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伊孚篇

薇兒 | 2023-11-05 13:42:44 | 巴幣 10 | 人氣 241

  做為封面擔當,有87%會是官配,然而我對官配真的好難產生愛情,現在想想我喜歡的官配好像只有同人遊戲彼方之月--安歸線(還是2013年玩的東西了),還有哪個官配有對我味的......暫時想不起來。
  伊孚是有鎖路線的,得完成馬蒂斯、璐卡、席安才能開啟伊孚線,而通關完伊孚線的BE才能解鎖第三幕劇情然後再重新回去展開救贖結局,先打個預防針蛤,對官配我一向無感所以內容我可能也許大概會想用圖混。
伊孚
CV:齊藤壯馬
  可以說是全劇出場最早的男人(雖然是回憶畫面),在那個15歲的璐卡看到孤兒院火災中11歲的女主角瑟蕾思就愛上她的那場劇情當中,這個男人(正確來說應該是男孩)是唯一一個衝進火海救那個『被稱為死神的少女』的人。
  而在處刑人事件當中才因為其義警身份與瑟蕾思再見,看到面具之後的瑟蕾思想起了這件事,於是被PUA習慣的她只想拼命的道歉認為都是自己的錯才害伊孚受傷,這個伊孚就如同圖中所示是個樂於愛人的人,面對害自己毀容的少女他沒有一絲一毫的怨恨。
  希望可以跟瑟蕾思做朋友、彼此了解『現在的』自己,即使面對處刑人他也是一概的大愛。
  想要活捉他、好好聽他說他為什麼會這麼殘忍、希望他可以真心的去跟所有被他殺的人道歉......。
  我那一瞬間只想叫他
  我是當真搞不懂這種聖母心的人!
  然後在處刑人『被殺』之後,由於委託他們萬能工作室的人變多讓他們無暇處理一些家務跟帳務問題,他便來聘請瑟蕾思成為助理幫他打理這些瑣事(要合理與男人共處就得從打理瑣事開始)。
  而莎樂美修女只在意一個問題......雖說之前指稱瑟蕾思是殺人兇手的死神傳言暫時沒有了,但十多年來貼在她身上的死神標籤還在,這樣不會對伊孚的工作室產生影響嗎?
  伊孚本人相當自信。
  但你完全小看了人類卑劣的本性。
  前期義警隊的人對於『死神少女』要跟在伊孚身邊、還會在義警隊這裡活動感到憂心忡忡。
  而阿道夫說服他們的理由是......瑟蕾思的家務能力萬能、煮飯好吃、用的也是一般正常的食材。
  各位知道咱們伊孚用的材料是什麼嗎?在共通路線所有人共同生活期間,伊孚煮了一道魚料理,讓除了他跟馬蒂斯以外的男人全都直接倒下,問他到底弄了什麼鬼東西進去?
  那條魚是長這樣的(這大概是抓到的第二條)
  他喵的這隻是河豚啊!
  義警隊成員們雖然也擔心瑟蕾思煮的東西會加入死神的詛咒,但相比之下......。
  所以就這樣暫時與義警隊的人親近起來。
  之所以說是暫時是因為......不久之後又發生了殘酷的死亡現場,而在處刑人死去的狀態下,自然又是瑟蕾思被推出來成為兇手。
  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瑟蕾思沒有回孤兒院也不能去其他地方接受保護,能待的地方只有伊孚的家。
  眾人也只能給他們送送食材什麼的,在之後的瑟蕾思也才知道因為庇護她,伊孚也被其他百姓給一起聯合排擠、完全不記得之前跟伊孚交情多好、多喜歡伊孚。
  一群人來到伊孚家門口想放火、殺人......伊孚為了保護瑟蕾思受傷而臉上用面具遮擋的傷口也這樣露了出來。
 
  這事件讓一直以來像是大哥哥一樣照顧伊孚的雨果直接抓狂了。
 
  伊孚的燒傷是為了救瑟蕾思,也因為這醜陋的傷痕讓他被父母拋棄(覺得他是被死神附身),所以伊孚的博愛行為他自承是因為想要愛所以他先付出愛、但所有看到他這傷口的人全都驚聲尖叫罵他是怪物之後逃走了。
  雨果一直以來都很討厭瑟蕾思,他之前只是看在伊孚的面子上忍著不發作,這邊會有中途死亡結局,但說開之後雨果會離去,然後被發現死在某處。
  在伊孚等人之前的調查當中顯示,最近的死者都是成雙成對的再生之人、且都在互明愛意之後就死了,於是他們推測是因為戀愛情感造成這些事故。
  而雨果卻沒有心儀之人,這點讓調查又陷入瓶頸,但誰說他沒有心儀之人呢?
  他曾經這樣說過,但從小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各種惡意情感的瑟蕾思很敏銳的發現了雨果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感。
  此條路線中揭露了一下瑟蕾思的身世,她的父母都是再生之人、而他們也是死於互相戳刺自己的心臟之後死去、瑟蕾思就是在彼岸花花園中誕生的。
  再經歷卡普希諾抽她血調查後發現......
  她的基因異於普通人、讓卡普希諾也想收藏她,然而卻發現她的基因中有個奇怪的東西在抑制生長,他便做了藥要璐卡拿給瑟蕾思及伊孚喝試圖消滅那個壓制住瑟蕾思基因的東西。
  王室也宣佈了所有的厄運都是來自死神少女及庇護她的少年。
  伊孚也才十八歲就突然產生詛咒末期的狀況,透過席安得知所有的罪魁禍首確實是瑟蕾思本人無誤。
  伊孚的家族其實是漂流者的後人,他們與死神訂下約定要好好守護這片彼岸花海,而正常的彼岸花是紅色,他們國家的彼岸花卻是黑色......,原因便是他們的土地藏有毒素,而彼岸花吸收走了土地中的毒素才會變成黑色的、毒素侵襲了這個國家所有人的基因序列造成他們短命,而傳說中傷害彼岸花的人會受到詛咒而亡也是因為太接近彼岸花、將花拔起那一瞬間散發大量毒素導致人類死亡。
  至於瑟蕾思是她的父母在成為再生之人之後懷的孩子,身體原本就有不名的遺傳疾病、她又在彼岸花海中誕生,於是產生了特殊的體質,她的身體會慢慢釋放毒素,導致周圍的人早死。
  這會散發猛毒的少女設定我倒是想起了
  好喔,由於壓制住她散發毒氣的東西消失,於是與她最近的伊孚吸收大量毒氣就造成了詛咒末期效果,席安為了『全人類』於是決定將她複製之後直接活埋用以吸收土地中的毒素。
  愛她也恨她的伊孚還是照著乙女遊戲男主角路線前進,愛她的心大過於恨她,所以前來救人。
  BE結局分兩個
  在伊孚與席安打的難分難捨的時候,瑟蕾思的毒氣大爆發,為了解救所有人,瑟蕾思決定親自獻祭吸收土地毒素。
  另一個則是瑟蕾思決定逃到沒人的地方自殺不要再害人,被追來殺她的人堵到,試圖放火燒死瑟蕾思的人先一步被波及,然後是不顧火勢要靠近瑟蕾思的伊孚被燒成炭。

  好喔
  我可以去玩第三幕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雙胞胎的爸爸!
2023-11-05 16:48: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