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歌曲小說化企劃/ 北韓牡丹峰樂團〈我們唯有跟隨您〉

拜占庭修士 | 2024-03-24 23:51:06 | 巴幣 12 | 人氣 61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愛蓮說

平壤一處人造衛星根本看不到的地下醫院中,金與正同志穿著黑色高跟鞋走入了一間房間,一旁是朝鮮軍隊英勇的憲兵隊,隨著她走過,每個人像海浪一樣行禮。隨後,她推開了走道盡頭的房門。

巨大的床上,白色的床單籠罩著一個背影高大的身影,他如今已經無法控制的削瘦,一旁的維生儀器顯示他的生命垂危,必須儘早交代後事。

「領導人同志。」金與正同志故作鎮靜的對床上的人開口,雙腳站直,並攏,像個軍人一樣,不敢有絲毫鬆懈,也不敢透露出一點點的情感。

「我的日子快到了。」共和國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同志仰望著空白的水泥天花板,平穩的吐出這幾個字。「與正。」

「在。」金與正同志回答。

「你知道共和國最終使命是什麼嗎?」

「知道,維護先軍政治、捍衛主體思想、守護共和國永遠的首領金日成主席、金正日將軍的遺產、對抗美帝國主義、實現朝鮮民族偉大統一。」

「你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

「您是說,對抗南朝鮮與日本的陰謀詭計,為人民共和國謀求真正的福祉嗎?」

「父親臨終前都沒有跟你說過『收容』的事嗎?」

「沒有,領導人同志。」

「你也沒有聽過任何人跟你說過?」

「沒有。」

「那看來我們真的保密的很好,可能太好了一點,連自己的接班人都保密了。」金正恩將軍調整姿勢,讓自己呈現坐姿,他過去魁梧的身材已經不再。

「同志!請您躺好!」金與正同志驚愕的說,打破了軍人的站姿,而在她意識到後立刻恢復本該有的嚴肅態度。「很抱歉我並不知道『收容』是什麼。」

「從朝鮮戰爭,不,或許從日據時代以來,『它』就出現了。」

「『它』?」

「『它』以認知為食,認知到『它』的人越多,『它』便會越強大。」

「什麼?『它』是什麼?」

金正恩將軍轉過身子,看著窗戶,「最初,我們並不把『它』當一回事,我們甚至以為『它』只是一個傳聞或神話,然而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根本無法擊敗『它』。『認知』是『它』的攻擊手段,隨著越來越多人了解『它』,『它』也就能越好的支配整個世界。甚至你我都不應該隨便知曉『它』的存在,但我們的職責是不一樣的。任何一個人只要知曉了『它』的存在,『它』便會纏上『它』,隨著你對『它』了解的越深,『它』就會越靠近你。有時,『它』會嘗試侵蝕你的夢境與心智。」

「我不明白,若真的存在一個這樣的『它』,為何我們不乾脆全部不要知曉『它』就好了呢?」

「因為『它』並不笨。『它』仍會找個方法,勾引隨便一個農村的小孩,隨後第二個,第三個,直到世界盡頭。我們反而必須依考少數人的腦袋來拴住『它』的手和腳。有時,『它』會嘗試直接現身,喚醒『它』在海溝中的本體,任何槍砲彈藥都無法傷及『它』分毫,只有原子彈能讓『它』稍微陷入沉睡。」

「除了您外,還有哪些人知道『它』的存在呢?」

「還有那個叛徒,他愚蠢到打算將『它』的存在公諸於眾。」

「我們不能讓其他任何國家知道『它』的存在?」

「尤其是大國。中國,俄國,美帝,一旦他們知道,『它』的爪牙將會蔓延到整個地球,到時候任何武器都無法鎮壓『它』的存在了。」

「同志親眼見過『它』嗎?」

領導人同志沉默地看著金與正同志。「有時我還會在鏡子裡看見『它』。或著在夢裡。但我別無他法,我必須作為世界上唯一知道『它』存在並與之對抗的人。現在輪到你了。與正,你永遠要記得——團結、勇氣和絕不動搖的忠誠是人類最大的優點。」

隨後,領導人同志開始劇烈的咳嗽,白色床單上染上了紅色斑點。金與正同志已經顧不得禮儀,直接撲向病床,「哥哥!」

金正恩同志望著他妹妹的臉龐,將一個紅色的按鈕交到她手中,對她說「接下來,我要將整個共和國交給你了。」

金與正同志臉上終於露出了常人有的表情,也就是悲傷,原來她眼睛裡也是有淚水的。「不,哥哥,不行。」

金正恩同志擠出最後一絲力氣,說出了響亮的「金與正同志萬歲!」隨後,閉上了雙眼。

「金正恩同志萬歲!」與正握住哥哥的手無聲地哭泣了起來。但她知道她不能落淚。約莫一分鐘後,她整理好儀容,臉上恢復了冰冷的表情,隨後按下一旁的按鈕。霎時間,醫療團隊與幾名憲兵立刻跑了進來,他們確認了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將軍已經離他們而去。

「萬歲!」所有人對床邊的她行禮。「萬歲!偉大的領導人金與正同志萬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