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97 男孩們的約會

Aoaiyaですわ~ | 2022-06-22 00:34:47 | 巴幣 230 | 人氣 224


97
男孩們的約會

  這次的假日,天氣晴,不過卻吹著涼颼颼的風。

  步和直樹還有健司三名男生假日特別約到百貨公司逛街,因為女生組五人(包含白百合和紗紀)跑去網路上知名的甜點店了。

  三名男生穿著稍厚的衣物,都把雙手插在口袋裡,抵著涼風走著。

  「果然是十二月的天氣呢……」直樹說。

  「是啊,每到這個時候,就連我都會懶得出來假日晨跑呢。」健司苦笑講。

  「我的話一年四季都會晨跑哦!為了成為奧運選手!雖然到現在還是跑不贏健司前輩就是了……」步駝著背沮喪吐。

  直樹驚訝問:「太有毅力了吧……我的話大概就是睡到自然醒了,跟小彩一樣。」

  像是想要回應直樹突然把話題增加了女性的行為,健司和步也開始分享起自己伴侶的狀況。

  「茜音倒是和步一樣認真,不過她平日上學前也會晨跑呢。」

  「我家的那個即使是冬天也會在家裡穿真理褲呢!誰叫日本的冬季沒有烏克蘭的冷呢~」

  男生們,愛比較的生物。

※     ※     ※

  到百貨公司後,正好路過了玩具區,三人就進去看看。

  直樹看到了最近很紅的動畫──《新見同學有選擇障礙症》中,女主角新見的公仔,於是拍照給同樣喜歡這部動畫的彩香看。

  結果彩香傳了回信過來,內容是「把拔,買給我。」

  健司在槍械玩具櫃前,拿了一把步槍仔細打量,雖然知道是玩具槍,不過他卻還是感到很有興趣,眼眸中都透露出「想要」的光芒。

  「啊,我記得健司前輩很喜歡玩FPS遊戲吧?這把是什麼呀?」步站在旁邊問。

  「毛瑟1898年型短卡賓槍,簡稱Kar98k,是由Gew 98步槍改進演變而成,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納粹德國軍隊裝備的制式手動步槍……」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滔滔不絕後,步頻頻點著頭,但最後大概只知道名字而已。

