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試劑服英戰士-原來萬華是破口!? 06

感恩讚嘆黨 | 2022-11-25 10:30:49 | 巴幣 0 | 人氣 117



頂端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實驗室

「9527,伸出來手來。」

邱瑋懿想要說些什麼,但聲音的主人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穿著全副隔離服的護理員已經抓起邱瑋懿的手臂,粗魯地從他的右臂活門裝置抽了三管50CC的血液。

這是邱瑋懿來到這個實驗室的第四十天。

他不是沒有想過逃離設施,但這裡或許就是他東山再起的最後機會。

四十五歲的他西向經商,一夜祝融燒毀他的青春,留下來的只有被酒色財氣掏空的身體。

回到台灣後,他再一次台商的聚會中見識到他人在股海中穿梭,輕輕鬆鬆的賺了他過往必須點頭哈腰小半年的利潤。

看著友人手機上那白花花的數字,邱瑋懿羨慕了,也心動了。

但就像古人說的,通往地獄的道路往往是自己邁開步伐的。

他的確在股海市場賺了一筆財富,可邱瑋懿木然回首才發現自己並不是『神選之人』,而是世人口中的『韭菜』。

更糟糕的是在股海浮沉的期間,他還跟地下錢莊借了不少錢。

邱瑋懿經商數十載,就算沒經歷過也聽過不少台商的口述,他知道那些地下錢莊的手段。首先他會被賣去詐騙集團,如果業績不好便會被摘去器官,成為愛河飄盪的浮屍或貨櫃中的無名屍體。

就在邱瑋懿思考是否要做桶子(小漁船)逃去中國,地下錢莊的打手便搶先一步找到了他。

對方沒有請他吃一頓砂鍋大的拳腳套餐,也沒有用電擊棒給他一陣全身按摩。只是用麻袋套在他的頭上,將他押送上車。

當頭套被摘下時,邱瑋懿身處在一間潔白的等候室內,他坐在等候室的椅子上有點手足無措,他搞不清楚對方的目的。

但很快有個男人走了進來,對方只是讓他張開嘴,然後一根棉花棒探進他的喉管,並抽了他幾管血後,就把他一人丟在房內。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後,方才的男人又走了回來,跟邱瑋懿說他只要去一個地方配合對方待上兩個月,他的所有負債便一筆勾銷,他們還會給他五十萬辛苦費。

邱瑋懿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跟好運,之後他就被送上前往設施的路上,當然全程都是帶著頭套。

來到設施後,他原本猜想生活環境應該會很嚴苛,但卻大錯特錯,他來到目的地才發現,這個地方根本是個度假中心。

每天有人為他準備三餐,除了每天需要被從手臂上的活門裝置抽血,有時候會被貼著電擊或插著一堆管線做運動,每隔幾天會讓他躺進沒見過的機器......所以客觀來說,他其實過得還不錯,至少不需要忍受皮肉之苦,就是設施內的管理員對他的態度不太友善。

就在這時一群護理員走進他的專屬房間,他們同樣穿著全身的防護服。

有個女子拿著平板脫穎而出地走向抽血的男子問道:「所有指數都在標準內嗎?」

「是的,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的實驗了。」男子傳換態度畢恭畢敬的回道。

只見另外一名護理員從身後的儀器車中拿下一瓶類似點滴袋的袋子,接上邱瑋懿手上的活體閥門上,接著在邱瑋懿的周身貼上圓形感應器。

準備就緒後,只見女子點了點手上的平板。

邱瑋懿突然覺得一股沒來由的睏意席捲而來。

他心想或許只是新一項的測試,只要再撐過二十天就好,之後他便徹底的失去了意識。


-------------------------------------------------------------------------

邱瑋懿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奇怪的透明薄膜的空間內,放眼向外看去能看到除了他之外,還有數十名同樣待在薄膜內的居民,有男有女年齡各不相同。薄膜上方懸掛著三代透明液體,從各子的輸液管流入他們身上,然後在薄膜外有著一台從未看過的複雜儀器,彷彿無時無刻監控著他們的各種身體資訊。

邱瑋懿試圖站起身來,但貌似是藥物的關係,讓他彷彿喝得酩酊大醉的醉漢般,走起路來步履蹣跚,一個不小心就差點腿軟摔倒。

但有一種莫名的不安感在邱瑋懿的內心騷動,迫使他行動起來。

雖然毫無根據,但直覺告訴他待在薄膜內,肯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好在薄膜包覆的範圍並不大,即便身體暈眩僵硬,他很快便走到了薄膜的邊緣。他擠出所有的力量,向薄膜推去,可薄膜看起來十分輕薄脆弱,推上去卻像推著一座水泥牆面,怎麼樣也破壞不了。

然後突然邱瑋懿突然聽到一陣絞盤的機械聲傳薄膜的上方傳來,幾秒鐘後,薄膜頂端穿進一條佈滿電線或肌肉的詭異繩索,看起來就像某種電子臍帶連接著子宮,毫無阻礙的刺進堅固的薄膜。

所有人同時都察覺到這突如其來的異樣。

接著一股模糊的震動聲傳進他們的耳膜,電子臍帶開始緩慢的收縮,彷彿正在吐納某種東西進入薄膜內。

邱瑋懿趕緊憋氣,避免自己吸入電子臍帶吐納的物質。

然後他看到遠處的其他人開始紛紛倒下,然後開始劇烈的咳嗽,原本應該是深紅的血液,從鼻腔內滲出詭異的黑血,皮膚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潰爛,最終整個人像一顆過度膨脹的氣球炸裂開來,將血液四濺在透明的薄膜之上。

邱瑋懿努力憋著氣,但同時也感受到溫潤的液體從他的鼻腔湧出....


-------------------------------------------------------------------------------------------

一間有著三十面監測屏幕的房間內,張世忠和他的手下看著受測者一一倒下,變成一堆皺巴巴,血淋淋的屍體。

張世忠栽下眼鏡,捏了捏鼻子嘆口氣道:「開始清理吧,不用解剖了。」

「董事長,最近火葬場那出了點問題,焚燒屍體可能會有點麻煩,還是這麼大量的。」

「那就通通丟到油罐桶裡,運到港口的貨櫃裡,想辦法運到國外去。」張世忠說完起身離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