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萬城燈星篇

薇兒 | 2023-06-28 22:33:00 | 巴幣 4 | 人氣 252

  是否每個穿越異世界的都必定會順手拎一個同學或是幼馴染之類的人物作陪?老實說啊......不管是年下還是青梅竹馬設定向來都不怎麼打中我,而這位還很不幸的?兩個屬性標籤都命中了,所以即便他是鈴村人夫我依舊沒啥感覺就是。
萬城燈星
CV:鈴村健一
  說倒楣這位也算是挺倒楣的,雖說與女主角瀨名陽愛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陽愛對他來說變成了『喜歡的女人』,因為陽愛是家中長女,底下有兩個弟弟跟兩個妹妹,所以一直都把小自己一歲的燈星當做弟弟一樣看待,即便周圍的人都覺得他們的關係看起來像是情侶,但陽愛完全沒有自覺。
  即便話都已經說的怎看都很明白了,女主角的腦袋大概是灌了水泥始終不懂(也可能是在逃避),在這沒直接了當告白的場景過後就是跟其他八個男人一起被帶去演異世界通信,而他在異世界也是滿滿的戒心,整一個過保護。
  特別是在這個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的異世界他更像是炸毛的貓一樣隨時在警戒狀態(有意見麻煩去找劇本娘聊一下人生)
  因為本身是戲劇社的,對於演出異世界通信的劇本沒有絲毫問題,而他本人也是透過這劇本不斷的告白然後趁機佔點便宜。
  你倒是圓夢了,把人家給嚇傻了,然後又各式不爽陽愛跟其他人演出戀愛劇,即便陽愛演技爛到根本是捧讀也完全不行。
  除了自己以外的男人通通不可信(是說其他人可沒趁演戲揩油啊!)
  講真的對於這種所有生活都被控制我覺得超級可怕啊!他們覺得自己被弄到異世界演出是被囚禁,但你們原來的世界也沒好到哪去啊!
  居然還是有禁書的存在,你們真的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嗎?你們感覺就只能接收到人家想給你接收的東西。
  在共通線都會有陽愛受到失去聲音的處罰,在上一條線重演劇情解決法是他們臨時參演去接住被推下樓的人,而在燈星線這邊則變成了凝部奏汰去把戲中被霸凌的廢寺拓海推下去,反正不管怎樣最後陽愛就是恢復了聲音。
  因為自異世界才能依著劇本對陽愛這樣那樣,在原來的世界陽愛只會把自己當弟弟,所以擅長演戲的燈星認為還不如留在異世界的好,這樣陽愛也只能依靠自己了,在原來的世界陽愛總是發揮大愛照顧著所有人,在這裡陽愛就能夠只看到他自己(所以其他幾個人被怎樣都隨便啦!)
  說燈星倒楣嘛......是因為看劇情我覺得陽愛其實清楚,只不過她不想離開舒適圈、改變他們兩個的關係。
  即使被直球告白
  然後就很莫名的因為燈星想要留在這個世界才可以理所當然的跟她演戀愛劇讓陽愛懷疑他是贊助人,發覺自己誤會他也不是直接找他說清楚講明白而是不管不顧的偏要在演戲途中不照劇本也無視警告自說自話(這點真的很有大部份乙女遊戲女主角的性格特點),所以她就被處罰失去感情,然後之前捧讀拿到的分數已經很少,連感情都沒了分數還變成負的,所以燈星就用了自己所有的點數換回她的感情。
  然後提出挑戰要玩比手畫腳遊戲讓異世界人猜他演的是什麼?若是他表演的全被猜對那就放他們全員回去,若沒有全對他跟講開之後自願跟著他的陽愛就永遠留在異世界當演員(其實這個對你也沒壞處啊,你不是本來就打算這樣?)
  只不過就被異世界人用著『你自己也沒問清楚』這理由再度提出他們之中必須留一個下來,其他人回去。
  凝部自願留下大家也就真的走了,最後再三言兩語的提一提情報局已經在調查此事,而他們也不該再多嘴不然情報管理局會找上他們(你們真不覺得這所謂的情報管理局才是最恐怖的存在嗎?)
  他們的感情線其實挺莫名其妙,前面陽愛還在說她對燈星沒這感覺然後突然就發覺自己其實喜歡燈星?不知道是劇本問題還是我本身對青梅竹馬的感情就無感還是怎樣造成我這種感覺啦!
  你們開心就好了......(呈放棄狀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