  「我和健司前輩打過幾場遊戲,常常都是跟在他屁股後面殺人呢!Bang!」直樹拿了一把PPK,一邊假裝朝步射擊一邊稱讚。

  「該不該買呢?」健司猶豫中。

  「喜歡的話就買吧?反正是玩具槍,要價應該……好斐!?」直樹和步看到價目差點沒有把眼睛瞪出來,一把兒童玩具槍居然要價7000日圓。

  「這不是普通的玩具槍,是有名公司製作的,快算是一種收藏品了。」健司介紹。

  「嘛……既然這樣當作收藏也行吧?以後價格也有機會翻倍。」直樹講。

  「不如,送一把給茜音當作禮物吧?」

  「等等!送人當禮物前請先判斷收禮人的喜好啊!」x2

  兩人緊張地吐槽兼制止,因為健司臉上的表情看上去,感覺是真的在認真考慮這件事。

  兜兜轉轉了一會兒,眾人拿著四驅車討論兒時的回憶,還拿著超人力霸王的變身器做出變身姿勢。

  不過討論最為熱烈的,莫屬戰鬥陀螺了。

  正好當時有舉辦戰鬥陀螺比賽,參加者九成都是小孩子,三人各買了一個去參加。

  不過最終只有步一個人晉級到決賽。

  「決賽耶……應該要很緊張刺激的,但由於周遭都是些小朋友……」直樹苦哈哈說道。

  「有種『待在不般配的地方』的感覺……」健司擁有一樣的心情。

  尷尬的兩人看著站在決賽台上,和另一名黑髮男孩對峙的步,感覺就毫無違和感。

  「鏘──」

  黑髮男孩的陀螺先被步的給撞到爆裂,零件四散。

  「啊啊啊──我的力量人……」男孩懊惱氣餒地喊。

  「哈哈哈哈哈哈!想占我電☆光☆神☆槍的便宜,下輩子吧!」步煞氣地拿著自己的「夥伴」,對著男孩豪爽地笑著。

  直樹和健司在台下看著這幕微妙的景象,不禁想「贏了小朋友真的有那麼爽嗎?」

  然而本以為冠軍獎品是獎金,結果卻是最新未上市的戰鬥陀螺。

  想想也是,主要客群是小朋友的比賽,就算有獎金大概也不會是很高的數目。

  「哎呀?直樹前輩、健司前輩,你們好啊!」

  美雪與一名穿西裝打領帶,看上去就是有頭有臉的男人過來打招呼。

  實際上也真是個大人物,荒川集團的社長──荒川允郎(Arakawa mitsuro)。

  「父親大人,這些是我在學生會認識的朋友。」

  兩人對著允郎恭恭敬敬地鞠躬打招呼,特別鞠躬是因為兩人都很清楚,這人的妻子是姬華的大校董之一。

  「姊姊!我輸給那個大哥哥了啦!」男孩衝進美雪的懷中不甘心地哭泣。

  兩人頓時驚覺不妙,而步走過來看到這三人,瞬間也在腦袋補完了他們的關係。

  男孩衝到美雪喊著姊姊=兩人是姊弟。

  身旁那個人是荒川集團社長=兩人的父親。

  而他的妻子則是姬華大校董(換句話說就是贊助者)&幫助自己避掉先前風波的人。

  然後步在決賽毫不留情地擊敗了荒川家的小少爺。

  「哦哦哦哦──十分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

  步飛奔過來用土下座滑行了好幾公尺至三人前,實行超級有誠意的謝罪。

  「步前輩!快請來呀……」美雪慌慌張張地請步起來,但步就好像是四肢在地板上黏了強力膠,怎麼拔也拔不起。

  突然被土下座謝罪,而有些不知所云的允郎,在聽到步這個名字後,臉色變了點。

  「你就是誠貴步嗎?」

  「嗯!初次見面!荒川社長先生大人!非常抱歉我不給令公子面子!在決賽贏了他!」

  「呃……那、那倒是沒關係啦……但你……你不記得我了嗎?」

  步愣了,變成跪坐的姿勢問:「啊?我們應該沒有見過面吧?」

  允郎乾咳幾聲。

  「哦哦……那個,我以為你爸爸有跟你提起我。」

  步想起步人在脫軌的火車上救過允郎的事情。

  「啊!對對對,我沒有忘記啦!只是論面對面見面的話,這應該是第一次。然後也感謝令夫人之前這麼幫助我!」

  「步居然會用令夫人、令公子這種稱呼啊……」直樹在心中想著。

  步一邊起來,一邊問:「話說今天只有你們三個人來逛嗎?」

  「母親大人也有來,只不過就在剛剛離開了,說是突然想起和醫院預約好健康檢查的時間。」美雪答,臉上似乎很遺憾的樣子。

  步也覺得很可惜,因為他很想要當面感謝紗奈江一次。

  「大哥哥!你來我們家吧!我們再比一場!」

  「好的!如果小少爺不嫌棄我的話~」

  「別這樣子說話啦……跟我當真正的普通朋友嘛!我叫做旭陽,等等到我們家再打一場吧!」

  旭陽伸出手。

  「哦哦?好──我奉陪哦!」

  就當兩人握手結交成陀螺友後,美雪卻潑了冷水。

  「啊啊……旭陽,不可以這麼勉強哥哥哦!哥哥明天還有作業要交呢……」

  「啊!妳一說我才想起來!上禮拜遲交給安安的作業我現在一點都還沒動啊啊啊啊!」

  「咦咦咦咦?你還沒做好嗎?我還以為你是做好了才會出來玩的。」直樹驚訝喊。

  健司推推眼鏡汗顏。

  「不過也在意料之內呢……畢竟步是會把讀書相關的事情擺在娛樂之後的人嘛。」

  「直樹!借我抄……」

  「電子檔我沒有留著欸……」

  這時美雪跳出來講:「若……若不嫌棄的話,我的電子檔還留著,可以傳給你哦。」

  步充滿感激的雙手緊緊握住美雪的手,並上下上下甩動。

  「感謝你感謝你!美雪是神!」

  允郎看看時間,便和善的笑說:「那麼,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各位,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我們家玩吧!最後再次感謝你們照顧我們家小女。」

