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各人的救贖篇

薇兒 | 2023-11-12 10:14:02 | 巴幣 0 | 人氣 224

  昨天終於玩完第三幕之後再重讀檔開啟各人的救贖結局,有的反而覺得更加心塞是怎樣?O社在2023年9月7日推出了FD-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piC:lycoris-,但依本傳的狀態你們FD到底打算怎麼玩啊?你們在本傳都搞的基本不可能全員生存了說。
馬蒂斯・克洛德(Mathis Claude)
CV:天﨑滉平
  在之前的狀態是琴(卡繆)不斷的在馬蒂斯身上植入不同的人格記憶,其中較殘忍的就是殺人魔的記憶,他是認真的拿刀在瑟蕾思身上捅了好幾刀,而之後因為愛的力量馬蒂斯找回了『自己』的人格記憶。
  還順便教訓了一下卡繆愛上的只是記憶中的羅莎莉,即使羅莎莉沒有『愛著他』的記憶復活了,難道他是怕羅莎莉不會再愛上他或是他就不愛這個沒有愛過他記憶的羅莎莉了呢?
  卡繆無法接受羅莎莉可能會愛上別人,而爭吵到一半整個研究室爆炸了(贊助者為封口炸的),爆炸使的兩人所處之地分開,馬蒂斯原本還嚷著要救『哥哥』出來,被卡繆怒斥他現在應該做的是帶著他心愛的死神離開。
  獨自留下的卡繆就抱著羅莎莉的屍身赴死,也說出了自己是哪門子的『哥哥』,當初製造馬蒂斯的素材之一就是羅莎莉與他胎死腹中的兒子。
  失去了創造者給他的能量,馬蒂斯離死亡也不遠了,他們便約定來世再見,反正他們可以不斷的以再生之人的身份復活,他們相信即使這樣他們依舊會再度愛上彼此。
  殊不知在卡繆死前他將資料全都傳給了席安的研究室,所以席安就順手做了個再生之人輸入馬蒂斯的資料。
  唉,我得說啊,看到第三幕你的真面目之後我實在很難用『天真無邪無害』的眼光看待你。
  席安也只回他一句真要實驗他也會自己從頭重新做一個啦!
  所以馬蒂斯的救贖結局就是努力存錢做再生化的瑟蕾思遇到了馬蒂斯的再生之人,但他就是在路上突然抓住人家的手告白......。

璐卡・普魯斯特(Lucas Proust)
CV:平川大輔
  璐卡的部份比較難搞成HAPPY END,畢竟在最後他斬殺的人實在太多,而在最後他衝入研究室要將所有再生之人的設備及創造者殺光之時,瑟蕾思與安庫合作試圖殺了璐卡以阻止他繼續發狂。
  本篇絕望結局中是瑟蕾思揹上同謀的黑鍋殺給國民看,這裡的璐卡清醒了過來。
  他決定以哥哥的身份將妹妹帶離這個痛苦的身體及世界,可把卡普希諾給嚇到只差沒尿褲子,畢竟以璐卡的狀態根本隨時直接倒下都不意外,但他還能一路殺進他的秘密基地和直接砍了他用璐卡基因作的戰鬥型複製人。
  這裡還有一個犧牲者-妲尤,他進入了卡普希諾的研究室看到被改造的娜迪雅。
  娜迪雅原本是要『保護丈夫』,最後找回了理智。
  她親手抓死了卡普希諾,與璐卡說開之前的心結。
  到此璐卡終於倒下......。
  每次看到安庫就覺得他不是欠劇本娘錢沒還就是踩過人家祖墳了......。
  不是最後還隱瞞著真相
  嘴上開著玩笑但這還真的是他用血做的『抗體』要給瑟蕾思吃以過濾掉她體內的毒性,就是要親手殺死瑟蕾思讓她跟她心愛的男人雙宿雙飛。
  最後看著她與璐卡的墓感嘆
  在最後席安還是給了他們最後的尊嚴,把處刑人殺人事件全安在瘋狂科學家卡普希諾頭上,而璐卡跟瑟蕾思的墓也漸漸被人遺忘,只有一個小女孩覺得他們這樣孤單很可憐會來給他們獻花。
  那個O社,你們雖然沒有某闇榮那種王八蛋做法,每個CG變化就做一張來佔CG格,會把CG變化放在同一格當中,但這最後一張CG,你們會不會太過份!!!
  你最後這張像是有人踏步而來是指他們會回來的意思嗎?

席安・布洛菲沃思(Scien Brofiise)
CV:細谷佳正
  首先我覺得這男人應該有塞錢給劇本娘,到最後的福利應該是全部男人之最。
  成功再生化且三言兩語就將妲尤一直以來完全沒進展的研究直接給按在地上摩擦。
  之前會發生再生之人雙雙慘死的原因就是有人修改了他廢棄的研究計畫,原本設計的記憶體無法承載太多的資訊,所以他去除掉了最為複雜的感情記憶,而那些死亡的再生之人記憶體又被縮小所以當戀愛情感的記憶體超載就會造成劇痛,而他們想阻止劇痛就是......把心臟給挖出來。
  席安是個會用死刑犯及自己來實驗的人,所以在加強這些心臟記憶體的時候會對身體造成劇烈疼痛,許多人還沒更新完成就因為承受不了劇痛而死去,由於他之前總是用自己的身體實驗所以耐痛度高了很多,這個新產品-能完整保留下記憶及情感的心臟就在他身上成功更新了。
  還順便整個院內廣播自己的成果,讓那些反他的妲尤感情派研究者棄械投降。
  國民也在他宣告之下知道了來自王室的陰謀,而莎樂美也因為感情記憶體過載即將崩潰,為了讓老婆開心,怕莎樂美的身體無法承受實驗劇痛,席安是抓了欠揍的王室成員來當承受痛苦的載體用。
  不過在這裡還是嘗到了劇本娘的惡意,莎樂美完全不知道她除了殺了一個王室之外,另外殺掉來阻止她的妲尤就是她的兒子利亞姆。
  從沒人性的傢伙到總是口吐情話的傢伙我都想問他中間出了什麼事?
  還直接把人順勢給推倒了
  之後畫面就轉黑了,黑幕之中在幹嘛就自己想像了!
  所以你到底塞了多少錢給劇本娘?

伊孚(Yves)
CV:斉藤壮馬
  在最後整個彼岸花田起火時摘了花跟瑟蕾思求婚
  兩人在毒性發作致死前躲了起來享受最後一刻
  嗯,結束!
  對,結束!不要問我為啥這麼短,因為沒愛!
  他沒有全通關CG的樣子,就標題畫面由最開始的暗轉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