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日記!!!(我想不到標題...

はる☘ | 2021-10-27 23:53:37 | 巴幣 100 | 人氣 242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來打日記,就當作是我現在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有時候無法聽直播的發洩吧...
先說一下自己是從以前NICO那些歌い手開始追的,就是まふ、そらる、天月之類的,要我列全部的話應該也列不完吧。
從以前開始就有很多我喜歡的了,只是隨著時間漸漸過去,好像有一些也開始消失了,當然紅的還是很有名,但想到難免會覺得有點可惜。
那一直到了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以前那些唱歌很好聽的歌い手,但現在我比較喜歡那些距離自己比較近的翻唱歌手們,就是...有一種他們變成明星的那種感覺(有夠難形容)。
現在因為有很多那種翻唱歌手組團的,那我也自然的喜歡上了一些,當然如果能讓他們增加一點海外粉絲我也是很開心啦,但最近有些台灣人在直播留言的素質真的太糟了,我也不好說什麼...
我只能說,我滿不喜歡在留言欄看到中文的,除非那個歌手會中文,因為我覺得如果那個直播很少人的話,他又很難無視你,但他也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啊。
嘛嘛嘛,反正這也只是我個人想法,因為有些直播主也不是那麼在意那些,他們反而會覺得很開心有海外的粉絲。
但有些人真的太超過了,以為人家看不懂就可以亂打一些有的沒的,不好意思齁,我看的懂。
啊啊啊,原本想說要好好的講一下自己的事,突然就變成在抱怨了,天,好可怕...(?)
反正差不多就是這樣,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了w
啊對了,我現在要說喜歡的團體的話,就是我之前有發歌詞的那幾團,いれいす、すたぽら、セブプラ,當然很有名的すとぷり、KnightA我也是很喜歡的,如果可以把大家都推坑的就好了!

好,就是這樣!
明天就可以來打日記了,基本上不太會什麼奇怪的負能量啦...應該...
差不多就是這樣,真的要我推坑會要打很多字,可能打個三天三夜都打不完ww
這邊通常就是打一些學校趣事和一些追星被萌到的點(((誤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