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98 大小姐分數測量機...嗎?

Aoaiyaですわ~ | 2022-06-26 00:00:13 | 巴幣 154 | 人氣 255


98
大小姐分數測量機...嗎?

  「……又要幫忙測試機器?」紬一臉困擾地問。

  「沒錯,這是我製作的『大小姐分數測量機』!」

  翔美老師拍拍這台外表單調的大方塊,只有一面有兩個剛好容納手腕的洞。

  「他可以測量一個人的內在跟外在特色,綜合之後得出這個人的『大小姐分數』有多少!怎麼樣?是個不錯的發明吧?」

  面對翔美自賣自誇的模樣,二年級的三人「一致」,且「一直」都覺得「若妳可以真正製作一些對人類社會有貢獻的發明就好了呢」。

  補充一下,翔美是個頗有發明天分的社會科老師,之所以不做工程師之類的工作,是因為很無聊。

  再補充一點,在62回中借給步和紬用來竊聽的麥克風跟耳機,還有36回的超長焦相機,都是她自己的發明。

  二年級的三人組早在一年級時就被拜託測試發明好幾次,而每一次的結果通常不是很好,所以現在他們不太想要接受。

  然而在一年級四人的好奇,以及對方身為師長不好拒絕的情況下,最終還是答應幫忙測試了。

  步首當其衝,躍躍欲試地確認:「只要把手伸進洞裡就好了吧?」

  「伸到底後會有個按鈕,兩顆同時壓著哦。」

  照著翔美指示後,機器立刻啟動,發出嗶嗶啵啵的聲響,緊接著就響起一段輕快的旋律。

  「嗯?這旋律……怎麼這麼熟悉?」直樹問。

  「這個旋律……我也聽過,好像是……呃呃,那個……」連茜音也覺得異常熟悉,並在腦袋裡翻找著這段旋律的出處。

  「咦咦?照理來說應該要顯示數據了呀?」

  二年級三人組互相對視,想著「肯定有好戲看了。」

  翔美多做確認後,依舊搞不懂問題在哪裡。

  最後沒辦法了,她就問了步一個問題。

  「你昨天回家有自O嗎?」

  「哈啊?當然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啊呀呀呀呀呀──」

  瞬間的強大電流從按鈕電擊著步全身上下,使他像個擱淺後,正在不停顫抖翻滾的魚一樣。

  「咕嚕嚕嚕%$@&$@%#%」還口吐白沫、雙眼空白著。

  「哈哈哈哈──我想起來了,這個是幸運電擊手指*1的音效。」直樹邊說邊抱著肚子狂笑。

  「步、步前輩!?你還好吧!?」其餘人都被逗笑了,特別是身為女友的紬笑得特別厲害,就只有美雪一人焦急上前關心。

  翔美搔搔臉汗顏說:「啊抱歉,我好像把這台『測謊機』跟大小姐分數測量機搞錯了,畢竟長得很像。」

  「這樣子的東西是測謊機!?測謊機會在當事者說謊電擊的機器嗎!?」美雪首次精湛地吐槽。

  步被放到沙發上去昏迷,而翔美把正確的機器推過來了,果然長得很像測謊機。

  「不如說根本就是同一台吧?妳有沒有換過啊?還是說老師只是想電我們而已?」茜音再看到步的慘況後,變得不敢靠近翔美的機器了。

  「這次一定是啦,我拿我來測試。」

  翔美把手伸入,壓下按鈕,螢幕上就立刻顯示出快速變換的數字,最終變成「055」。

  「這個意思呢,就是我是個55分的大小姐啦,滿分是500分。」

  美雪舉手,翔美點了她才提問:「為什麼要做這種機器啊?老師的動機何在?」

  健司搶先一步解答:「這就是貫徹興趣到極致之人會有的行為,做自認為有趣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動機。」

  「正解哦,健司同學。何況呢,本校也真的有個大小姐嘛!做出來讓妳測試就更有意義了。但妳就先當作壓軸吧!我看看,茜音先上!」

  仍有些抗拒的茜音被翔美從椅子拉下來,拖到機器前把手塞進去。

  「嗶嗶嗶嗶……120。普通的。」

  「居然比我高啊……怎麼可能比我高呢……」翔美有些挫敗地吐。

  「別用那種『我敢斷定這傢伙一定很低』的想法當作我的預設結果啊!太沒品了老師!」

  再來是換彩香。

  「嗶嗶嗶……457!妳是菁英!」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彩香發出了她從未發出過的高音。

