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96 歡迎你們快加入輕音社啊啊啊!

Aoaiyaですわ~ | 2022-06-19 00:27:59 | 巴幣 124 | 人氣 225


96
歡迎你們快加入輕音社啊啊啊啊啊!

  在美雪定下自己的職位後,她就和步兩人當著校園的清道夫。

  越做越上手的美雪因此在同學們眼中多了一份親近感,和他們的相處也越來越融洽。

  然而這時美雪又遇到了新問題,那就是……

  「該加入什麼社團?」紬把目光從手邊的文件移至提問的美雪上。

  「是的,雖然現在加入了學生會,但經過自我判斷後,我仍有剩餘的時間可以加入社團!不知道會長可不可以推薦幾個社團給我?」

  「田徑社一直都有在招人唷~我們超缺新人的哦!我跟健司還有茜音都是裡頭的王牌,會好好指導妳的!」步一邊擦著紬身後的窗戶一邊傻呼呼地笑稱。

  「別把可愛的後輩拉入那個高強度的地獄訓練社好嗎?來加入我們排球社吧!那是個連女孩子都可以輕鬆遊玩的活動哦!」直樹跳了出來自薦。

  「這個嘛……我的體力不太好,運動類型的社團就先不要了,不好意思……」美雪苦笑婉拒。

  彩香這時坐著滾輪椅滑過來。

  「對啊對啊,女孩子還是參加文靜的社團比較好,例如二次元研究社。來和有相同性癖的人談論作品跟愛角吧!還可以自由二創哦!當然要理性討論就是了,千萬別刻意去否定別人心目中的cp啊……」

  美雪露出苦澀的笑容歪頭說:「我看過一點點動畫,但都是陪弟弟看的兒童向卡通,對更深一層的是完全不懂,進去可能要花很多時間去習慣……」

  「好了好了……」

  紬這時出聲打斷所有人的拉客行為,並問:「首先要問問妳自己有什麼樣的專長?或是對哪一種類型的活動感興趣?」

  美雪拉了張椅子坐下思考,並向紬詳細告知。

  紬花幾秒釐清思緒,在腦中迅速整理好後便說出。

  「妳擅長小提琴跟鋼琴,音樂天分肯定高於常人不少,古典音樂社是適當的選擇。動態活動方面,靠芭蕾舞所練出的身體協調性,也適合進體操社。最後,單純對話劇有興趣,舞台劇社也許不錯哦。」

  最終,基於對歌劇的愛好,美雪選擇先前往舞台劇社參觀看看。

  而閒閒沒事的四人也跟了過去看看。

  結果一拉開舞台劇社辦的門,伴隨著一道尖銳又邪惡的女聲,一隻滿臉血跡、披頭散髮、左眼佈滿血絲右眼則空洞的女鬼從裡頭衝出來,嚇到了眾人,以及路過同學。

  對恐怖免疫力最低的直樹和彩香,是實質意義上的「嚇倒」並兩兩相擁。

  「咿咿咿咿呀呀呀呀──」被女鬼嚇到的紬抱緊了步的手臂。

  然而,美雪也幾乎在同一時間抱上了另一條手臂,這微妙的一幕引起紬的呆滯側目,女鬼帶來的驚嚇感瞬間蕩然無存。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我啦~好久不見了,學生會的各位。」女鬼脫下頭套,才發現是三年級舞台劇社社長──惠美。

  「真是的……嚇死人了啊!惠美前輩!」步不好氣地向對方抱怨這行為,但似乎是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兩隻手臂被兩位美人抱著。

  經過說明後,結果他們只是在為下一次的文化祭,以及特殊活動製作道具。

  在下次的文化季,他們想要辦的是具有恐怖氛圍的密室逃脫試膽遊戲。

  「這個頭套……還真是逼真啊……」步和直樹兩人在把玩著那些製作精美的頭套,而彩香則是保持兩步的距離不敢太靠近。

  「原來如此……所以妳是對話劇有興趣才來這裡參觀的吧?」

  「是的!」

  惠美面有難色,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有什麼問題嗎?難道是滿員了?」美雪緊張詢問。

