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EP2-冥王星的感覺,刑不只有負相位。[日更挑戰754]

aeronongalax | 2023-11-23 12:22:03 | 巴幣 1114 | 人氣 82

連載中NEW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
資料夾簡介
整合魔法覺醒Magic Awakened的特點,加上魔法旅程數次資料更新,新舊資料修改而成,重新開始的魔法旅程。 並以深層心理學,各種靈感與個人各種碎片為主的衍生小說。

並不只是場夢,它在醒著時延續。
暴雨依然下著,手臂的血液凝結,依然鮮紅,另一種細小連環水珠,雨刷殘痕留在白皙上,對感官來說幾乎蓋過薰衣草沐浴香與潮溼的腥。精力消耗的足以深眠,即便雷聲隆隆,不時喚著意識。
當隨電光曝出輪廓,窗外的高大黑影壟罩側臥的身軀,榎木•雷克塔總算意識到自己並非孤身一人,輕緩張開酸澀的雙眼,感覺有誰就佇立在窄窗前,然而靜謐,獨浮空的紫花吸引注意。
並非真實的植物是由光組成的夢幻,此刻近的抬起手就能碰到,但榎木沒動作,銀白雙眼專注凝視,視野中紫光花緩緩更加綻放,灑落光輝飛越窄窗,窗框擴展成能直立穿過的通道。
而後凋零在無月光的深夜,花瓣連綿成微光小徑通往天空一端。
(來找我,請。)
沒聲音僅浮現於腦海的意念。
稍作遲疑,瘦弱的孩子回頭看向緊鎖的紅檜實木門扉,隱隱能聽見父母熟睡的鼾聲。我不該……
(拜託,我沒太多時間。)
意念再次響起,似乎有著無法闡明的苦衷,這讓榎木•雷克塔緩緩起身,決定接受奇幻的「清醒夢」引領。忘卻四肢瘀痕的疼痛。
跨過散落一地的筆記,數本教科書,習題,一本本指定課外讀物,都隨步伐消散,最終當房間的主人離開,所有曾經居住的痕跡都消失了。
榎木並不介意,他從未真正在此「生活」過,即便心與「家」深深聯繫。這只是短暫。罕見任性說服,雙手搭著窗框,邁出的裸足被雨水淋濕,滴答,接著輕踩上花瓣,神奇的足以撐著自己行走。
最後一次回頭,銀白看著攤開在地上,逐漸消失的存摺,被提領一空的金額……不,至少還剩不到一餐的金額。明明約定好不會動的。
我想要的,是在最無法振作時能看到「未來」的希望。榎木•雷克塔知道在歷經那一切後,自己就不再「正常」,與隨情緒而來的波動無關,是更瘋狂失序的意識,分崩離析太過容易
然而為症狀存的生命火苗輕易被奪去,最後期望的信任換來更深掘的創傷。
「是你的錯,我們當時都很努力墮胎——」
一步,兩步,柔緩而穩固,視野的色彩消失,但雨水不需要顏色就能看清。
「明明努力墮胎,但你還是出生了。為什麼要故意找我們碴?」
三步,四步,如空中水,浮力將身軀向上托,無須聽力也能看見電光劃過深夜,思緒能隆隆作響掩蓋雜音。
「那甚麼表情?要知道這世界上比你慘的更多!要知足!」
第五步……深呼吸,閉上眼,即便是在黑暗中,仍該深信「轉機」存在。也只能這樣做。
所以踏出六步,七步,接受這不尋常,榎木•雷克塔徜徉在最喜歡的天氣,在紫光花瓣組成的魔法小徑輕巧漫步,而後在道路盡頭墜落。
深陷夜空同時腹部一陣緊縮,些許暈眩與反胃,但很快在眼前的新奇舒緩。
即便入夜仍人潮熱絡,鮮明的奇裝異服或誇飾大禮帽,隨蝙蝠飛行,注意到更多奇異生物趴在行人長袍肩。招牌搖曳標示著「斜角巷」,整個環境由各棟光怪陸離的建築組成,復古灰樸,新穎色彩繽紛,擁擠,兼容,全繞著一棟更莊嚴高聳的建築「古靈閣銀行」組成。
「抱歉,這麼唐突,從入口進斜角巷會更震撼,也比較經典。」
笑意中更多的是悲傷。在榎木無視裸足踏過平滑鵝卵石與破損粗糙石磚前,曾經腦中的意念實際成為身旁的聲音,略微沙啞,但沉穩厚實。
來者整個身影罩在墨綠帽兜斗篷內,與其他路人相比並未顯得突兀,倒更顯低調。淺梔子茶色大手抬起,應和自己的話語,指向正被敲擊特定磚頭而轉動的磚牆,連接商街巷道與暖澄熱鬧的酒吧。
需要暗碼的堅實牆?確實非常有趣。
榎木•雷克塔不自覺揚起的笑容,微微彎起的銀亮雙眼,這一切熟悉讓神秘人不自覺想喊出一個名字,但最終讓一切止於「秘密」,用更多「必須」掩飾,覆蓋。
「謝謝你來,這是屬於你的。」
時間在流逝,緊迫盯人的厄運也決不放過而「壞事總是發生」,然而這些急躁,神秘人都好好壓抑,輕巧自然地遞出羊皮信封。
「屬於我的信……」
冰涼的信封有著精緻紅蠟封,壓印H火漆章,看著正式,字體優美的霍格華茲,下方的徽章顯示四個動物:獅子,蛇,獾,老鷹。
各分一區,卻又同時組成一面盾,彷彿誰都不可或缺。這溫馨的團結讓榎木很有好感,即便如此,白皙的右食指壓上漆章……
「是的,這是霍格華茲錄取通知書,你是個巫師,榎木•雷克塔。」
不該擅自介入這重要的一刻,卻渴望參與。神秘人允許自己的任性,淺梔子茶色的手輕柔覆蓋白皙,在溫柔的話語中火漆章被輕巧撬開,拿出淺褐色的信件。
「我們很高興地通知您,您已被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錄取。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校長米勒娃•麥格,稱呼他麥米奈娃校長或麥教授即可,他也是你為來的變形學教授。」
神秘人亦是位巫師,陪著未來的巫師,雙雙一同念出信件內容。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校長:米勒娃•麥格(梅林爵士團一級)
親愛的雷克塔先生:
我們很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被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錄取,獲准於本校就讀。學期訂於九月一日開始,隨信附上所需的書籍及用品清單。
用品清單
一年級新生需要專屬制服:
三件素面黑法袍,用於集會儀式,學院色及備用。
一頂日間儀式黑尖頂帽。
一件冬季用黑斗篷配銀扣。
一雙龍皮或相似材質的防護手套,用於魔藥釀造,藥草學,及今年設為第一學年必修的奇獸飼育學。

