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いれいす介紹(1)

はる☘ | 2022-03-07 22:54:53 | 巴幣 1120 | 人氣 848





(ないこくん寫的部落格,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今天我想介紹一團直接讓我轉粉的日本歌い手グループーいれいす。Irregular Dice
其實在打這一篇之前,我想了很久。真的要打這一篇嗎?我問著自己,希望他們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但又好像希望他們只屬於自己和一些少數粉絲的。但最後看著他們的夢想,我慢慢打了第一個字...

いれいす,一個2020年10月09號成立的團體,由六個翻唱歌手組成,而他們就像骰子上的六個數字,讓我們的生活圍著他們轉。從號碼1到6,りうらくん、ほとけくん、初兎(しょう)くん、ないこくん、IF(いふ)くん、悠佑くん。
而在組了一年之後,YT訂閱人數衝過10萬了,至今已26.8萬,可以說是粉絲人數漲得數一數二的快。
今天,就照著號碼,先來說說りうらくん吧。

りうらくん,裡面年紀最小,也是離我年紀最近的。
第一眼的印象就是 哈?這個人真的只差我一歲而已嗎?認真?
這真的一點也不誇張,你能想像一個大學一年級的,現在整天不是想著要和同學去哪裡玩,也不是想著今天又要去哪裡打工。而是整天都想著直播要播什麼,下一首歌要錄什麼,什麼時候要去Voice training。
到底誰可以相信?
而且他們也不像那些偶像練習生,有著公司幫你排好行程,他們的每一個活動都是自己安排。雖然他們現在有了一個公司會幫助他們活動的時候,但點子還是得自己出,公司只是輔助而已。
而りうらくん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卻是最不服輸的。所以他做的每一件事都盡全力的,不論是唱歌還是研究時尚和衣服,都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喜歡他。
他也曾經和ないちゃん討論過要怎麼樣才能讓更多人發現自己的翻唱,而他們以前四個人(りうらくん、ほとけくん、ないこくん、いふくん)就這樣整天討論著。
而也因為りうらくん這樣的努力,讓他的成長速度十分快速,ないちゃん和いふくん也都被他的成長嚇到了。
而ないちゃん也在部落格中說到了「沒有自覺的努力著,沒有自覺的變成最強的高中生。」
而ないちゃん也說了りうらくん就是主角啊,你是最棒的。
但正當我們都認為這樣りうらくん不是根本就是主角啊的時候,他有些地方還是像大學生一樣可愛w
就例如他很不擅長講話,就像直播那種隨興談話的那種;又例如如果有人請他吃麥當當的薯條,他就會很開心的跟著你;又例如被稱讚的時候雖然面無表情,但其實內心很開心。這些小地方都看出了他像老么的特質,ないちゃん也在部落格中說了 希望他能夠一直當いれいす的老么w。
以上大多都是部落格中提到的,接著我想說我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他。

當然以上我們團長大大講的都是有戳中我的點,但其實我最喜歡りうらくん的點正是團長大大講的努力和他的歌聲。りうちゃん的努力其實從他的推文中就可以發現,我之所以可以那麼相信他就是這個原因。
在いれいす之前,我追過很多歌い手,也有之前我打過歌詞的すたぽら和セブプラ,但兩團都有過炎上(類似醜聞那種的),在那之後我有一個月是無法相信任何一個歌い手所給的任何承諾,即使那個人已經做很久了。
りうちゃん其實也只是我相信いれいす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我可以從他的認真中看出他對承諾的重視,也看到了他對我們粉絲的重視。
雖然要到完全相信可能還需要再給我一點時間,但從一個年紀最小,原以為他會是最不成熟的人看到了重視,就值得讓我相信了。
而他的歌聲,很多人或許會覺得那種後製過的歌都修很多,但你若是有聽過他直播唱的歌,你就會知道ー他的歌聲真的不是假的。
若是你有ニコニコ的帳號,去找找他以前的翻唱吧,即使明顯感覺的出來mix的技術沒有現在的好,但你可以發現他的歌聲可以說根本不需要mix。
總而言之呢,我很喜歡りうちゃん不顧一切的努力,和他從以前就沒變的歌聲,看著他漸漸成長我也是滿開心(媽媽感)(瘋子w)

明天再來說說2號 ほとけくん!
大家都有著長長的故事呢,如果有什麼講不清楚再和我講一下,有可能我打得太順就跳過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抱歉...)
那麼明天再見!ㄅㄅ!

創作回應

阿狐
同坑幫推
2022-03-14 06:59:23
はる☘
我看沒什麼人在推 就自己來了ჱ̒ ー̀֊ー́ )
2022-03-14 11:45: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