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季(這集標題有點長,我會放在下面)

哈利 | 2023-10-31 00:35:20 | 巴幣 26 | 人氣 129


大家好,我是哈利。

萬聖節了~~百鬼夜行了~~

上集,故事的主角哈利首次落敗,究竟我會不會讓他空手而回呢?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第十一話 重新挑戰華藍道館!應該說是一雪前恥,還是一「水」前恥?

經過那場爭吵之後,我和皮卡他們總算和解了。用「總算」這個詞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知道其實直到這個時候,皮卡仍未真正原諒我,他暫時原諒我只是因為他自己也想打敗小霞而已。

但是我們不要計較太多,做人計較太多很辛苦的。所以我們立刻開始了訓練,誓必打敗華藍道館館主——小霞!
.
.
.
早上好,關都!今天我要重新挑戰華藍道館並挑戰成功!

「妳好,小霞,我們又來了!」「妳好。」

我和小智先走進去,小春即在我們後面。

「你們好,小智、哈利。」小霞對我和小智揮了揮手,然後指著小春:「咦,那個女生是?」

小春有禮貌地鞠了一下躬並向小霞自我介紹。

小霞亦不忘向小春打招呼,然後立即面向我:「你準備好了嗎?要開始了哦!」

「來就來,『我們』一定會打敗妳!」

「好!規則我就不多說了。出來吧,寶石海星。」

小霞再次派出寶石海星作為她首隻寶可夢。

「拜托你了,X!」

「哈利、X,你們要加油啊!」

在場的兩位女性表示不解:

「竟然是火屬性的寶可夢?你也挺大膽啊!就讓我看看你打算做甚麼吧。」「小智,哈利他到底打算做甚麼?」

「你們很快就會知道。」

沒錯,小智!兩位女士,妳們很快就會知道了。

我和小霞同時下令,X使出雷電拳,用充滿電流的拳頭攻擊寶石海星;寶石海星則使出鹽水,從口中向X噴出一道狹窄而強勁的水柱。

然後,兩隻寶可夢倒下了。其中一方當然是寶石海星,但另一方並不是小火龍,而是火恐龍。

《火恐龍,火焰寶可夢,小火龍的進化形,火屬性。在與強敵戰鬥的過程中,如果情緒變得興奮起來,有時會噴出藍白色的火焰。》

小霞回收寶石海星,替換另一隻寶可夢上場,是可達鴨。我則派出了Y。我們再次令下:

「Y,大字爆炎!」

「可達鴨,水之波動!」

Y噴出的大字火焰和可達鴨製造的水之波動正面碰撞。他們的攻擊威力驚人,場地因兩人(寶可夢)的招式,而發生了大爆炸,令整個場地被濃煙遮蓋。

濃煙漸漸散去,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畫面是火恐龍和可達鴨一起倒在地上。

小霞和我收回自己的寶可夢,然後各派出第三隻寶可夢:

「我才剛熱好身啊!輪到你了,暴鯉龍。」

「要你久等實在不好意思,獨角!」

小霞立刻拿起頭髮上的鑰石:「暴鯉龍,超進化!」

這時,暴鯉龍全身發出奇特的光。

「超級暴鯉龍————————!」

終於到超級暴鯉龍上場的時候了。

我把右手舉到面前,抓緊拳頭,並大喊:「這次我一定會打敗妳!獨角,用毒針!」

獨角衝向超級暴鯉龍,把手上的雙針刺進後者的身體,超級暴鯉龍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很不錯嘛!那這招又如何?超級暴鯉龍,水炮!」小霞看了又看,用不服輸的語氣下令。

超級暴鯉龍向獨角猛烈地噴射大量水流進行攻擊。這攻擊速度極快,我還未反應過來,獨角便被擊中了。

「可惡!獨角,對超級暴鯉龍使出毒液衝擊!」

獨角不慎承受了剛才超級暴鯉龍噴出的水流後,把特殊的毒液潑向超級暴鯉龍,超級暴鯉龍露出了更痛苦的表情。

「獨角,閃光!」

獨角放出耀眼的光芒,這令超級暴鯉龍眯起了雙眼。

「超級暴鯉龍,洩憤!」

超級暴鯉龍突然捉住獨角,把惱怒砸向後者。

「大......針......」

獨角倒下了。

「果然,寶可夢對戰還是要勢均力敵才有趣呀。不過,贏下這場對戰的一定會是我們!」我收回獨角對身邊的皮卡說:「到你了,皮卡!」

「皮卡皮!」皮卡衝了上前準備戰鬥。

「皮卡,電光!」

皮卡用電流圍繞身體,猛撞超級暴鯉龍,讓超級暴鯉龍陷入麻痺狀態。然後,皮卡立刻跳上超級暴鯉龍的頭上,準備再次使出電光,但此時的超級暴鯉龍已無力回擊了。

「將軍了。」

「哈利,你真的有兩下子......我不得不承認你的實力......竟然一天就令全隊寶可夢再次馴服於你......」

「你錯了。我不是『馴服』他們,只是跟他們『成為朋友』而已。」

「說得好!你要緊記這次的教悔,我們和寶可夢並不是主僕關係,而是夥伴關係!這個給你,這是藍色徽章!還有,作為和我戰鬥的紀念,這個也給你!這是水流噴射,是必定能夠比對先發動攻擊的招式哦。你既然能打敗我,這東西用起來肯定能得心應手。」

「不過,這場勝利不只是靠我和我的搭擋的實力啊。」我看了看觀眾席(被看著的小智和小春表示不解):「我們贏還是因為我們得到了朋友的幫助。你說對不對,皮卡?」

「皮卡!」

小霞看著小智:「有會支持你的朋友和搭擋其實也是一種實力啊。」然後再次面向我:「總之,恭喜你成功打敗我!」並舉出右手跟我握手。

「謝謝!」
.
.
.
日落西山,我、小智和小春離開了華藍市,向枯葉市進發。還有,我剛剛才知道小春的家鄉原來就是枯葉市呢!

「對了!哈利,小霞把徽章交給你後,你們說了些甚麼?」

「那時,你一邊說話一邊看著我們,究竟你們談了甚麼?」

「欸......那個呀......」我的臉紅了。這是當然的,要我對著他們親自說那番肉麻的說話,當然會尷尬:「是秘密!」

小春突然把身體貼了過來,雙手抱著我的右臂:「說~吧~♡」

我的臉變得更紅了:「都、都跟你們說了那是秘密呀!」

創作回應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哈利是獨創的寶可夢人物?
2023-10-31 00:40:15
哈利
2023-10-31 00:41:06
哈利
設定上跟小智是竹馬之交
2023-10-31 00:41:46
哈利
故事中的「我」其實便是主角,哈利
2023-10-31 00:42:56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喔喔,其實我鰻期待泳裝篇的,還是其實有過我不知道?
2023-10-31 00:50:41
哈利
可能會寫,但小弟不太懂寫泳裝,慢慢來吧
2023-12-24 10:49: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