  「不……對我們這種社團來說,新社員是不嫌多。但……美雪妳所喜歡的是古典歌劇吧?我們舞台劇社,並沒有那種類型的表演哦。」

  「咦、咦?是這樣嗎……」

  美雪看起來很失落,不過惠美在這時說:「雖然很突然,但我能否聽聽看美雪的歌聲呢?」

  「歌聲?」x2美雪和紬兩人異口同聲。

  「就稍微模仿古典歌劇的感覺唱唱看。」

  「嗯嗯,好吧……雖然有點害臊。」

  這不唱不知道,一唱嚇一跳,美雪的歌聲讓眾人驚豔,是多麼的清新脫俗、婉轉動聽,令人心生澎湃。

  「好棒哦!真好聽!好像真的在聽電視上偶爾會轉到的歌劇。」彩香拍拍手稱讚。

  「謝謝稱讚……不過惠美前輩,這樣的用意到底是?」

  紬提前解釋:「惠美前輩對聲音的敏感度是很高的,當時我在準備女主角的排練時,都是多虧她幫我練習發聲的哦。」

  「嘿嘿,多謝讚美~回到正題,我認為妳很擅長發聲唷!從小有學過嗎?」

  「嗯,有學過三年唱歌。」

  惠美滿意地點點頭,然後說:「那麼我這裡也給妳推薦一個社團好了……」

※     ※     ※

  到了惠美推薦的社辦前,眾人發現這間社辦,從外表的門口看起來就破破舊舊的,門口還堆了幾箱雜物,給第一眼看到的人一種「這裡是倉庫」的感覺,但這確實是輕音社。

  「這裡是倉庫吧?」步主動吐了所有人都藏在心中的槽。

  ──因為社員退出太多,現在那個社團只剩下我朋友苟延殘喘著,如果不嫌棄的話就幫幫忙吧……惠美是這麼說的。

  「反正,先進去再說吧?」

  紬說完就去拉門,但門卡卡的非常難開,最終是有直樹和步幫忙才得以拉開。

  發現裡頭只除了遍地的樂譜和一些樂團所需的設備器材,只有一位黑長直女生跪坐在樂譜地毯上。

  結果女生立刻轉頭看向眾人,她的長髮幾乎蓋住前臉,脖子發出不自然的轉動聲響,藏在長髮內的兩眼瞪出黃光,嘴裡唸唸有詞。

  「是!是是是是是是新社員!歡迎加入入入入入!」

  女生像野獸一樣朝帶頭的紬跳起四肢騰空,紬來不及反應無法閃避,所幸是有步將她拉至身後,伸出一隻手精準抓住女生的臉。

  「唔啊!?好輕……」

  近看這名少女相當瘦小體輕,是步可以單手抓起的程度。

  「嘎嘎嘎嘎嘎嘎──臉好痛好痛好痛!指甲!你的指甲啊啊啊啊!要插進去了啦啦啦啦!」

  冷靜下來後,陰氣少女才自我介紹:「你們好……我叫暮山佑美(KureyamaYumi),一年b班的學生。在社團的位置是鍵盤手兼作詞人。對於剛剛的失態我很抱歉……因為……實在是太想要有新社員了。」

