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mit kleinem Anstoß sollte man sie wegschieben können

拜占庭修士 | 2023-10-29 17:20:46 | 巴幣 1012 | 人氣 113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愛蓮說

(這是Ronnie McNutt的最後一篇臉書貼文。上面引用了某個基督教樂團的名言。寫著:「你生活中的某人需要知道他們很重要。他們被愛著。他們有未來。成為那個告訴他們的人。」)

「我房間里總是有一股臭味,有一天我發現了臭味的來源,我砸開兒時的玩具盒子,裡面躺著一具蜷縮一團且乾癟的幼屍,那是純真的我,幼稚的我,被所有人拋棄的我。」

「嘿,所以我說,我犯過最大的罪過就是在9/15日那天。調過監視器我們才知道,2點05分開始他吊在那根燈管下足足活了8分鐘。這8分鐘我在幹嘛?我在門口咒罵他平時有夠吵。明白嗎?一個人臨死前,慢慢窒息之際,在他耳邊的不是寧靜,而是一個鄰居的咒罵與髒話。(這是脫口秀)」

「『男性憂鬱症往往未被診斷出來』

患有憂鬱症的男性通常由於多種原因而未被診斷出來,包括:
  1. 未能識別憂鬱症。您可能認為感到悲傷或情緒化始終是憂鬱症的主要症狀。但對於許多男性來說,這並不是主要症狀。例如,頭痛、消化問題、疲倦、易怒或長期疼痛有時可能表明憂鬱症。感到孤立和尋求分心以避免處理感情或人際關係也是如此。
  2. 淡化病症和症狀。您可能沒有意識到您的癥狀對您有多大影響,或者您可能不想向自己或其他人承認您患有抑鬱症。但是,用不健康的行為忽視、壓抑或掩蓋憂鬱症,只會加劇負面情緒。
  3. 不願討論憂鬱症狀。您可能不願意與家人或朋友談論您的感受,更不用說與醫生或心理健康專家談論了。像許多男人一樣,你可能已經學會了強調自我控制。你可能認為表達與憂鬱症相關的感受和情緒是沒有男子氣概的,你試圖壓抑它們。
  4. 抵制心理健康治療。即使您懷疑自己患有憂鬱症,您也可能避免診斷或拒絕治療。您可能會避免尋求幫助,因為您擔心憂鬱症的恥辱感會損害您的職業生涯或導致家人和朋友對您失去尊重。

『男性憂鬱症和自殺』

雖然女性比男性更頻繁地嘗試自殺,但男性更有可能完成自殺。那是因為男性:
  1. 使用更可能導致死亡的方法,例如槍支。
  2. 可能對自殺念頭採取更衝動的行動。
  3. 顯示較少的警告信號,例如談論自殺。
妙佑醫療國際
免費註冊,隨時瞭解研究進展、健康提示、當前健康主題和管理健康方面的專業知識。按兩下此處查看電子郵件預覽。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__________________
電子郵件詳細瞭解妙佑醫療國際對數據的使用。
訂閱!」

「伏在下午的水中
窗帘一掀一掀
一两根树枝伸过来
肉体,水面的宝石
是对半分裂的瓶子
瓶里的水不能分裂

伏在一具斧子上
像伏在一具琴上

还有绳索
盘在床底下
林间的太阳砍断你
像砍断南风

你把枪打开,独自走回故乡
像一只鸽子
倒在猩红的篮子上」

「在馬背上。」

「世界的運行乃有機體無意義的慣性,世界的組成無非是奴隸與同為奴隸的自相殘殺,愛情和夢是腦皮質產生錯誤導致的電流,權力支配一切,金錢是唯一真理,生命分文不值。」


「2021年男性約佔美國自殺總人數的80%,《今日美國》」

「我喜歡WASABI的那首夜驅。」

「把制服脫了然後跑向草原。把書包也丟了吧。」

「屋根の上で猫たちと
頭が悪い人間見下して
いつだって叫んでたんだって
受験勉強が終わったら
ネコと話せる魔女さ
自殺配信してお墓でも立てよう
この最低なきもち無くなる前に」

「沒人看出來嗎?」

「塗鴉。畫的真美。」

「成長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其中包括學習如何處理不同的情感和人際關係。雖然遭受傷害或與困難的人相處可能是成長的一部分,但憎恨通常不是一個健康的情感反應。

憎恨是一種強烈的負面情感,它可以對自己的心理和情感健康造成嚴重損害。過多的憎恨可能會讓你變得痛苦和焦慮,並影響你的生活質量。通常,更健康的方式來應對傷害是學會寬恕、設定健康的界限、尋求支持並發展更好的人際關係技能。

