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來加入魔王軍 04 豐光鄉 II

艾爾斯凱 | 2023-05-20 02:07:11 | 巴幣 224 | 人氣 570


曾經

陽光明媚,溫暖的微風輕拂著樹葉,農田中金黃的麥浪隨風起伏,宛如一片黃金海洋。

 農田裡的作物生長茂盛,綠油油的稻苗婆娑搖曳,稻穗飽滿挺拔,迎風搖曳生姿。
  玉米樹高葉茂,結滿了金黃的玉米粒,一棵棵玉米樹像是守護者般守護著整片農田。


  曾經,各種蔬果也生機盎然。

  翠綠的蔬菜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卷,種植在整齊的田地中,彼此緊密排列,為人們帶來豐盛的收穫。紅彤彤的番茄、金黃的南瓜、鮮嫩的蔥蒜,都展示出生命力的旺盛和多彩的色彩。

 如今
  這些景象已經看不見了。


  這份低沉的心情縈繞著我的心頭,彷彿一片陰雲籠罩在思緒中。
  我默默回憶著過去和現在的對比,感受到時光的無情流轉。

  農田繁榮景象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彷彿無法找回失去的片刻。
  停下了腳步,不斷望著如今的荒地,滿滿的悔恨握緊拳頭。

  我不想放棄,這裡曾是魔王大人最喜歡的地方,無際農田過後,有著美麗的海岸。
  我堅定地相信,即使農田的繁榮景象不再普遍存在,一定仍有希望重新綻放。

  「艾特大哥哥?怎麼了嗎?」弗萊也停下腳步,回頭看著我問著。

  「感概而已,這裡竟然變得如此荒涼……」

  「……自從那些人類壞蛋侵犯這裡後,把大家都殺死了,辛苦農作物都被強制徵收,連爸爸也……」

  弗萊宛如快哭出來似的無助,他的模樣,就像是我小時候無理取鬧……

  我給他一個溫和的微笑,輕輕伸出了手,撫摸弗萊的頭:「沒事的,大哥哥會幫助你的。」

  「恩、恩。」弗萊擦拭快滴落的眼淚,拉著我的手腕衣服說著:「我家就在那邊。」

  跟著弗萊走到農村必較後方的住家,一路上我還有看到僅存完善的農田,那或許就是這裡最後一根稻草也說不定。

  越是靠近住家,弗萊鬆開我的衣角,馬上跑到門口向我揮手,隨後立刻轉開了家門,走了進去。
  我還沒靠近,就能聽到一名婦人的怒氣吼叫聲,我想也是啦……小孩子擅自離開家,父母該有多擔心。

  「弗萊!你怎麼能到處亂跑!知不知道我多擔心!要是你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辦!?」
  「嗚……」

  在門外的我很尷尬啊……咳咳:「您好,打擾了。」禮貌性地走到門口,踏進陌生住家並且問候。

  那名婦人看見門外有人,眼神從弗萊望向我的瞬間,以及我背後閃亮的『魔劍』。
  頓時鴉雀無聲,氣氛最害怕就是沉默啊!

  「請別太責備小孩子,畢竟他也為家庭而煩惱做出自己能夠幫助的事情……」

  「艾特拉姆……大人?」

  婦人喊出我的名字,我有點驚訝:「我是。」

  「啊啊……艾特拉姆大人!拜託、拜託幫助我們!!」

  弗萊母親突然下跪向我求助,這讓我非常錯愕,連一旁的弗萊都抱持希望眼神看著我……
  總之必須理解狀況才行。

  我立刻上前扶起婦人:「請別這樣,先起來慢慢說,我需要理解的時間和整理狀況。」

  「這個村子已經不行了……就連我丈夫都……都……」
  「艾特大哥哥,能不能救救我爸爸?」

  …………先讓我觀看先生的情況吧。




  「亞倫?」

  我瞬間嗚住嘴巴,他是魔王大人特別關照過的農民,他有著魔族奇特力量,讓農地土壤更加肥沃,所以這片農田的開墾,非常需要亞倫的力量。

  只能說是我記憶不好,他的妻子會知道我的名字是理所當然的。

  直到一、兩年前。
  我代替魔王大人巡視豐光鄉時,亞倫就是負責帶領我參觀的人。

  那是慘不忍睹的傷勢,應該說能活下來簡直是奇蹟,弗萊的父親,『亞倫』意志力真是堅強……
  斷了右手跟左腿,滿滿血跡的繃帶,呼吸越來越微弱,簡直再過幾天就死亡也不意外。

  我立刻把所有繃帶拆解掉,用魔法復原時後,最好傷口不能有任何東西,否則復原過程會把物體也給卡進去就非常不妙了,同時我也看見傷口化膿,我立刻思考對應的相關魔法。

  「謝謝你,亞倫,你的生命撐到現在,絕對有價值的!魔王曾言:『人才就是寶』,我是絕對!不會讓你死的!」

  接下來的奇蹟,就靠我的魔法以及魔王陛下的魔劍之力!
  魔力全開!

  淨化魔法、恢復魔法、再生魔法、能源魔法、治癒魔法

  所有恢復系列的BUFF,全部給我加上去!

  所以能夠施展最強大的魔法通通施展,儘管會耗盡魔力,甚至耗盡數百位魔族的魔力也無所謂。
  我相信,這是魔王、魔后陛下指引我的道路!我必須辦到、不……有魔劍在身,絕對要成功!

  疊加後的恢復系列,再一口氣爆發,讓魔法一次讓人起死回身!

