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いれいす介紹(2)

はる☘ | 2022-03-08 21:31:04 | 巴幣 30 | 人氣 369





今天我想接著談談ほとけくん的故事。

跟上一篇不一樣,我想先談談我對他的印象。其實講一句實在話,我在最一開始很不習慣他的講話聲音和笑聲,因為他和一般我們所想到的可愛的聲音不太一樣,當然也不能算是低音。
要說我怎麼對他改觀的,痾...先說不要扁我...我也不知道w
我記得我看過有一本小說中,有一句我喜歡的話「有個性和怪異到底差在哪裡?」
有個性和怪異是不是真的只是那一線之差呢?到現在我都還是無法理解。
ほとけくん的笑聲,第一個想法,我想大家的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就是吵ww
但正是因為他的笑聲可以讓很多人也跟著一起笑,一件平凡無奇的事好像突然就變有趣了。
所以真的要我說是我的想法變了嗎?好像也沒有,我還是認為他的笑聲很吵,而他講話的聲音也一點都沒變,什麼也沒有改變啊。
只是我找到了比起那些更重要和更吸引我的優點。就像我剛剛前面說的,什麼事情配上他的笑聲就變得十分有趣,也讓他們的直播變得十分有趣,就如同他們常常在歌詞中說的「平凡的事情也大笑吧」。
我也很喜歡他在直播的無厘頭,而有時候有點腦死的感覺也很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因為團員都喜歡鬧他,而他們之間鬧來鬧去的對話真的十分的可愛,常常會有種ほとけくん才是老么的感覺。
簡單的說一下ほとけくん、之前有一陣子YT的頻道的名字是改成いむくん的這個名字,因為他覺得ほとけ這個名字好像太兇了一點(是不要管我的意思,有一點兇的那種)。所以他去找團員問說以後可不可以以後都叫他這個名字,結果除了しょうちゃん其他人都說不要w,而這個問題至今都還是存在的www
如果不知道ほとけくん叫聲的威力(?)的人,可以去YT找找看,我記得有人丟上去了,ないちゃんmix的水平線,是用他的叫聲mix出來的,那個真的滿好笑的w


(一樣ないちゃん的部落格,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下面也會打一些大重點類的(?))

ないちゃん稱當時ほとけくん為只有82人追蹤的原石,他一開始看到82人也嚇到了,這個聲音竟然只有82人?!
而他聽到的歌就是ほとけくん翻唱Souちゃん的レグルス。
而ないちゃん在之後問了他要不要一起組團,也因為いれいす這一團並不是只是做興趣或是有趣而已,他們組這一團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想站上更大的舞台。
而ほとけくん的回答也顯現出了他的決心「雖然我是笨蛋,但感覺和ないちゃん和いふくん一起的話就可以繼續努力!我會加油的!」當時他,也才是個大學生而已。
所以他漸漸的從只是隨心所欲的唱,變成了為了某個誰而唱的歌。
他也漸漸從「普通的大學生」變成了專心投入在這個活動裡的歌い手,而ないちゃん也說努力這件事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而ほとけくん從以前努力到了現在。
ほとけくん也在之後いれいす組成之後才開始他的故事的感覺,開始改變從以前的平凡,漸漸地有了自己的特色。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他的原因吧!
(ないちゃん也在文章中說到いれいす在組團中遇到的困難,像是差點就要解散、要說服成員的家長、大家失去了自己的特色等,之後若是部落格有更新的話再來分享,我自己也很想知道w)

看完了這些ないちゃん寫的文章,我真的感覺快哭了,即使這不知道是看了第幾遍了。
或許是自己的生活太平凡,又或者是他們太過於閃耀,在他們的光芒中我確實地看到了6個顏色。
連表達自己的特色都能成一個難題,正可以看出他們的決心和努力,到底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想想又快哭了...
若是有人能夠因為他們的故事而有了追夢的勇氣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

那今天也差不多就到這裡好了,いれいす好笑的小插曲一講就會停不下來了,所以我已經有好好克制了(應該吧w
那明天就照著順序,初兎(しょう)ちゃん!
那就明天見!ㄅ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