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呢喃

拜占庭修士 | 2024-02-21 15:42:57 | 巴幣 14 | 人氣 64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愛蓮說

We could live in a dream (This isn't any time or place to be)
Where is my liberty? (This isn't any time or place to be)
Buried under a tree (This isn't any time or place to..)

我不想醒來。

我們可以活在夢裡。

一天亮,我們又會變回陌生人。

在那個世界我們是陌生人了,只有在夢裡。

為什麼不能?

為什麼呢?

也許每天夜裡都是如此吧,或許我們其實都會在夢裡相見。只是不會記得。

夢醒來,我們又會過著各自的生活,沒有任何交集。你有的生活,我有我的。

也許我們的深愛著彼此。

你忘了,但只在那個世界裡。在這裡我們都還記得。

只有在夢裡我們才不是在作夢。

我好想逃離這個世界,逃到一個世界追不到地方。只有你和我。

我也好想。

為什麼?

對不起。

我好害怕。

我愛你。

我還沒忘記。

天快亮了。那就讓我們啟程吧。

紫和粉紅壟罩大地,草原彷彿海浪,奔跑,什麼都不要管,就讓一切失去控制吧。沒有聲音的歌曲,沒有淚水的悲傷,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你,還有我。天空將會被打開,我們能逃去哪裡?我們什麼都沒有,甚至無法阻擋時間。沒人能攔住太陽,你只能逃。你想逃到一個太陽追不到的的地方,但你終將被逮到。天空開了,他們伸出手,想抓住我們,我們不想,不想,我不想,不想,我不想不,不,不,為什麼,不要,我不要。

明天見吧。

嗯,明天見。

創作回應

拜占庭修士
作者對這天空的顏色透露出憂鬱的心情,引出作者的被束縛以及憂鬱的傷感,同時暗示著他已喪失朝未來繼續前進奮鬥的動力。
2024-02-21 15:44: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