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來加入魔王軍 13 整合 IV

艾爾斯凱 | 2023-06-15 01:13:48 | 巴幣 132 | 人氣 403


魔王心得之一:同為背負招牌的人,一決勝負吧!

  哈德騎馬逃離的方向,背負著『新生魔王軍』這塊招牌的我、艾特拉姆
  現在正是決勝負的關鍵時刻!

  「雷電光束!」匯聚魔力,手掌中心,靛色魔法陣,竄出無數紫靛光芒向前衝去。

  人影閃耀光芒,哈德連閃都不閃:「不、不要過來!痾啊啊啊啊啊啊!」

  轟炸一聲,讓我錯愕的:「欸?」我眼看著哈德直接往峭壁邊不斷打滾著,他的馬,則是被雷聲與爆炸聲嚇到,往另一個方向慌奔而逃,好、好快!?

  原來馬的速度可以飆到時速一百公里的嗎?

  長見識了。

  我立刻匯聚魔力警戒!啊勒?

  「沒有護衛軍團嗎?」一般指揮官都會配著護衛隊,而且都是少數菁英,我全副武裝就是為了殲滅逃脫的人族軍團,沒想到等了這麼久,只有一名指揮官,而且這名指揮官的能力弱到讓我直接刷新三觀。

  難道,他單獨一個人離開軍隊,拋棄了自己率領的大軍嗎?
  指揮官率先逃走,可是會讓士氣低谷到再起不能嚴重程度的。

  我想,那個人,完全不懂這些吧。
  當我慢慢走到哈德的眼前,他第一時間則是爬起身,跪在地面……

  殘破的衣服、渾身是傷,即便如此,隱藏不了痛苦表情之下的狡猾陰謀。

  「饒,請饒過我!只要肯放過我!我什麼都能答應你!我好歹也是『尚德公爵』大人最貼身的將領之一,只要你放過我,我保證絕不會再與你們魔族為敵,豐光鄉我會放棄的!錢、我可以給你很多錢!」

  「為什麼我要相信你?」我再踏出一步,甚至我慢慢拔出背後的魔劍。

  說這種話的時候,麻煩白紙黑字寫清楚蓋手印,如果順便護貝會更感謝。
  但,你什麼都沒有。

  看到劍光閃爍,哈德有點語無倫次:「你、你會後悔的,一旦,殺了我,我的主人肯定不會原諒你的!別以為、別以為這次勝利就,就能沒事,等、等到勇者過來!你們一樣、一樣沒救!」

  聽到關鍵詞,我停住了手:「勇者?七勇士……嗎?」

  「哼!沒、沒錯!你們的魔王就是死在我們人類最偉大的七勇士之手!下一次,勇者就會親自過來!但、但是,只要你放過我,我能說服我的主人,然後你那座農村,就能永遠的平安!」

  「哼、哼哼哼……」勇者啊,我最恨勇者了,真是哪個壺不提偏要提哪個壺啊。

  我最敬愛的魔王陛下,就是被你們這群該死的勇者殺死的!
  比任何人都珍惜魔族每一個族群、居民,比任何人都還要負責,關懷整個魔族的人!

  憤怒的我,更握緊劍柄。

  「我、我還有回收魔族一些寶物,我、我可以全部給你,所以,別殺、別殺我。」

  「我再問一次,為什麼我要相信你?」

  「我可是很偉大的!我的命很有價值。」

  「難道你的那群屬下的命就不值嗎?」

  「沒、沒錯,我跟他們不一樣,聰明人都是用腦生存的,而他們不懂思考的,就是注定被淘汰的人,所以,我的命比他們有價值,放過我的話,絕對不虧!」

  下一秒,我砍斷哈德的右手。

  無須多言,也無須多禮。

  生命是平等的,當你說出生命價值那瞬間,你的命,就一丁點都不值!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德慘叫,極度恐懼的表情看向著我。

  「你的無能、你的愚蠢、你的自私,害死無數人,逼死無數人,那些人是多麼的痛嗎?比你感受到的,還要痛百倍,魔法、毒素侵蝕!」

  我施展『毒』性質的魔法,暗紫色、暗綠色混雜的氣息,直接侵入哈德的全身。

  毒發後,毒素對神經系統造成嚴重損害,導致劇烈的神經痛、抽搐、無力或麻痺等症狀。
  某些中毒情況下,呼吸系統可能受到嚴重影響,患者可能感到呼吸困難、窒息感和胸部壓迫感。