  「騙人的吧?這麼高?這不就幾乎滿分了嗎?」平常除了田徑之外不怎麼和人有競爭心理的茜音也忍不住抱怨了。

  「難、難不成我真的很有大小姐的氣質嘛!?呼嘿嘿嘿……」

  除了美雪的全員一致說:「大小姐才不會肥宅笑呢。」

  再來換紬。

  「雖然我不是像美雪那樣子的深閨大小姐,但靠我平時學生會長的氣質,絕對可以拿下高分的吧?」紬得意地笑說。

  在如此自信之發言的結果,是……

  「80,劣質。」

  「壞了吧!?壞了壞了壞了壞了!肯定是壞了!翔美老師!給我修好再拿來呀!」得到低分還被機器嘲諷的紬氣不過,想要對機器拳打腳踢,結果靠健司跟直樹架住阻止。

  「紬啊……若妳真的有大小姐的氣質,就不會生氣了吶~」翔美露出「不關我的事」的臉說著風涼話。

  女生剩下美雪沒測,結果翔美卻突然提議男生們也來測測看吧。

  紬對這提議相當贊成,因為如果測出的分數依舊異常,那麼就肯定是機器有問題了。

  被紬推著去測的健司跟直樹兩人,測出的分數分別是80與90。

  「這台寶貝是不可能有差錯的啦~妳就承認吧!紬。」翔美呵呵大笑講。

  不過紬還沒放棄,她走到昏迷的步旁,使勁呼著巴掌喚醒他。

  「步!起床!該你測了!」

  臉都腫得像往嘴裡塞食物的倉鼠一樣還是叫不醒,於是便拜託兩位男丁帶著他去測。

  「嗶嗶嗶嗶嗶……」

  這次的測量時間比所有人都久,不禁讓大家開始在意地靠近螢幕。

  「嗶嗶嗶!!!500!你是最棒的!」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全員陷入了震驚。

  「這……這台機器真的壞了吧?」紬拉著翔美的衣領搖呀搖大喊。

  「應該不可能啊……美、美雪妳也來試試!」

  「好、好的!」

  「嗶嗶嗶……70分,根本不是。」

  「咦……啊……」美雪對於自己的低分有些不知所措,她既不難過也不生氣,就只是……不知所措。

  「妳看吧!這台機器肯定故障了啦!哇哈哈哈哈!」紬對著機器發狂地拳打腳踢,像是要把剛剛被嘲諷的不甘,以及鬆了一口氣的情緒都洩憤出來一樣。

  「老師!快把機器搬走吧!紬的人設已經崩壞了呀!」彩香和其他人死命地抱住紬大喊著。

  「好啦好啦……等我維修好我會再來的!」

  「不用再來了!」X6,少了一位,因為那位還在昏迷中。

~尾聲~

   「呼……終於推回來了,唉──好懶得維修哦。」

  翔美把機器推回了自己和校長申請的教室裡,這裡都放著她的發明,偶爾會有學生或老師來借用一些。

  結果翔美坐在椅子上才眼尖發現,和測謊機、大小姐分數測量機長得一模一樣的方塊,其實有三塊。

  她上前測試檢查一下後,才發現自己第二次搬過去的機器是錯的。

  剛剛給學生會的大家使用的,是測量笨蛋指數的機器。

To be continued

*1
就是這玩意兒owo但我不確定2009年有沒有這玩意兒w反正應該有類似的東西吧w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完全是,沒有任何主線進展的一回owo純粹就是在胡搞瞎搞的一回,如果有逗笑你,甚至是一點點微笑,還請告訴我/w\讓我知道各位的笑點在哪裡。
本回的靈感是這個東西~
當初玩的時候,就好奇把筆下腳色丟進去,結果步第一次就是500反觀美雪拿到0分xd才有本回的故事。(但這東西其實是可以刷分數的)
給各位看看女角們真正分數





其他故事的owo


深白:人家也想當大小姐啦!(qㄇq
齊柏林:乖乖......(拍拍

最近也在認真研究所謂的安科創作,但不太可能在本作使用ww之後有新系列會想嘗試owo
還有就是看完古見動畫了,好希望有第三季ㄛ……還有瀧澤小姐也希望可以動畫化/w\想要看美人上司boing boing起來
最後就是希望,可以把笨蛋學弟的更新頻率變高啊......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們,給你們謝禮
358864
上次提到的職業體驗本本,超讚的這系列

創作回應

Demon616
彩香分數比茜音還高 原來宅女比運動型女生還像大小姐呢
2022-06-26 03:36:55
Aoaiyaですわ~
但其實並不是那樣子呢,請看到文章最後ㄛ
2022-07-04 18:18:41
王小明
吐槽的描寫很棒,感覺有畫面!
2022-06-26 07:41:24
Aoaiyaですわ~
謝謝小明qqqq
2022-07-04 18:18: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難得看到學姊這一遍,挺有趣的www
這個測試的話,會因為輸入的名字而有不同(例如輸入中文是100,輸入日文明反而是400www)
2022-06-26 15:48:50
Aoaiyaですわ~
之後還會有更多紬崩壞的一幕的xdd
其實這東西都是可以一直重新整理刷分數的xddd
2022-07-04 18:19:40
deadking
所以步是[昨天沒車上只好回家自排的笨蛋](作者認證)?
2022-06-30 15:47:48
Aoaiyaですわ~
沒錯owo!!有了女友還是會選擇單人遊戲xd
2022-07-04 18:20:06
河合艾梅莉
結果是笨蛋測量機啊
怎麼感覺那機器伸手手進去好像有點可怕
不確定2009有沒有(?
2022-07-02 17:21:32
Aoaiyaですわ~
手伸進去有種伸進神秘箱的感覺xddd綜藝節目常看到伸進去結果是蟑螂箱的,超可怕xd
2022-07-04 18:21: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