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來加入魔王軍 11 整合 II

艾爾斯凱 | 2023-06-10 01:31:11 | 巴幣 208 | 人氣 334


  宏大的客廳,天花板高聳,精心雕刻的石膏裝飾品以複雜的花紋和曲線為房間增添了豪華感。

  走上寬闊的樓梯,進入了宏偉的主臥室。
  這個房間充滿著奢華,巨大的雙人床上鋪著柔軟的絲綢被褥和羽絨枕。

  整個空間設計簡約而優雅,壁爐散發出溫暖的光芒,落地窗外展望著壯麗的花園景色。
  一名尊爵不凡的人影,坐著高尚的椅子,喝著茶葉泡出的香潤茶香。

  隨後,手中小小的茶杯,高速投擲,精準砸中在貝菈的頭部,下一秒,碎裂的杯子灑落在地面,從額頭留下的鮮血,濕潤乾燥的臉部,陣陣的鐵腥味,隱約飄進鼻子中。

  「貝菈將軍,知不知道、尚杉公爵最討厭是什麼嗎?就是你們這些連簡單任務都完成不了的人。」

  「……非常抱歉,無法完成任務。」

  「一句無法完成任務就能了事嗎?這件事情要是傳到其他的公爵耳中,我的面子往哪裡擺?拿不下北海岸的那些土地,我就不能用糧食作為籌碼跟其他人交易了!這種事情的嚴重性,妳以為一句話就能交代過去嗎?」

  貝菈完全無法回應,無論權力、地位,都是無法抵抗眼前的人,平穩口吻中,隱藏著濃厚的殺意,身邊眾多的護衛之下,貝菈毫無還手的餘地,甚至輕舉妄動,當下立刻死亡。


『尚杉』公爵

  他的臉龐充滿了年輕人的青春氣息,皮膚細緻光滑,沒有明顯的皺紋或顯示年歲的細紋。

  高挺的鼻樑給他的臉部增添了一份挺拔的氣質,他的嘴唇柔和而誘人,微微上揚,彷彿永遠都掛著一絲微笑,令人發寒的笑容。

  這種年輕而結實的面部結構讓人難以相信他已經是一位超過四十歲的中年人,而不是剛踏入成年的青年。

  「怎麼了?不回話嗎?」

  「…………。」貝菈依舊保持沉默,因為自身很清楚,無論回言了什麼,得到都是公爵負面情緒的發洩對象。

  沉默最令人尷尬,就在最沉默之際,有兩個人主動站出對話,是公爵最信任的幹部。
  皆為三十歲出頭的男性大人物。

  分別是『哈德』『索鴉』

  索鴉:「公爵大人,或許貝菈將軍有意背叛,區區一座農田的村莊,貝菈率領的軍隊如何拿不下?其中肯定有問題,說不定貝菈將軍從魔族之中得到什麼好處,遠過於公爵大人給的好處,所以才空手返回,說不定也是拖延時間,取得自己利益再打算跟公爵大人談條件也說不定。」

  「恩……。」尚杉瞪了貝菈將軍。

  公爵其實早就懷疑貝菈的忠誠度。

  貝菈:「請勿捏造不存在的事實干擾公爵大人,毫無證據的指控只會讓士氣更低沉。」

  索鴉:「當然毫無證據,誰知道妳做事的隱密程度到什麼程度,我只是預防萬一給公爵大人建議,妳又何必這麼快要澄清自己的清白呢?別用那種眼神瞪我,為了公爵大人,我總是要多疑嘛,畢竟傭兵、里斯特就有意背叛公爵大人這種先例存在阿。」

  「哈德,你認為呢?」

  哈德:「其實不用想的那麼複雜話,實力可以證明一切,一個星期後,我跟索鴉率領軍隊,帶著貝菈將軍,一同執行『北海岸奪土』作戰,同時貝菈將軍可以功過相抵,公爵大人只要等待好消息既可,不用煩惱太多,一個月內,北海岸就由我跟索鴉完成,奉獻給偉大的公爵大人。」

  「果然還是你們兩人最可靠,既然如此,我就等待你們好消息吧,全部下去吧,侍女留下來。」

  哈德:「今晚小的會為公爵大人準備優良的魔族女性。」

  「還是哈德最懂我,哈哈哈哈。」




  會議結束,貝菈狼狽走在回程路上。

  擁有一頭淺藍色的短髮,短髮修剪整齊,展現出她俐落的風格。
  髮色為她增添了一份與眾不同的魅力。

  臉型線條柔和而優雅,五官精致而亮麗。她擁有一雙明亮而有神的眼眸,深邃如湖泊,瞳孔中閃爍著堅定和自信的光芒。



  如今這份自信,失去了光芒,面對的是,迷茫的未來。

  貝菈仰望著夜空,不禁懷念以前美好的時光。

  「爸爸、媽媽……貝亞弟弟,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欲哭無淚的心情,或許就是如此吧。