  「古老的星之力,純潔的善之神,懷有世界慈悲之心,治癒無數的脆弱心靈,洗清萬物的罪惡,再生失去的靈魂之音,神聖之力帶領人們面向溫柔的世界,堅毅的精神帶領人們走向剛強的世界,給與名為勝利之光芒,恢復魔法奧義、阿魯狄瑪!」

  立體魔法陣展開!以圓形方式圍繞我跟亞倫兩人。

  「立體魔法陣!?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龐大的魔法陣式,而且……好驚人魔力總值。」
  「艾特大哥哥,好厲害……」

  神聖光芒在黑暗空間閃耀著柔和的光芒。
  光芒照亮著人們前進的道路,純潔星星力量是無私的,魔法將溫暖和關懷注入心靈之中。
  靈魂會感受到了愛和寬容的力量,心中充滿了和平和喜悅。

  彷彿魔法呼喚著每個人都成為善良的使者。
  名為阿魯狄瑪神聖使者引領下,萬物的生命、大地自然和諧,動植物的棲息地,守護著生態的平衡。
這股清聖魔力將會撒播到每一塊土地上,創造了一個溫暖而美好的世界。

  到底經過多久的時間了?
  汗水不斷地落在地面上,五分鐘?十分鐘?甚至更久?

  這種奧義魔法可是吃魔力怪物等級,至少亞倫的手腳必須長回來……撐住……再撐……

  魔力光芒消散之際。
  亞倫失去的手腳完全復原,並且身上傷口以及被細菌感染的惡化皮膚都已經完全復原,現在躺在床上的亞倫,是個完整的魔族。

  相對這是有代價的。

  「咳!咳!嗚……噗!」我吐出大量的鮮血,然後依靠在牆壁大口大口的喘氣。

  可惡,意識也漸漸失去……

  這是魔力透支反饋效果,一旦魔力耗盡之後,再強行使出魔法的代價,就是自己健康的身體,這種狀況最容易發生『持續性』魔法上。

  魔劍、雖然能夠使我的魔力從零迅速恢復,但也『僅限於魔力』,透過這次的治療我清楚發現,施展魔法的想像力跟意志力,還有魔力雖然比消耗還要快恢復,但體力和精神力,就不在魔劍的恢復效果內。

  意識模糊以及吐血狀況,恐怕我精神力超出付出的負荷,大意……了……
  太依賴魔劍的魔力恢復,導致這種慘況……「咳!咳!」慘……呼吸……呼吸也……

  「咳!哈……呼……呼……。」身體漸漸地癱瘓,無法使喚。

  「艾特拉姆大人!!」
  「艾特大哥哥!!」

  我只能聽見微弱呼喚我的聲音,之後
  閉上雙眼失去了意識了。




  嗚…………經過……多久時間?

  我漸漸從昏迷中清醒過來,我躺在塌塌米鋪好的柔軟床墊上,眼前浮現出一位溫柔的女性照顧者。
  她細心地擦拭我的額頭流出的汗水,眼神中充滿關切和愛。

  「啊,你醒了嗎?艾特拉姆大人。」

  「妳……是?」我仔細的觀察,眼前的女性不是弗萊母親,是另外一個人。


  她的手指輕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頰,她的聲音如清泉般悅耳。

  魔劍則是放在房間角落,太好了。

  「來,艾特拉姆大人,請用。」她,扶起我的身子,並且將煮好的食物,放在我的眼前。

  我才發現,我竟然在餓四天的肚子狀態下,釋放全魔力,去治療亞倫……

  「大人過於勉強身體了,請趕快享用,別餓著了。」

  她用心呵護著我,為我準備食物和溫熱的湯品,或許多日未進食,眼前簡樸的餐點,是我人生中最美味的一餐,用餐之際,我順便觀察房間的擺設。

  深深感激之下,我享用完畢。
  她則是靜靜等待我用完餐點,沒有任何多餘的話以及動作,吃完之後,她輕柔的聲音,收走了餐具,過了數十分鐘,再次進到房間,正式的跪坐自我介紹。

  「有失遠迎,還請『魔之右手、艾特拉姆大人』見諒。」

  「不,沒關係,是我冒昧來訪才非常抱歉,客套話我們就先省下吧,我沒記錯的話……妳是村長的女兒『莫里雅』對吧?」

  「艾特拉姆大人能記得小女的名字,實屬榮幸。」

  「村長在嗎?」

  「……抱歉,父親……已過世。」

  「……對不起。」

  「沒關係的,艾特拉姆大人,如今小女已承接『村長』職責,目前由我代理豐光鄉的村長一職,先前感受到一股強大魔力從亞倫一家出現,我緊急調動能夠作戰成員前往,發現艾特拉姆大人奄奄一息倒在亞倫家內,是眾人合力將你移動到此地,由我用父親的藥物,替艾特拉姆大人治療。」

  「這樣啊,謝謝妳的幫助,若沒有妳的相助,我的情況真的很危險。」

  「能夠看見艾特拉姆大人恢復意識,比什麼都來的好,不過還有嚴重的內傷,短時間請勿亂動。」

  「不礙事。」

  我動動身體,感受自己的魔力,恩,是滿滿狀態。
  內傷的部分,用內傷專屬魔法治療就好,我閉上眼睛,施展魔法為自己治療,一旁的莫里雅靜靜看著。

  短短時間,我感受內傷痊癒,等會在用魔劍恢復魔力既可。

  「莫里雅,能夠為我說明,豐光鄉目前的狀況嗎?」

  「是,請……」

  「別這麼恭敬,放輕鬆一點,我也不習慣被這樣對待,莫里雅就用自己輕鬆口吻就好,別太在意我。」

  莫里雅有點驚訝:「那,恭敬不如從命,有失禮的地方,還請艾特拉姆大人見諒。」

  「等等稱呼我為『艾特』吧,全名我不太習慣。」

  「好的,艾特大人。」

  大人是必須的嗎?
  算了,希望別給她壓力。

  「請聽我敘述。」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