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季 第十二話 起床吧,卡比獸!閃焰吧,卡蒂狗!

哈利 | 2023-10-31 00:49:44 | 巴幣 116 | 人氣 143


大家好,我是哈利。

今天竟然更兩篇了!不過,其實這話我早就想好。如果不是前面要挑戰華藍道館,這話早就面世了。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我們走著走著,走到一個名叫伊多鎮的城鎮。

《伊多鎮(原創城鎮),聽說這個鎮的寶物是一支能喚醒任何一種寶可夢的笛子。》

一名老婦人站在城鎮的入口,對我們躹躬和打招呼。我們當然也做了相同的行為。

「你們是不是要在這個鎮逗留一段時間?讓我帶你們到酒店吧。」老婦人轉過身,示意我們跟著她。

「妳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不過,我們想早點到枯葉市。」

我一說完後,老婦人的表情突然變得有點哀愁:「那就有點麻煩了......我們鎮的出口被一隻卡比獸塞住了......」然後指向出口那邊。

出口那邊站了幾個人和寶可夢,他們正在抱怨面前那隻遮蓋住出口、身形特大的卡比獸。

《卡比獸,睡意寶可夢,小卡比獸的進化形,一般屬性。每天會吃下400公斤的食物,會邊吃邊打瞌睡,即使睡著也會繼續吃,平均大小為2.1公尺。但只要吃飽了,就會連一根手指頭都懶得動,可以坐在牠的肚子上。》

老婦人說能喚醒卡比獸的唯一方法就是她們鎮的笛子,老婦人卻說那支笛子被偷了,而她和鎮內的其他人也不知道偷笛人的身份。她們知道的只有偷笛人有三人和一隻寶可夢,和偷笛人在鎮的後山有一個基地。於是,我們便走上山上奪回笛子。

這時,有一隻非常稀有的寶可夢在觀察我們,但是我們三人完全沒有察覺到。
.
.
.
我們在後山走著走著,突然有一隻金黃色的寶可夢從草叢裏跳出來。

《卡蒂狗,小狗寶可夢,火屬性。個性認真,喜歡親近人。遇到敵人會對它吠叫,咬住不放,把敵人趕跑。》

這隻寶可夢的確跟圖鑑裏的卡蒂狗有幾分相似,不過他們的顏色幾乎完全不同。我查了一查,才發現這隻卡蒂狗原來是一隻異色的。

這隻卡蒂狗好像在警告我們些甚麼。小智說這隻卡蒂狗有可能便是老婦人所說,偷笛人的寶可夢。於是,我二話不說便跟他對戰了。

我派出了皮卡,並馬上下令:「皮卡,瘋狂伏特!」

在皮卡帶著雷黃色的電流衝向卡蒂狗的同時,卡蒂狗亦伴著火紅色的烈焰衝向皮卡(閃焰衝鋒)。

卡蒂狗的身體開始搖搖欲墜了,但比卡卻已經倒下了。看到這個情況,我立刻抱起比卡,拔腿狂奔。小智和小春跟在我們後面,那隻卡蒂狗也是。

我們跑到一個山洞前,入面盡是些黃金、鑽石、珍珠等的貴重物品。然後三個人和一隻寶可夢出來了......等等,他們是三個人和一隻寶可夢?還是兩個人和兩隻寶可夢?

小智大喊:「你們是誰?」

武藏:「你這個問題問得真好!」

小次郎:「我們都很樂意解答你這個問題!」

武藏:「我們的目標是在破壞中......」

小次郎:「維持這個世界的平衡......」

武藏:「用罪惡找出真理的所在......」

小次郎:「我們兩個是魅力四射的奸角......」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武藏:「我們火箭兵團一直都是來去如風的......」

小次郎:「我們的明日是惡貫滿盈的黑暗日子......」

喵喵:「沒錯!喵!」

果然翁:「果然翁!」

果然又是他們!

「咦!是新小鬼頭三人組!」「那隻不就是最近不斷襲擊我們的異色卡蒂狗?」「那我們便把你們一網打盡吧!」

咦?襲擊他們?卡蒂狗不是他們的寶可夢嗎?難道我們冤枉他了?

我看著身體正搖搖欲墜的卡蒂狗,內心好像有一根刺,令我的心非常難受。

火箭兵團的喵喵正準備對卡蒂狗使出亂抓......

[危險啊!]

突然,他們之間出現了一隻寶可夢保護了卡蒂狗,是忍!忍用雙臂擋住了喵喵的亂抓,把他擺開,並對他使出了五次飛水手裏劍。而卡蒂狗則看著忍和我雙眼發光。

[忍!你沒事吧?][忍蛙!]

[好!我們一起打敗他們吧,我們合力便是天下無敵!]

[忍蛙————————————————!]

有一瞬間,忍的身體產生了改變。雖然只是一瞬間,但忍的力量好像漸為變強了。這種改變究竟是甚麼,當時的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只是知道我們的心好像連在一起了,能知道彼此的想法、能感受彼此的痛楚。

[忍,水流連打!]

忍的動作猶如行雲流水的三次連擊,令喵喵被擊中要害。但我肯定,現在這招的傷害比之前的高了好幾倍,喵喵也秒速倒下了。

{喵喵———!}「果然———!」

卡蒂狗則乘機向他們發射強烈的火焰,後者因而飛到天上。

{好邪呀————!}「果然翁————!」

之後,我們把山洞裏的東西全部歸還給鎮內的居民,也用了笛子喚醒卡比獸。

原本,鎮內的居民打算讓我們留下來一天,但我們還要趕路便拒絕了他們,然後我們便繼續上路。突然,我的側背袋被卡蒂狗打開了,他從中拿出一個精靈球,把它放在地上並用他的頭把它推向我。

我對此行為表示疑惑,在一旁的小智說:「哈利,我想他想你收服他。」

我拿起了精靈球,放在卡蒂狗面前。

卡蒂狗跳了上前,用頭撞精靈球上的按鈕。按鈕只閃了一次紅光,然後便是綠光了。

「那就請你多多指教了,阿卡。」

創作回應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沒有很壞
2023-10-31 12:21:20
哈利
「他們」是指誰?
2023-10-31 14:34:06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火箭隊
2023-10-31 14:38:11
哈利
我認為他們有時候不太壞,但有時候卻壞得有點過份
2023-10-31 14:40: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