「手套肯定要選龍皮,但這些部分看看就好,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連同接下來的必備書籍。你肯定會提早買整套《標準咒語》,我知道。」
想起懷念的回憶而笑出聲,神秘巫師手指壓過圖書清單,《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扭特•卡曼德著以及《魔法理論》,阿德貝•瓦夫林著的字樣,換到第三張信件。最後幾樣重點裝備清單。

一根魔杖。
標準尺寸二號的錫鑞質大釜,一套玻璃或水晶藥瓶,測量用黃銅天平。
一架望遠鏡。

「買銀質大釜更好,我想你會喜歡那間『帕特奇大釜店』櫥窗的銀大釜,特別實用,能專門釀造強化威根威爾藥水,那是一種強效治療藥兼補充劑,甚至能作為活死水解毒劑。」
干涉過多了,但神秘巫師停不下自己的話語,就像要把「失去的時間」一次拿回似的,逐漸熱情健談。
「治療藥嗎?聽著真的很棒,但這裡似乎不是交易英鎊……」
巫師,魔法世界,麻瓜世界,聽著就像童話,但真實在眼前,不只是夢。榎木漸漸認知到一個全新的世界觀,看著街上行走的人群交易,並非紙鈔,而硬幣也與印象中的幣面不同,似乎有三種貨幣。
「麻瓜世界五英鎊,確切是4.97英鎊能兌換魔法世界一加隆,而一加隆是十七西可,四百九十三納特。但別擔心,你的錢我都帶著。」
明白榎木的困惑,神秘巫師當場拿出三種硬幣介紹,璀璨黃金製成的加隆,幣面龍;霧亮白銀製成的西可,幣面獅面龍尾羊;樸面青銅製成的納特,幣面山羊。直徑也由價值高至低縮小。
「我的錢?」
「是的,『你』親手交給我的,我之後會跟你解釋,現在先走吧,先換套衣服在選你的魔杖,榎木•雷克塔。」
隨神秘巫師挺著身笑開嘴,帽兜下的面容變得更加清晰,銀樹綠的彎髮柔和些微遮掩左眼,然而未被遮掩的右眼是非常明亮的琥珀金,此刻非常開心的笑彎,卻又透著無法消除的悲傷。
面對那朝自己伸出的淺梔子茶色大手,榎木也回以微笑,伸出白皙,輕緩握住。不知怎麼,非常信任這個人,同時也非常擔心他。很想幫忙舒緩對方的傷痛,如果陪伴能……
能的,榎雷,光這樣就夠了,只要你還活著待在我身邊。
神秘巫師稍稍更握緊掌中顯得嬌小的手,感知到對方的關心,卻無法更正常的回應。



在開學前幾個月,榎木•雷克塔從神秘巫師手中接過一封信,認知到在現實中另一個更夢幻的「現實」。
無論是更悲傷的開端,還是為改革而必須的魔法旅途,就讓冥王星能量持續發展。
榎木•雷克塔的火星與凱龍星能量,也將在這段珍貴關係燃燒動力,給予治癒,不斷邁進。

對這感興趣的好閱覽者,感謝觀看,預祝愉快。
願好能量體一切安好。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和好旅行者愉快健康,安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