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不是真的聽我解釋 拜託...w

はる☘ | 2023-10-22 23:44:52 | 巴幣 1002 | 人氣 107





等等等,我知道我很久沒打日記,先聽我解釋一下w 最近快期中了,然後我的作業就是,嗯,一疊,還沒期中就一疊了... 雖然我沒考試就是了... 反正就是為了清除那一疊就一直做,但完全沒減少,因為上完課又會有一疊... 所以我現在進入放棄狀態了,我今天還跑去唱歌,嗯滿瘋的... 所以其實我也沒什麼日常可以分享的,但我歌聽滿多的,自從我漸漸脫離韓團之後就又開始狂聽日文歌,所以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歌吧!


——————————————————————————————————
~歌單推薦分界線~

1.人マニア cover by. 雨乃こさめ

講一句實在話,我一開始聽這首歌完全就是因為他是我推而已w 在完全沒聽過這首歌的狀態下聽完之後,完全迷上!こさめちゃん的聲音雖然偏可愛,但他卻會用一種像是機械在唱歌的方式去呈現這首歌,有些句子卻又會用非常人性的方式,其實就呈現出了歌詞的義境。最加分的是最一開始的像是要發聲的乾咳,很明顯那是人類才會做出的行為,但在前面的歌詞配上那種淡淡唱出的感覺,卻像是沒有人類該有的感情一般,整個對比是我很喜歡的!

2.脱法ロック cover by. シクフォニ関西組

這一首歌呢,嗯,我真的無話可說…真的超棒的!真的每次いるまくん(紫色的)的rap歌詞都會嚇到我,他自己有在直播中稍微提到,他想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那種瘋了的那種感覺,甚至其中有一句的歌詞是「今の歌詞に意味なんてない✌✌」「現在的歌詞什麼意義都沒有」,完全就是顯現出一個人瘋狂什麼都不在乎的狀況。

3.メフィスト first take ver.

這首歌真的原唱無人能敵欸,認真。不論是mv,或是我想推薦的這個first take版本,都可以看出アヴちゃん不只是唱歌,他感覺很像是這首歌詞中的主角。不管是歌聲還是肢體上的表演,完全都無懈可擊,尤其是最後唱完走出時,臉上和眼睛的狂氣完全是會瘋了的那種感覺。我想歌聲就不用我講了吧,這音域怎麼聽都不是一般人能唱的啊,不只副歌的真假音,還有聲音壓低時的那個力道,我是學不來啦...(羨慕)大家也可以唱唱看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