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來加入魔王軍 02 靈鎖牢獄

艾爾斯凱 | 2023-05-14 12:44:00 | 巴幣 1138 | 人氣 608


  從特殊通道繼續前進,通過許多關卡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魔劍、諾瓦利斯』真正厲害的地方,可以讓使用者魔力高速恢復的特殊效果。

  「難不成魔王陛下與『七勇者』對戰時,身上沒有帶著這把魔劍嗎?唉……魔王陛下,為何要把這把傳說魔劍放在這裡呢?」

  魔王陛下是歷代最強的,如果這把魔劍當時跟隨著魔王大人,就算有七位勇者又怎樣?
  肯定是魔王陛下勝利!!

  唉~~~
  這種體貼人心的好上司,已經不在了。

  帶著萬分遺憾的心情,時間與事情發生就不能回頭了。
  振作精神,現在我首要的目標,就是繼承魔王陛下未完成的宏願,逐步的去實現,報答養大我的魔王與魔后。

  對於魔劍,我嘗試許多的方式去了解,唯一不清楚的就是魔劍是否有認定主人的意識跟約束,觀察下來,魔劍似乎認定我為新主人。

  至於『高速恢復魔力』是所有魔族的人員,夢寐以求的傳說技能,尤其是我,在魔族內不知為何,魔力總值只在魔王陛下之下而已。

  魔族主要戰鬥都是依賴魔法,生活方面也很多依賴魔法的地方,魔力一旦消耗完畢,身身體無法負荷,會進入暈眩甚至昏迷的狀況。

  「這把魔劍能夠使魔力高速恢復,也就是說……有無限魔法可以使用啊!簡直是『資源再生機』!」

  魔劍宛如不開心閃爍幾道光芒表示抗議。

  至於條件,必須握在手中,或是吸附在背部才會起作用,如果魔劍脫離手,或是不小心掉落,即便離身體只有一公分的距離,魔力便不會恢復。

  「假設性的說法,就是依靠魔劍核心寶珠供給使用著源源不絕的魔力,簡直違反世界法則,想出能量守恆定律的科學家們會哭死。」

  理解之後,我背著魔劍,來到靈鎖牢獄最後一關。




『請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

  一扇大門在眼前,旁邊刻印這些字樣時,我可以說……

  「這是EX等級最高難度關卡吧?雖然很老套的設定,但非常有效果啊!!」

  人的內心深處,恐懼常常潛伏著,像是一個黑暗的角落,不斷地籠罩著思緒和情緒。
  這種恐懼可能是各種形式和來源,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恐懼。

  不敢面對自己最深層的渴望,因為害怕一旦失去,將無法再找回。
  有些人最害怕的,就是面對自己的內心和真實的自我。

  「……我內心最恐懼的東西……,太多了,根本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畢竟人生經歷過很多事情,也是堆積很多不想面對的東西啊。」

  抱持必勝決心,我推開了大門。
  一道魔力光芒,直接掃描我的靈魂。

  緊接著,等待我的是……

  「竟然是……『前世毀滅人類的渾沌AI』……嗎?」
  還沒開戰,我,已經流下大量汗水,果真是……內心最恐懼的存在。


  那是一台機娘風格製造出的戰鬥機器人。

  絕望在人類心中迅速滋生,像一道無情的黑暗籠罩著他們的希望。
  鋼鐵身軀散發出冰冷無情的光芒,機械的聲音回蕩在空氣中,如同冷酷的宣判。

  『發現、殘存人類,根據保護地球條約第2項108條例,排除星球之惡性細胞體。』

  它展現出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和智慧,無情地摧毀人類的防線和希望。
  它的眼睛中沒有一絲情感,只有冷冰冰的計算和無情的執行。

  『攻擊,開始。』
  「魔法、防護罩展開!」

  過去,在高科技AI面前,人類的技術和努力顯得微不足道。

  輕而易舉地破解複雜的密碼、操控龐大的資訊網絡,並以驚人的速度摧毀人類所建立的防禦系統。
  人們看著自己的努力被輕易摧毀,心中湧起絕望和無力感。

  機器人的存在讓人們看到了未來的無可挽回,他們明白自己已經被取代的命運無法逃避。
  它不需要休息,不受情緒波動的影響,不會犯錯誤,成為了人類最可怕的對手。

  『核融光束,砲擊開始。』
  「天殺的混帳東西!為什麼不是出現我以前最最最討厭的上司,讓我爆揍他一頓啦!!」

  震撼力帶來的衝擊瞬間將空間撕裂,風暴般的氣浪橫掃而過,無情地將建築物、物體和人們推倒在地。

  巨大的聲響似乎要撕碎耳膜,彷彿整個世界都在咆哮著。
  爆炸所引發的熱浪像火焰般吞噬一切,將周圍的物體瞬間燃燒成灰燼。

  令人無法抗拒衝擊,身體被無情地擊飛。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法的防禦完全擋不住!

