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47 話-火葬

J.Cat | 2023-11-01 09:00:04 | 巴幣 116 | 人氣 345


鏈鋸人教會的真正目的揭曉,數十萬人類變成鏈鋸惡魔,街頭大亂!

(1)狂人巴爾艾姆


聽完那由多對於教會方計畫的分析,巴爾艾姆竟開始稱讚那由多「不愧是曾經的真紀真」,並希望淀治能趕快變成鏈鋸人大鬧一場,才能達成他與希雅的目的,隨後便下令假鏈鋸人們殺了「魔女」那由多,想逼淀治變身...

「殺死魔女」的劇情也跟藤本自己的短篇《預言的那由多》雷同
畢竟鏈鋸人》的那由多就是由此啟發的

希雅與巴爾艾姆的計畫內,目前沒提到需要支配惡魔,所以或許巴爾艾姆就把那由多當成了逼鏈鋸人現身的工具而已。

希雅之前曾邀請那由多一起對抗預言,但小孩子般的舉動或許讓希雅判定這傢伙幫不上忙?
妳們姊妹真的需要坐下來談一談...

(2)帥氣的光星!

一群假鏈鋸人們向那由多襲來,這時原本在百貨公司一樓的光星就前來救場了!

光星應該很了解淀治的實力才對,但連淀治都這樣抱
但也說明,七課的成員用盡全力不讓淀治變身

突然想吃炸腰肉了...

巴爾艾姆見到光星俐落的身手還吐槽他根本是漫畫中的角色。在第二部中時不時就會有一些角色像突破第四道牆般,做出很像讀者的反應或對話(ex. 101 話的裕子、142 話的巴爾艾姆...等等),應該都是藤本特意為之的。

這張圖意外蠻泛用的,可以拿來吐槽很多作品的粉絲

眾人暫時安全後,發現公安正在焚燒假鏈鋸人們的屍體,因為他們也跟淀治一樣,喝血拉引擎就能復活。接著就有名路人指認著淀治,說淀治是冒牌貨!大概是因為淀治之前變身時被看到,吉田也剛好沒幫忙藏好,百密一疏...淀治沒出名就算了,現在還被栽贓成冒牌貨,這下真的難辦了,也不知道周遭的公安會有何行動呢?

是說...用火燒火之惡魔的契約者,這確定沒問題嗎?

較為過渡的一回,打戲偏多,資訊也交代較少,但後續發展還是令人在意!
藤本下週又要休刊啦,休刊惡魔最近也太強了...另外也希望藤本能在作畫方面多加油,最近蠻明顯漫畫的繪製(人物骨架、線條)有失過往水準...

11/15 待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