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今天不打推薦 聊聊天而已

はる☘ | 2023-10-10 23:11:58 | 巴幣 2 | 人氣 96






連假的最後一天,雖然我不是因為這理由才打日記的w 我想講一下昨天シクフォニ的らんくん直播內容,我真的是聽他講聽到哭了… 就是他提到最近越來越多dm他說自己想死,這就算了但很多人打說沒反應的話就要去死。所以他開始說了他自己對這方面的想法。他說如果傳給他說想死、或是煩惱能讓自己輕鬆一點的話就傳吧,但是不要說沒反應就要去死之類的話。其實人類啊,對其他人一點興趣都沒有,就像你還記得上次看到路邊人跌倒的臉嗎?人類不但沒興趣,還很容易忘記,哪有何必為了那些人放棄自己的人生呢?他自己還淡淡的說出了自己的爸爸早已過世這件事情,也說了自己雖然很喜歡爸爸,但時間沖淡了一切。也說出了自己曾經被霸凌啊,但是只要自己願意改變之後這個情況就是可以被改變的,雖然當下的幾年很痛苦,但之後過了就過了,也不會有人記得自己當年欺負的人呢?

我當下聽完之後真的是眼淚直接飆出來,大概是因為很久沒聽到這種話了,也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心理狀況沒很好吧。我在想如果我高中時能遇到這種人就好了,因為我高中所遇到的老師只是一直叫我努力融入班級,嗨一直跟我說他們人很好,但我想聽到的不是這些啊,他們人好不好我不知道,但他們排擠我怎麼可能還覺得他們是好人?我真的不懂。我很喜歡らんらん說的「人類對其他人一點興趣都沒有」,雖然他自己也說了這種講法雖然有點冷漠,卻是最能觸動內心的一句話,自己想怎麼活著就去吧,不會在乎其他人,因為其實他們也不在乎你這個人的本質,即使他們正欺負者你也是。

我想這種事是為什麼我還是比較喜歡常見的原因吧,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個性都不同,即使是同一團的反應也各自不同(因為另外一個公式賴想死的回覆是 我也是w)但你會發現雖然表達方式各不同,但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以真心在對待粉絲的(雖然我嚴重懷疑這一團有一個是想來吵架的w(開玩笑的喔 他只是傲嬌而已))其實像我自己如果說出想死這句話不是要人安慰什麼的,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能跟我說我做得到,我只是想要個推我向前的力量而已,不然原地踏步真的太痛苦了… 真的聽得懂日文的真心推薦可以去聽聽看一些直播(痾 講屁話的直播的話 就看你們自己要不要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