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喜歡上同一個人

はる☘ | 2022-10-04 15:30:42 | 巴幣 0 | 人氣 183






自從上次發日記我就一直在熱衷於VTuber,其實沒什麼原因,或許是他們不會像歌い手一樣變得有名後會有種疏離感,也或許只是因為我喜歡上的都是同一個人。
緣分說起來也很微妙,我喜歡這個人的聲音,而在他消失後,我又喜歡上了另一個人的歌聲,在不知道是同一個人的狀況下,我喜歡上了同一個人。
我不會說是誰的,只是很多人都是這樣,看著他們現在做VTuber有名的樣子,一方面為他們開心,但另一方面卻又覺得有點捨不得。
我想只是因為我太過於喜歡他們的音樂,所以希望他們只做歌い手吧。因為發歌的速度下降,又或者是因為很多瞎妹只喜歡他們的人設而不是他們的這個人的內涵。
發現喜歡上同一個人,我除了驚訝沒其他感想了,只是還無法從他之前消失的悲傷走出,或許只是沒真實感吧。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無法整理自己的情緒,我不知道我該開心嗎?還是該悲傷他們以前的努力仍然沒人看見?
不知道,只覺得人還真是現實呢。
有機會再談談吧,反正大學目前還蠻閒的(誤),以後就等著爆肝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