或帕金森氏症的前兆啦!至於希雅手上拿的神祕物體跟之前回收掉落惡魔時的長得很類似,應該也是某個成為希雅棋子的惡魔,但會是什麼惡魔就還有待釐清!

看來須鄉等人也被抓來這裡了,但猜測還能行動的巴爾艾姆在外逃亡,或許跟那由多下落不明有關?

如果又是某個根源級惡魔就有趣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