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季 第十話 戰鬥首次落敗,友誼首次破裂?

哈利 | 2023-10-28 13:32:40 | 巴幣 38 | 人氣 163


大家好,我是哈利。

寶可夢~~寶可夢~~智爺正宮出場~~智爺正宮出場~~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大家好,我是忍。

咦?你們該不會忘記了我是誰吧?

那個啊,那個(家譜中出現過武道熊師的)異色呱頭蛙啊。

大家應該記得我了吧?

那麼......對了,我和哈利他們已經到了華藍市,在寶可夢中心準備挑戰道館。

《華藍市,四周被水路圍繞,水資源豐富的城市。水屬性道館也坐落於此。》

聽說這是水屬性道館啊。就我現在的招式(水流連打、暗冥強擊、泥巴射擊、水之誓約)來說......應該不會派我上陣!

比較有可能上場的是比卡(畢竟他是我們隊中唯一的電屬性寶可夢)。

「哈利,小霞的寶可夢很強,你一定要小心應對!」

「知道了,知道了。忍,你上場吧。」

「忍?哈利,你要派忍上場?」

「嗯,我相信他。」

........................

吓————————!我?為甚麼是我?我現在的招式......我上場會輸啊!

「比卡比卡......(怎會是他的......)」

「小火龍!小火龍!(我要上場!我要上場!)」

「小火小火龍!(我也要上場!)」

「大針大針大針蜂!(我才是應該上場的人!)」

「呱呱呱頭呱頭蛙。(你們冷靜點、冷靜點。)」
.
.
.
華藍道館

不久之後,我們進去了華藍道館。

「會進來這裏,你們應該是挑戰者......吧?」一把女性的聲音出現:「咦?等一等!那個......是小智?」她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啊,小霞,妳好呀!」小智向小霞揮手道。

「小智,你怎會在這?」

「我只是陪哈利來的,他才是挑戰者。」

「你好,我是哈利。」

「原來你就是哈利......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很久了!我從小剛口中得知你的事了,聽說你最近很活躍!就讓我見識一下你的實力吧!」

「來就來,誰怕誰!」

「這是一場單打對戰。我只會派出三隻寶可夢,挑戰者的寶可夢數量可多於三隻。我現在先派出寶可夢。出來吧,寶石海星。」

「寶石————!」

《寶石海星,謎寶可夢,海星星的進化形,水屬性。閃耀的核心被人們稱為海中寶石。有人把它變成昂貴的飾品,在暗地裡偷偷買賣。》

「上吧,忍!」

「呱頭————!」

「忍,水流連打!」

我的動作猶如行雲流水的三次連擊,寶石海星被擊中要害。雖然效果不佳,但寶石海星秒速倒下。

「寶石海星,回來。」小霞收回寶石海星:「辛苦你了。」

「怎樣,『我』是很厲害的!」

「的確,但『我們』也不弱!」小霞扔出一個精靈球:「出來吧,可達鴨!」

《可達鴨,鴨寶可夢,水屬性。常常為了頭痛而困擾,頭痛激烈的時候,會使出不可思議的絕招。》

「忍,暗冥強擊!」

我聚集了一股氣,衝向可達鴨並打出充滿惡之流派力量,達到極致的強烈一擊。

可達鴨倒下了。

「辛苦你了,可達鴨。嗯~~你真的很厲害啊!不過,我才剛熱身好啊!出來吧,暴鯉龍!」小霞召喚出一隻暴鯉龍。

「暴鯉龍————!」

《暴鯉龍,兇惡寶可夢,鯉魚王的進化形,水和飛行屬性。據說,某個小鎮觸怒了暴鯉龍,結果一個晚上就全部被燃燒殆盡,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

「暴鯉龍,超進化!」

這時,暴鯉龍全身發出奇特的光。

「超級暴鯉龍————————!」

哇————!好可怕啊!暴鯉龍本來就很可怕,超進化之後更可怕了!

「超級暴鯉龍,攀瀑!」

「暴!鯉!龍————!」

他、他以驚人的氣勢撲向我呀、呀————!

「忍,暗冥強擊!」

「呱頭————!」

我聚集了一股氣,衝向超級暴鯉龍時,我身上發出了藍光!我進化成甲賀忍蛙了!

《甲賀忍蛙,忍者寶可夢,呱呱泡蛙的最終進化形,水和惡屬性。會像忍者一樣神出鬼沒,利用敏捷的動作玩弄對手,並用飛水手裡劍斬碎一切。》

「忍蛙————!」
........................
..................
............
......
(我們先切換到哈利視角)

忍......倒在地上了......

忍輸了......怎麼辦?我是不是要輸了?怎麼辦?怎麼辦?