  三人通通恭敬地微微點頭鞠躬道:「哪裡哪裡,我們才是……」

  「那麼明天見了!前輩們!」

  「大哥哥們掰掰!」

  荒川一家走後,直樹點點頭佩服。

  「原來家教的好壞,會讓富二代的差別如此之大呀……」

  「有時候一個人的不同,也不全然是家教所賜,本性也占了不小的比重……」健司話未說完,便拉住打算偷偷溜去看別的玩具的步。

  「例如這位,還不趕快回家寫作業嗎?」

~尾聲~

  當晚,美雪坐在上了高中後新買的電腦前。

  「我看看唷……上次的做法是,把檔案選取,傳送給要傳送的人……啊!咦?檔案呢?怎麼不見了?啊啊啊怎麼辦?檔案在哪裡?搜尋搜尋……啊啊啊我不小心把什麼給刪了?咦咦!?解除安裝!?準備系統還原!?田、田中先生──救命呀──」

  允郎在門外偷看著,對這位3C苦手女兒的「可愛行徑」感到既無奈又好笑。

  另外,當時做這個電子作業時,也是由田中在一旁輔佐。

~尾聲2~

  在男生組買戰鬥陀螺的同時間,女生組那邊的紬……

  「嗯?步傳來的簡訊……」

  內容是一張步與新買的陀螺的合照。

  「前輩玩過戰鬥陀螺嗎?我也幫前輩買了一個,很好玩的哦!」

  紬一臉困惑、詫異又無言。

  「哈啊?送人當禮物前應該先判斷收禮人的喜好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w
本回就是男生組的日常回合owo仔細想想好像很少讓男生組集結幹些什麼事呢,也嘗試塞了點尾聲,希望有達到有趣的日常感。
結果吐槽健司的送禮標準,步自己也是那副德性owo半斤八兩半斤八兩w
紬: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們~給你們謝禮
407801
可惜並沒有中文,英文不錯的可以稍微讀讀,只看畫面也是可啦w我有時候也會對字幕視而不見xddd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男生應該要去喝一杯等女生(誤
2022-06-22 00:41:20
Aoaiyaですわ~
都還未成年啊xdd然後其實兩組人馬在不同地方啦
2022-07-04 17:26:48
Demon616
男生被弄下竟然不是只有坐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玩手機而是到處走 真開心
2022-06-22 02:31:55
Aoaiyaですわ~
其實兩組人馬不是在同個地方哦xd
2022-07-04 17:26: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送禮是美德,但都是情侶了,阿步還是詢問學姊(或是想給驚喜的話,偷偷觀察人家或是詢問她的好友也是種方法)w

Kar98嗎?好品味!!(゚∀゚)(你在開心什麼啦ww

學姊的話....畫筆或是顏料如何?
雖然教育佔大部分,但人的本性多少也會影響自己:3(日常這樣挺可愛的,而且美雪好萌ww
2022-06-22 08:33:58
Aoaiyaですわ~
誰叫阿步是笨蛋呢xddd
kar98其實是從我以前玩過的少女前線想到的www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2022-07-04 17:30:04
河合艾梅莉
標題怎麼看起來有點甲味w

互相曬女伴什麼的,好好喔,要是沒有女伴的話就一起去風俗店玩了
新見同學是什麼的置入行銷嗎?

卍煞氣a步乂,感覺步報名參賽的名字就用這種的
等等、我小時候的戰鬥陀螺不會把人撞爆啊!我老了嗎?

《步前輩!快請來呀……》起來

紬一臉:步哩喜嗲公三小
2022-06-23 10:38:32
Aoaiyaですわ~
寫著寫著我也開始羨慕了呢qqq勝利組男生們的約會qqq

新見同學其實是古見同學的變體xddd
2022-07-04 18:09:54
Aoaiyaですわ~
現在的陀螺是真的會爆裂的xdd以前的話大概只出現在動畫裡面xdd然後現在用手機不好編輯,等等用電腦改錯!
2022-07-04 18:10:52
Aoaiyaですわ~
紬:積累歡那細類公薩瓦狗洨
2022-07-04 18:11:36
deadking
還有多少人記得[98K只有一米一]呢(遠目......)
2022-06-30 15:27:10
Aoaiyaですわ~
完蛋,這個我也不懂xddd
2022-07-04 18:11: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