  「貝菈將軍!」一名女軍官看到貝菈將軍急忙上前。

  「副官?妳怎麼在這?」

  「將軍,妳的臉……」

  「沒事,小傷。」

  「又是公爵大人嗎?因為擔心將軍妳,所以我做為代表在這裡等待將軍回歸。」

  「謝謝……物資送到營地了嗎?幾天的量?」

  「說實話,只有五天的物資,大伙如果一天一餐的節省,勉強只有七天能維持,這也代表,上層已經不重視我們了吧?」

  「勉強七天嗎?七天……嗎?」聽到殘酷的事實,貝菈不斷嘆氣著。

  「貝菈將軍,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一星期後,哈德、索鴉要率領主軍隊執行北海岸佔領計畫作戰,我們軍隊也要一併同行。」

  「又是那兩個尾刀人!每次作戰都要前線軍隊死命作戰,等到打到一定程度,每次敵軍被削弱到一定的實力,才會率領主力軍隊壓制勝利,好幾次作戰都出錯導致很多軍團滅亡,責任都歸到死人身上,上面也不想想失去多少的軍力都是這兩個害蟲搞的鬼!?」

  「副官。」

  「很生氣啊,而且他們兩人都只會動口不動手,每天都跟公爵大人喝酒聊天之外,作戰計畫也都是貝菈將軍擬定的,多少次因為他們擅自行動要我們收拾後果死了多少弟兄們?真的很厭惡那兩個人,為什麼前幾次的時候,不偷偷殺掉他們兩人。」

  「索鴉跟哈德警戒心很強,而且狡猾,就算我們想要搞掉他們兩人,他們總是會找對時間點,請公爵大人在現場觀看戰況,陪他們在身邊,每到那種情況,我們奮力作戰的成績,都被他們直接拿走,說實話,已經沒機會對付他們了,光是我們要活下去,就很難了。」

  絕望的貝菈,遠遠看向不到百人的營地,僅存的夥伴們,究竟能活著回到人族領域與家人團聚嗎?

  「貝菈將軍,說實話,我已經對尚杉大人這裡不抱持希望了,自從『里斯特』被哈德搞到被解雇時,我們就該跟著里斯特一同離開……」

  「現在,公爵已經完全信任哈德跟索鴉,里斯特因為被誣陷貪汙金錢跟物資遭到解雇,實際上是哈德、索鴉兩人想要透過公爵,得到爵士的地位,這麼一來他們也能各自擁有領土跟權力,這次的北海岸奪土計畫也是他們提出的。」

  副官憤怒的回應:「那計畫根本亂來好嗎?什麼佔領豐光鄉就能獲得龐大食物,讓人族不愁吃穿,也不想想佔領之後,誰要耕田?叫軍人去耕田嗎?種不出食物的人是不是要被拷打之類的?俘虜的魔族,只有長的好看的女性留下來,剩下都殺掉,這裡是魔族領域耶!照理說應該請俘虜的魔族去勞動吧?」

  「副官,不要再說了,公爵決定就是一切,儘管是無理頭的計畫,身為軍方低層的我們,只能聽令辦事……」

  「貝菈將軍,就算一星後的行動會全軍覆滅,妳也打算一樣想法嗎?」

  「這……」

  「請考慮里斯特的提案吧,貝菈將軍,只要妳的一句話,我們所有人都會跟隨妳的!」

  「魔族能不能信任都是問題……萬一魔族比人類還更……算了,先休息吧,讓大腦休息比較好,這一個星期我會好好思考的,妳先傳達給大家,這一星期,大家好好休息吧,第六天,我會給大家一個答案的。」

  「好,我先轉達給大家。」

  「恩。」

  貝菈看著副官趕緊回營地,獨自一人停下腳步,再次仰望夜空。

  一星期後,貝菈的軍團,將會被拋棄、犧牲,就如同侵略魔族大作戰一樣,親眼見過,很多、很多的將領軍團,一個又一個被陷害,一個又一個的功勞被拿走。

  甚至,跟里斯特一樣,一個又一個誣陷遭受到解雇。

  統一整個魔族領地後,戰爭並不會結束的,貝菈很清楚,只要人族內,還有著哈德跟索鴉這種人的存在,人類……

  根本不會有和平的一天。

  「魔王代理人、艾特拉姆……是時候……轉職了嗎?」

  未來的前途,還有路可走嗎?

  貝菈閉上眼睛,回想那一天的大雨中,伸出那雙溫暖的魔族之手……

  我以魔王之名承諾妳所要求的一切!

  究竟是真心的?
  又或是另一個地獄的開端?

  猶豫不決之下,又要依靠什麼作為決定的標竿?

  「……我不想失去大家,里斯特……我……我……

  貝菈,煎熬緊握著自己的拳頭。
  汗與淚,一同落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