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洛奇篇

薇兒 | 2022-04-08 21:33:42 | 巴幣 110 | 人氣 1362

  來到遊戲原創角色,老實說大概因為沒有原著小說動漫支持,基本上好感度初始度就不高,在船上是以技術員的身份出現,而在夢中「FORTUNE LOVER」遊戲設定集中就是個可能繪師連臉都懶得給他畫一個的雜魚角色,但這種穿越重生的劇碼在女主角來到這世界之後所有人的命運線都會改變也是不變的定律了。
ロジー・リンド (洛奇・林多)
CV:鈴村健一

  初見他時是在卡塔莉娜小姐肚子餓時想找廚房卻摸進了美術展覽室當中遇到,聽到卡塔莉娜像打雷似的肚子叫聲,洛奇分了一種類似軟糖的東西給卡塔莉娜吃。

  而卡塔莉娜吃完東西洛奇的反應讓我覺得這傢伙肯定跟卡塔莉娜有過什麼牽扯。

  而事實證明我的直覺也確實是準確的,他同其他男人一樣都是在年幼時就被卡塔莉娜攻略完成

  所以說姐妹們?還不趕快去路上肘擊一個正太拖回家,老公要從小教育。

  在這條線中可以看到所謂海賊攻佔船的真相,在前幾條線中海賊們對待卡塔莉娜等人都是非常禮遇,完全不像窮兇極惡的歹人。

  要吃有吃要喝有喝還沒有限制他們的人身自由

  這原因在卡塔莉娜目擊洛奇竟然跟海賊是一夥的之後產生誤會最後再來解釋。
  庫伊托王國的セット・ノーディン(傑多・諾丁)在海邊與洛奇對上時,卡塔莉娜才知道洛奇不是只是個普通的船上技術人員,他是庫伊托王國林多古蘭公爵家的兒子-洛奇・林多古蘭。

  洛奇是奉庫伊托王國國王アルベルト(阿爾貝托)的命令來徹底鏟除宰相セット・ノーディン(傑多・諾丁)的勢力。
        船上的海賊也全都是他們家的私兵團。

  而這人被懷疑綁架這些擁有魔力的貴族的原因是......

  這國王的初登場簡直就是欠人給他一記乎溜拳吧!(被陌生人壁咚我大概會想給他一記上勾拳或是直接往他該逼一腳招呼過去)

  然後他跟洛奇也是有血緣關係的(說到底其實貴族為了追求藍血各國都多少有點血緣關係)

  只不過後續劇情我真的是看的有點睏,阿爾貝托拜託卡塔莉娜協助他們徹底鏟除宰相派,假裝與洛奇訂婚,擁有魔力的索爾希埃王國高位貴族千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和庫伊托王國的洛奇・林多古蘭聯姻,要將親宰相派的貴族給拉攏過來,由於對洛奇基本沒感覺然後他解釋的對卡塔莉娜產生興趣的感情我又覺得扯蛋他媽給扯蛋開門扯蛋到家了......完全是心如止水平靜無波。
  唯一讓我覺得卡塔莉娜果然還是卡塔莉娜的狀況只有不管在什麼狀態之下只要有飯吃卡塔莉娜都很開心這件事。

  至於洛奇為什麼會喜歡上卡塔莉娜呢?年幼時的洛奇經常有些發明讓其他人不停的誇獎他是天才他真的好棒......久而久之他對發明開始失去熱情、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發明,直到他被送到索爾希埃王國留學遇到因為肚子餓在那邊哭餓的卡塔莉娜(也完全沒覺得奇怪一個貴族小姐為啥會在樹上哭餓)

  他做的零食讓卡塔莉娜笑的很開心,然後洛奇突然找回了發明的熱情......他原本就是想看到人們因為他的發明而感到快樂才致力於發明,所以他決定要變成一個更好更優秀的人之後再來見卡塔莉娜,這大概也是他在船上再遇卡塔莉娜然後這位大小姐吃到一樣的零食反應跟小時候一模一樣時他會有那種反應的原因。
  也因為想變成一個更優秀的人,我不知道以前的他是不是不會多管閒事,總之他是出手救了一個倒在路邊的男孩シルヴァ(希爾瓦)。

  對卡塔莉娜朝思慕想然後假公濟私的說要調查索爾希埃王國情報實際上都在查卡塔莉娜在幹嘛?(是說你這種行為要是病嬌化會很恐怖啊!)

  我是真不懂你為什麼會因為只是把零食分給一個正在哭餓的女森就這樣愛上人家

  卡塔莉娜對他的感情我也是沒有看懂
  所以後面又是卡塔莉娜中了會死的毒之類的劇情我只想一直往下按等著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這個吻跟之後自肥來索爾希埃王國當外交官還跑去跟卡塔莉娜求婚的畫面我只覺得......

  好耶!我終於玩完這條線了!
  就剩最後一個遊戲原創角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陸仁乙
老實說除了從小跟山猴陪伴長大的攻略角色外(三王子還可以睜隻眼閉隻眼),一個剛認識沒多久就跑來搶山猴的外國人,大概會引發外交危機吧?(把洛奇打死後在把山猴監禁了
2022-04-09 21:48:49
薇兒
對啊
輸給自己青梅竹馬就算了
居然是個路人甲
2022-04-10 09:01:22
陸仁乙
搞綁架下毒勒索樣樣來的基巴國家(還對人家未婚妻搞下毒),事後沒斷交已經很佛心了,還來跑來人家國家求婚,以原作來說,吉奧多大概會當場把這兩人燒成灰吧?
2022-04-10 11:56:07
薇兒
還沒到吉奧多出手,光是瑪莉部份分分鐘都會先幹掉他們了
2022-04-10 12:04:04
陸仁乙
再說除了吉奧多,其他三位原作的攻略角色,得到猴心後,還要經過一段磨合期和跑解除婚約的流程,眾同伴還說如果不愛他了,可以回來找我們,吉奧多還說沒讓卡塔不幸福他不會原諒你,怎麼可能就這樣把山猴給人生地不熟的國家拐走
2022-04-10 12:04:59
薇兒
就原創角讓我很無語......後續其他人根本就影薄沒戲份
2022-04-10 12:13: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