「......」我拿出忍的精靈球:「辛苦你了,忍。」然後面向旁邊的皮卡:「上場吧。」

「皮!」皮卡把面移向旁邊。

「上場呀!」「皮!」

我扔出一個精靈球:「算了......上吧,X。」

X沒有出來。

我再扔出另一個精靈球:「上吧,Y。」

Y也沒有出來。

然後無奈地扔出最後一個精靈球:「沒辦法了......到你了,獨角。」

獨角出來了,卻一出來就睡著了。

怎麼了?他們是怎麼了?難道是皮卡指使的?

「你們是在幹甚麼!是你吧,皮卡。是你教他們不要戰鬥的吧,皮卡!你這個叛徒!」

皮卡被我這句話嚇到了:「皮......皮卡皮卡!」然後頭也不回地衝出道館。

「好!你走吧!你給我走快點!我不想當你的訓練家了!」

接著,我在收回獨角,並拾起精靈球後,也準備離開道館。

小霞看了看正要離開的我,又看了看在觀眾席上的小智。

我邊走邊壓低了帽子,遮住眼睛。

當我走到附近的寶可夢中心、請喬伊小姐治療忍的時候,小智終於追了上來:

《寶可夢中心,是一個可以治療和恢復寶可夢體力、消除異常狀態的地方。》

「哈利,等等我————」「比——卡——」

「小智、小皮,你們現在是不是要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呀!」

「哈、哈利,你真的認為是皮卡他們的錯嗎?」

「吓?不是他們的話,還會是......」

「你!難道你沒有察覺到嗎?你最近總是下意識地派出忍上場戰鬥,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跟別人對戰了!」

「我、我......」我向後退了幾步,走在後面的沙發上,雙手貼著臉:「不會的......不會的!」

不會的......不會的!不會是我的錯!絕對不會!

「就是你太依賴、寵愛其中一隻寶可夢,皮卡才會離你而去的!你是有五隻寶可夢的訓練家啊!」

「不要再說了!夠了!我要選擇怎樣做是我的自由!」

X、Y和獨角從精靈球裏走出來,X和Y拍著我的雙腿,獨角則拍著我的頭。

「小火,小火龍。」「小火!」「大針!」

「夠了!這件事是皮卡策劃的吧!我已經決定了——」

此時,一名粉髮少女衝了進來,肩上有一隻雌性伊布,手上抱著一隻瀕死的雄性皮卡丘。

《伊布,進化寶可夢,一般屬性。他擁有進化多種寶可夢的可能性。》

「喬伊小姐,請妳救救這隻皮卡丘!」然後,她把皮卡丘放到櫃台上。

「皮......卡......皮......卡......」

「咦?那隻是皮卡?」我衝了出去:「皮卡?你怎麼了,皮卡?」然後面向女子:「皮卡怎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跟伊布在森林裏野餐時,突然看到他從草叢爬出來,我便把他抱到這裏了。」

「......」

「咦?小春和伊布?」小智走了過來。

「啊,小智,你好。對了,他是......」「他是哈利,是皮卡的主人。」「你好。」

「原來如此......」

就這樣,小智向小春交代了整件事的經過。

是我的錯......小智說得到,是我的錯......如果我不是那麼任性......皮卡他......皮卡他......

「先生,這是你的......呃......甲賀忍蛙。」「謝謝你們,喬伊小姐、吉利蛋。」

《吉利蛋,蛋寶可夢,好運蛋的進化形,一般屬性。會把蛋分給傷患者。》

突然......

「皮卡皮卡!」皮卡從治療室衝了出來:「皮卡皮卡!」他跳了過來。

皮卡!是皮卡!

「皮卡!」我打開了雙臂。

但他落在小春的懷裏。

「怎麼了,皮卡?哈利在那邊啊。」「伊布?」「皮、皮卡,怎麼了?」「怎麼了?」「皮卡皮?」

「皮!」皮卡看了看我,重新面向小春。

於是,我跪在地上:「皮卡,你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再冷落你們了。你原諒我吧。」

「來吧,皮卡,既然哈利也這麼誠懇地道歉了,你便原諒他吧。」

「皮卡......皮卡皮卡。」然後爬上我的右肩。

「皮卡,你肯原諒我嗎?謝謝你啊!還有,謝謝你們呀,小春、小智,還有我的搭擋們!」

「皮卡皮!」「忍蛙!」「小火!」「小火!」「獨角!」

創作回應

黑貓一號
以前我創作的時候,被說是對話文,根本不是小說。你這樣的創作和以前的我一樣。建議改良,多多講解、或者更詳細,最好的學習方法就是看別人的小說。
2023-10-28 17:05:47
哈利
好的,謝謝你的建議
2023-10-28 18:43: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