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鏈鋸人 · 第二部】第 158 話-啾尼斷頭台

J.Cat | 2024-03-13 09:00:04 | 巴幣 208 | 人氣 304


為了「解救」鏈鋸人,小朝與希雅從正門直闖東京惡魔收容中心,並順利殺入設施之內!

(1)啾尼——


希雅召喚出來的惡魔是一個有著鳥頭、斷頭台身體的惡魔,還不斷啾尼、啾尼的叫,雖然沒明講是什麼惡魔,但希雅稱呼他是「小斷頭台」,我們就先當他是斷頭台惡魔吧?希雅雖然下令他殺光所有守衛,但小斷頭台只破壞了他們的武器跟衣服。後來希雅解釋道,她召喚出來的惡魔其實會比原本的還弱,而且還有限制,但這限制目前是個秘密。

這邊讓我蠻意外的就是,希雅的能力限制這部份,所以我們之前看到對日本造成嚴重破壞的掉落惡魔,根本沒拿出她 100% 的實力...

不過確實有聽過讀者說,同為根源級惡魔,掉落惡魔卻感覺沒之前的黑闇惡魔強
雖然破壞力還是很驚人...

真的是吵死了XD

(2)惡魔獵人社團的成員們


後來惡魔獵人社團的成員在騷亂間從牢房跑了出來,會長見到希雅後馬上對她怒吼,說她把他給害慘了,並要她們倆退出惡魔獵人社團,但希雅滿不在乎地說知道了。之後會長知道她們是來找鏈鋸人的,基於身為粉絲熱忱的心(?),跟著小朝與希雅還有一隻怪鳥一起行動了...!

原來之前說的幹部被關在這裡是指會長等人,雖然須鄉等人被關押在這的機會我認為也挺高的,但有沒有目前還不知道。另外很明顯希雅只不過是在利用會長那群人罷了,現在社團、教會的目都已經達成了,所以沒在社團裡、會長的死活根本沒差,算是蠻狠心的啊...但會長也真是的,明明才剛說完要自己決定事情,但為了看偶像又這樣跟著危險的惡魔姊妹一起行動,恐怕是要出事啊~

會長、須鄉兩人講的話很像,反正都是被利用的可憐鬼

也有人猜測不願成為公安的蕾潔可能也被關押在收容中心

本話最大的亮點啾尼——!沒幾頁就跑出來刷存在感!
下回 3/20 待續,藤本樹竟然連續四週不休刊!難道隔周惡魔被打倒了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