寬恕並不一定意味著忘記或接受那些傷害你的人的行為,但它可以幫助你釋放負面情感,以便能夠更好地前進。同時,學習如何設定健康的界限和保護自己免受傷害也是成長過程的一部分。

最重要的是,尋求心理治療師或心理醫生的幫助,以處理情感和情緒困擾,並獲得更多的支持和指導。成長是一個不斷演變的過程,而學會處理情感和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是其中的一部分。
Free Research Preview. ChatGPT may produce inaccurate information about people, places, or facts. ChatGPT September 25 Version」

「明思宗朱由檢(1611年2月6日—1644年4月25日),字德約[2],明朝第17任皇帝,亦是清朝入關前最後一任明朝皇帝,年號「崇禎」。

崇禎帝為明光宗第五子,明熹宗異母弟[3]。長至八九歲的兄弟中為第三。五歲時,其母劉氏獲罪,被時為太子的光宗下令杖殺,朱由檢交由庶母西李撫養,數年後改由另一庶母東李撫養至成人。於天啟二年(1622年)被兄長明熹宗冊封為信王。明熹宗於天啟七年八月二十二日(公元1627年9月30日)駕崩,由於沒有子嗣,朱由檢受遺命於同月二十四日丁巳(1627年10月3日)登基,時年十八歲(周歲16歲)。次年改元崇禎[4]。

崇禎帝一生操勞,日以繼夜的批閱奏章,節儉自律,不近女色[5]。崇禎年間的勤奮,與萬曆、天啟相較,朝政有了明顯改觀。即位之初就大力剷除閹黨,曾六度下詔罪己,惜其生性猜忌多疑,畢生獨攬大權,未善與官員放心合作[6],故無法挽救衰微的明朝。明朝末年民變不斷,關外後金政權虎視眈眈,已處於內憂外患的境地。崇禎十七年(1644年)發生甲申之變,李自成攻破北京,崇禎帝在煤山一樹自縊殉國[7],終年三十五歲(周歲33歲),在位十七年[8]。

南明予其廟號「思宗」,後改「毅宗」、「威宗」,南明弘光帝上諡號「紹天繹道剛明恪儉揆文奮武敦仁懋孝烈皇帝」。清朝追諡「欽天守道敏毅敦儉弘文襄武體仁致孝端皇帝」,廟號「懷宗」;後去廟號,改諡為「莊烈愍皇帝」,葬於思陵[9]。」

「在狂風暴雨中感受雨淋。」


「你要搭去哪站?你是學生嗎?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我逃課了。」

「為什麼?」

「從來沒有人問過為什麼。」


「讓我們走吧,就你還有我。」

「好。」

「好。」

「好。」

「一則Pornhub廣告這麼說:我想我們是孤獨的。」

「你一直獨自承受這些嗎?」

「是的。」

「要經歷多少痛苦才能寫出這些文字?」

在這幅亞歷山大-加布里·德康的畫作中,整個色調,地板上的手槍和紙條都表現了在這裡剛剛發生了一樁慘案;一名藝術家剛剛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放馬過來。」

「我不會認輸。」

「你以為你很強嗎?」

「放棄抵抗。」

「是的,你很強。」

「我知道我是孤身一人。我知道。」

「他們都離開了,我知道,他媽的我知道。」

「但我不會讓你贏。」

「我經歷過的。那是奇蹟,那是夢。」

「放棄抵抗。」

「我還沒有忘記。我從來沒有忘記。也許我記性很差但我從來沒有忘記。」

「我知道我很痛苦,所有人都看的出來我很痛苦。沒有人知道我很痛苦,沒有人知道我正在受苦。沒人聽見我的聲音,但我不會放棄吶喊。」

「你想做的就是奪去所有人所有的希望然後殺了他們。」

「放棄抵抗。」

「沒有人在看。全世界都在看。是的,你很強,你已經用實力證明了。」

「所有人都戰敗了,死了,埋了,被忘了。我是荒原上最後一人,獨自面對你。但我不會投降,永遠不會。因為我仍愛著。」

「因為我愛著哭泣,因為我愛著受苦,因為我病了,因為我瘋了,因為我不願投降,因為我愛這個世界。我不懼怕死亡,我熱愛它,因為我熱愛生命。」

「你已奪走你所有能奪走的,你已快勝利了,但我不會讓你贏。」

「只要我還愛著。」

「只要我還愛著。」

「只要。」

「我還愛著。」

槍響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