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試劑服英戰士-原來萬華是破口!? 03

感恩讚嘆黨 | 2022-11-14 21:37:07 | 巴幣 0 | 人氣 153


 
  濡濕的地面不斷地濺起泥水,陰雨綿綿的雨林,空氣中有著火的氣味。
  一輛輛的吉普車在泥濘的土地上留下一道道清晰可見的胎痕,針葉樹的影子在車頭燈的照映下,一叢叢的浮現又消失在黑暗之中。
  然後從車隊的後照鏡的反射中,只見一個小女孩正遠遠地用著失去靈魂的瞳孔凝望著車隊留下的痕跡。
  呼嘯而過的鋼鐵車隊,只在這片雨林中獨留下一朵朵盛開的紅色花朵,還有暴露在天空之下的稚嫩頭蓋骨。
  片刻後,鋼鐵車隊停在了一座雨林中的小鎮外。
  「毛女士,就算你已經打了百分之百有效的抗病毒疫苗,但還是麻煩您穿上防護服在下車。」隨著車門的開啟,一個低嗓喉音的男子用著不標準的英文說道:「請別小看這種病毒....」
  但被稱為毛的女性,並沒有想要搭理那名男子的勸阻,一雙長腿直接踏在這片屍山血海當中。
  只見毛明澤看了不遠處一個正在地上蠕動抽蓄的少年走去,她一腳踢向少年。原本匍匐在地的少年就像鯉魚打挺的翻了過來,只見少年七竅有著乾枯的血痕,皮膚組織有著深刻地皺摺,腹部被開了一個大洞,腸子從腹腔掉出來,腸子呈現閃亮的粉紅色。
  毛明澤的眼神中露出明顯的失望,頓了頓腳將靴子上的沾粘的皮膚組織灑落後,拋下少年徑直的像小鎮的中央走去。
  在毛明澤前進的路上,除了她的腳步聲聽不到其他的聲響。
  本該充斥笑聲的小鎮此時卻寂靜的可怕,熱情好客的村民此時正橫躺在泥濘的土讓中,泥黃色的土地此時被染成一片血紅。
  原本鎮民聚會閒談的熱鬧廣場,此時正混雜著肉被烤熟的味道與毛髮被燒焦的臭味,身穿防護服的人員不斷地從毛明澤面前經過,將一具具鎮民的屍體拋入一個早前挖好的巨坑當中,然而因為屍體的數量過於龐大,一具具的屍體被堆疊成了一座屍山。而無一例外的是屍體的七竅都有明顯的血痕,血液像是要從毛孔出逃,混身都是血淋淋的,而皮膚組織全都脫落裸露出內部的肌肉組織,並因為失去水分而看起來乾扁扁的。然後因為燃燒不完全而冒煙,被燒到一半的肌肉陡地收縮,使每具屍體都像腹中胎兒那樣蜷曲起身體。他們身上的骨頭因無法承受肌肉收縮產生的拉力而折斷,導致四肢在非關節的部位,仍出現不自然的彎曲。
  彎曲的手與腳交錯在一起,讓整個坑洞看起來像是蜘蛛的巢穴。
  「毛女士!你別走得這麼快啊。」方才在車上叮囑毛明澤穿防護服的男子追了上來,此時他已經全副武裝,將身體用防護服包裹的嚴巖實實,揹著氧氣瓶的身形讓他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屠博士,目前研究的進展如何?」毛明澤冷冷地說道。
  「先讓我喘口氣吧,揹著這玩意走這麼長一段路,可是要了我的老命。」屠銘非博士剛想喘口氣,卻被毛明澤揮手制止,只能無奈地回道:「...空氣感染的條件為攝氏三十度以上,濕度百分之二十以上.....如果低於這些條件病毒就會失效.....」
  語畢後,屠銘非博士身後穿著同款防護服的另一名男子將一份報告遞給了毛明澤。
  毛明澤抓起報告開始翻閱,片刻後開口問道:「感染之後到發病需要多久的時間?還有感染率呢?」
  屠銘非博士訕訕然地回道:「目前實驗的結果,大約十至三十分鐘就會有明顯的症狀....至於感染率......因為病毒讓宿主致死的機率實在太高太快速,實在無法大範圍的傳播......我們正在加速研究人體免疫結構的問題....目前大約只有百萬分之一的傳染率...」
  屠銘非想要張口欲言,但毛明澤卻制止了他:「別跟我說你需要更多時間,你們拖太久了。美國人隨時都會察覺到我們的研究,今天或者明天,或者已經發生了。我們需要的是成果,現在就告訴我還需要什麼?」
  屠銘非回道:「我們需要更多的實驗材料跟實驗空間,最好是四級生物安全研究等級的研究室,還有用電量也需要注意,上次一不小心超過當地電網的負荷量,我們以為問題已經解決,但在和成生物蛋白質時產生的瞬間電量,超過了當地電網的負荷量,差點就讓本地的電力局懷疑我們到底在幹什麼...然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類的基因圖譜研究,如果不能繞開基因層面的防護,那麼感染率還是無法上升...」
  「再給你一個兩百人的小鎮。」毛明澤冷冷地說道,然後從身上拿出一顆隨身硬碟放在屠銘非手上:「基因圖譜的研究已經有了,就在檔案裡,我們正在取得更多的資料。還不只這些,我們安排在台灣的人手,也報告手上的研究有突破性的發展......」
  「...博士,如果有什麼需要就聯絡我,應該不用我多說,你也知道上頭的意思,這件事情越快完成越好。」
  但此時屠銘非已經聽不見任何聲音,他拿著手上的硬碟歡快地用笨重的身體跑到一旁,將硬碟接上筆記型電腦沉溺在硬碟內的實驗數據。
  看著離去的屠銘非,毛明澤淡淡地對周遭的人員下令道:「趕快開始清理吧,記住別留下任何證據。」
  結果還是跟之前的六十四次測試一模一樣。
  毛明澤轉身離去,身後只剩下火焰放射器噴射出火焰的氣閥聲。
  三個小時後,一陣滂沱大雨降臨了小鎮坐落的位置,經過雨水的洗滌後,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生存過的喜怒哀樂,全都被深埋就雨林的土壤之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