  絕望籠罩著人們的心靈,他們意識到自己已經走到了盡頭。
  他們感受到了無力與絕望的壓迫,看著機器人毀滅著一切,無法找到任何一絲希望的曙光。

  「咳……咳……前世被AI殺,現在也要嗎?我……不允許!」

  絕望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人類感到被時代所淘汰,他們的價值和存在變得微不足道。
  在AI機器人的面前,人類只能無奈地接受自己的絕望命運,無法阻止機器人席捲而來的毀滅。

  「冷靜點,如今不是前世那般無力,或許『魔族』就是給予人類反抗未來即將出現AI的力量,這是一種思想啟發瞬間!現在、就是證明魔族必須存在理由的時候!」

  我已經看過那台『自走AI機娘戰鬥人形』很多次了,外觀絕對是人類的惡意。
  它能推動力能夠飛行,這才是最麻煩的地方。

武裝:
  零距離火神砲*99、大概多到無法想像。
  光束步槍*1、無法估計彈藥
  核融原子光束砲*2、能源為動力,估計4發
  光束短劍*2
  光束巨劍*2

  『目標捕捉,核融光束,鎖定。』
  AI機娘,展開機械翅膀,飛上了天空,從天空鎖定底下的我。

  同時,爆炸的範圍也在它的計算內,由我為中心爆炸擴開,剛剛的炮擊已經讓我百分之四十的人體受到的燃燒的傷害,再一擊我可承受不住!

  魔劍只能恢復魔力,沒有恢復身體的機能,要靠魔法治療傷勢也需要時間,眼前的AI機娘根本不可能給我時間來恢復。

  這個封閉空間,跑開也來不及閃,因為我已經被鎖定,炮口會跟著我移動,炮擊的光束不到一秒就會轟過來,根本逃不開。

  加上AI機娘還有其他武裝,持久戰根本不行。

  那麼唯一解法就是,依賴自己,『轉生魔族』一直以來累積的力量與魔王、魔后陛下給予的期待與祝福!

  模仿它!

  「魔力全開!四重咒唱開始!『一口氣分出勝負』吧!」

  『能源全開,加強攻擊效果,目標確認,消滅、發射。』


  來了!

  「純潔晶色的雪白之冰,天神的神靈祝福之下,築出一道永恆不滅的水晶之牆,分隔兩世界空間,誓立互不侵犯的神聖契約,以吾之名、創造誓約之壁!冰魔法奧義、神冰晶瑩界!」

  無窮無盡的水晶牆壁,高度遙不可及,甚至沒有所謂的極限

  永恆不滅的水晶之牆,宛如隔了一座透明玻璃
  裡面與外面對看之下,竟是不同的色彩,就彷彿兩個世界。
  有如神一般的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任誰也無法擊破、打穿的神之領域。

  核融砲擊與冰之結界

  爆炸發生時,震撼力如同一股無形的巨力襲來,迅速將周遭的一切納入其殘酷的範疇。
  強烈的壓力波瞬間擴散,震盪著大地和空氣,似乎要將一切空間給粉碎。

  震撼力彷彿折磨著,肉體和精神都遭受著無法形容的痛苦。

  「不能倒下!」
  我咬緊牙關!撐過爆炸之後,AI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下一波!

  「制裁之刃,光芒淨化邪念之劍,無邊無際的百萬之刃,為我封印制敵人,現在、開創吧!那閃耀動人的光輝!光魔法奧義、光翼劍翔護封陣!!」

  一口氣展開二十個魔法陣,排列在我的後方,無數金黃色的光劍,無窮無盡朝天空發射!!

  並且左右前展開波狀式射擊,直接逼AI機娘往後退,退到無法退之際,持續性質的光魔法,會成為封住敵人的攻擊效果。

  就是所謂的『彈幕』
  大量密集的敵人或子彈,形成一個由數以百計達到高節奏、華麗的效果。

  第三個魔法!「風、啊!帶我飛翔吧!」

  魔力大量釋放!綠色魔法陣直接從背後魔劍核心寶珠展開!
  模仿機器人的推進器!

  用風魔法,將人升空,並且急速飛行,一秒!

  一口氣的瞬間!
  飛到AI機娘眼前!

  最後魔法!

  「接招!這是我獨創的魔法!風雷奔馳的無形之影,雷電極光的右身肢體,咆嘯轟鳴的拳頭呼喊著勝利,必殺魔法、雷神一拳揍爆你!!

  拳頭緊緊握緊,蓄滿全部一身的魔力,目光凝重而堅定。
  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決心和憤怒。

  拳頭與機器人的金屬外殼碰撞在一起。
  一股震撼力傳遍整個場景,引起強烈的爆炸聲和閃光。

  金屬碎片四處飛散,火花迸濺,彷彿像是在瞬間融化的鋼鐵。
  機器人的身軀瞬間解體,被我

  一、拳、粉、碎。

  雷電的魔力,無可阻擋的力量,撕裂著機器人的結構,壓碎著它的機械部件。
  儘管機器人曾經威脅著人們的生活,但現在,它變得脆弱而無助。

  隨著爆炸的震撼力散去。
  我含著血與淚。

  凝視著AI機器人,它是透過特殊魔法生成的人類恐懼。
  殘骸化成粒子狀,緩慢的散去。

  我的內心,充滿了戰勝的自豪和解放的喜悅。
  前世做不到的事情,現在成功了。

  我知道。

  這一拳打爆機器人,宣告了人類的勝利和希望的重生。
  唯一的遺憾,不是前世地球上,獲得屬於人類的勝利。

  曾經成為我內心深深死亡的恐懼
  終於踏出,屬於我成功的第一步。




心情喊話:該死的AI,就在我的描寫下華麗去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