  「嗚嗚嗚嗚嗚嗚!痾喔痾喔痾喔!!」哈德失血,頭昏腦脹,加上身體內器官漸漸腐壞,呼吸漸漸困難。

  「我直言,你絕對是個敗類的長官,組織體系的毒瘤,你犯下許多錯誤,甚至將這些錯誤推給下屬,別以為你能得到誰的原諒,你的自我滿足膨脹,沒有人會原諒你的。」

  我來敘述敘述,哈德,你有多失敗。

  第一:過度追求權力和控制,而忽視了公正和公平,利用職位來滿足個人利益,而不是為了團隊或組織的利益做出明智的決策。

  第二:缺乏專業知識和技能,無法有效地指導和管理團隊,沒有適當的領導能力,不能做出明智的決策或提供有效的指導。

  第三:不道德或不當的行為,例如貪污腐敗、欺詐、騷擾或濫用權力,這種行為不僅破壞了組織的信任和道德風險,也傷害了員工的士氣和破壞工作環境。

  第四:無法有效地溝通和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不願意傾聽員工的意見和反饋,缺乏共情和尊重,從而影響了團隊的凝聚力和合作。

  第五:無效的管理風格,運用過度嚴厲或過度寬鬆的管理,無法適應不同的情境和員工需求,導致團隊的效能下降,員工士氣低落。

  第六:虛偽承諾,表面上承諾提供一些好處或機會,但實際上無意兌現這些承諾,另外說法就是『畫大餅』。

  「光以上幾點,顯然你這名長官雖然是『人類』,內心卻是個極度追求自己利益捨棄他人生命的『惡魔』,我認為,你要感謝我,當你選擇不當人類的時候,我對你,也不用人類角度去看待你,哈德,你就是一隻,整天想著強姦女人的哥布林罷了。」

  「操OOOXXXX!!」

  直接忽視他,甚至我根本不在意,魔劍銳利的斬光,取下哈德的首級,那痛苦、憤怒、恐懼、哀傷集合在一起的扭曲表情,是末路最佳寫照。

  確認沒有任何軍隊追上來,我漸漸朝向戰場走去。




  戰爭已經告一段落,三千大軍,中了『壕溝』陷阱,生還者……我目測只有一百多人……

  貝菈跟她的軍團,里斯特帶著山賊們,開始一一制服生還者,生還者從壕溝的滿水位奮力爬起,滿身的血水,以及指揮官的獨自逃走,完全無力再戰,紛紛投降。

  貝菈、里斯特等人,還有站在木牆上觀看牆後牆內一切的莫里雅,看到我的回歸,都表現內心的喜悅。

  我高舉起哈德的首級!!

  土魔法做了高台階!
  用風魔法開了擴音!

  大聲呼喊,我一直想要嘗試的台詞!!

 「敵将、討ち取ったり!」

  嗚……

  不過這裡沒有人聽得懂,有點小傷心,如果『那個人』還在的話
  肯定直接為我演奏勝利歌曲吧。

  只好換個說法,用這個世界語言,重新說一遍吧。

 「各位!我們勝利了!」

  這時熱烈的歡呼聲,勝利帶來的成就感讓人感到自豪和滿足,在艱難的情況下取得了目標,這種成就感可以給作戰的士兵們,帶來極大滿足感。

  對豐光鄉的人們而言,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和未來的希望。
  可以期待和期盼和平、重建和繁榮的到來,這種希望和樂觀可以激發喜悅感。

  人們在共同經歷戰爭並取得勝利的過程中,建立起更緊密的連接和相互支持。
  這種團結感可以帶來喜悅和歡樂。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很對不起倖存者,這是一場魔族與人類合作的戰役,我相信,『新生的魔王軍』,會創造一個新的世界,魔王陛下理想的世界。

  我內心也很開心,但不能因此鬆懈下來。

  接下來,也是很重要的

  戰後處理。

  這其實比戰爭還要難上幾倍,因為會牽扯到公司規矩,員工之間的公平,啊啊~~

  一百多人的面試啊,魔王陛下,我真的體會到一名老闆,可真是忙碌呢。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