  「之前的社員跑哪去了啊?」直樹問。

  「其他成員都已經三年級了,都有各自要準備的目標,所以都退社了,我就變成社長了。」

  佑美的眼睛透過長髮間隙巡視著五人,目光中又散發出一種慾望,一種渴求新社員的慾望,連同口水一起流出來了。

  「你們……嘿嘿嘿……想要加入嗎?嘿嘿……」

  「難怪會沒人敢入社呢。」x4除了美雪之外,其他四人無聲地吐槽。

  「我是排球社的主將,所以抱歉了……」直樹苦笑回。

  「我是比較會玩音game而已啦,樂器的話我只碰過笛子。」彩香講。

  佑美看向紬前,會先看到步,但她很直覺地跳過她了,害原本都打算開口的步不滿吐:「我呢!?」

  「那……會長呢?」

  紬面有難色,說:「我還有加入美術社……而且我也不擅長樂器。」

  「不擅長可以慢慢學啊!而且也可以當主唱!」

  除了正在專心看著歌詞的美雪,其他三人噗哧一笑,立刻惹得紬臉紅惱羞。

  「咕嗚……沒辦法啦!因為我自己是個超級大音癡嘛!」

  關於超級大音癡這事,得回到文化季結束後的派對。

  眾人到了卡拉ok去唱歌,結果輪到紬時卻各種搶拍、漏拍,走音破音樣樣來。

  因此得證──紬善於唸台詞,但卻極度不會唱歌。

  反觀沒有被期待的步,本以為他會是普通的大男孩粗魯聲,結果一開嗓就跌破眾人眼鏡……不,更正確的說法,應該說「讓眾人耳朵懷孕」。

  上次紬發狂想要找專長的事情,有一大部分也是歸咎於這點。

  「前輩就只是嫉妒我有好歌喉嘛!」

  「唔……我就是嫉妒嘛!」

  美雪看了看撿起的數份歌詞,深深著迷於其中的歌詞,於是問:「這些都是妳寫的歌詞嗎?」

  「嗯……是的,不過是些拙劣品……」

  「我覺得很棒啊!我可以唱唱看嗎?」

  「欸?不……不要啦!」

  被果斷拒絕的美雪看上去很難過。

  不知道佑美是因對方的反應而臨時改變想法,或是本來就有這個意思,她又說:「……那些歌詞我覺得不好啦,妳改唱這個……然後我再伴個奏……」

  佑美先用鍵盤邊伴奏邊唱,讓美雪聽過一遍後再換她。

  本來聽過一遍佑美的版本後,照理來說就不會太過驚喜。

  不過美雪唱出來的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唱完後大家鼓掌叫好。

  「妳真不錯……居然唱得比前主唱還好……妳妳妳……有興趣加入輕音社嗎?」

  「雖然跟我熟知的古典音樂有所不同,不過卻跟semiclassical music(半古典音樂)*1有所關係吧!既然這樣那我要加入!」

  「真的嘛!」

  彩香緊張地想說點話:「那個……美雪啊,妳確定要這麼輕易就加入嗎?社員加上妳的話也只有兩個……」

  「找社員不難吧?我相信學校內一定有跟我一樣對輕音樂還有semiclassical music有興趣的人的!」

  「雖然聽不太懂妳所說的!但歡迎妳加入哦哦哦哦!」佑美熱情地抓住美雪的雙手上下上下甩動。

  「可是──」

  步阻止了彩香繼續說下去。

  「也好啦,就讓她自己選擇吧!」

  而紬則默默盯著步和美雪,眼神中流露出的,是極度羨慕的心情。

  「好羨慕哦……擅長唱歌的人哦……」

  一旁查覺到的直樹,心想要是再不趕快先帶紬走,或是找件事讓她分心的話,她可能又會開始鑽牛角尖起來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這位覺得如何?
本回紬開始小小對美雪的行為感到領地被侵犯的感覺了哦owo~
美雪感覺好像搞錯又好像沒有搞錯輕音社的實際意思,就這麼唐突加入惹owo
新角色佑美,其實是彩香這個角色的變體,或者說是彩香最初的形象xd本來的彩香就是這種陰氣怪怪,然後很戀愛腦的秘書角色,最終把陰氣拿掉變成宅宅了。
然後本回也算是補了一下第一部沒空間寫的卡拉ok篇,本來是想要再第一部帶出紬前輩唱歌超爛而笨蛋步卻超好的笑點owo但篇幅不夠了就放棄,後來也沒想到還可以再第二部提到,真好/w\
究竟輕音社可不可以湊齊成員呢!拭目以待吧!
下一回……會是0.5回,但是並不是車車xdd



別走啊各位qwq其實是本回最後還有一段劇情,但是再加下去的話就要近四千字(不含這個後記的話)
不過,我會考慮一下再增加一些福利劇情吧?畢竟只有那段劇情也不會有太多字。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給你們謝禮~
399826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有學生會長元素的本本的,不管是純愛或是ntr還是強姦,但我用的本本網站都沒有學生會長這個標籤qwq有沒有人有推薦的本呢?


*1
“輕音樂”一詞在日語中有兩種不同的含義:
一是指的是除了古典音樂以外的、通俗而又大眾化的音樂,可理解為“可以輕鬆欣賞的音樂”。
二是用於對英語“light music”的翻譯,指的是具有通俗性的古典音樂小品。此意義上的與“semiclassical music”(半古典音樂)的意義基本相同。

來源:維基百科

創作回應

Demon616
美雪歌候夠好 semiclassical和輕音都能掌握的
2022-06-19 02:35:50
Aoaiyaですわ~
歌喉好唱什麼都好聽wwww
2022-06-22 00:59: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美雪是無意的,但這讓學姊有種領域被影響的不安感ww
讓眾人耳朵懷孕.....感覺很棒(´∩ω∩`)
2022-06-19 12:05:03
Aoaiyaですわ~
以後還有機會讓步唱歌ㄉowo~~~
2022-06-22 00:59:25
Aoaiyaですわ~
美雪的戰力越來越強了xdd
2022-06-22 00:59:37
好像搞錯了什麼又好像沒搞錯XD
日文在某方面來說果然很奇妙

看來美雪的加入,代表了紬今後會有吃不完的醋了
2022-06-19 20:19:49
Aoaiyaですわ~
修羅場啊ww(不知道算還不算)
2022-06-22 01:00:06
deadking
琴吹紬表示:我的輕音社才沒有那種會飛撲妹子的雙馬尾!黑子給我回隔壁棚去!啊是七瀨紬那棚的嗎?那沒事了......
2022-06-21 15:47:32
Aoaiyaですわ~
啊啊,我發現我忘了修正,原本是寫成雙馬尾沒錯,但後來我是想成長頭髮,結果文章裡面忘記改qqqq
2022-06-22 01:00:49
河合艾梅莉
紬比起女鬼帶來的驚嚇,抱住自己男友臂膀的美雪更令她驚恐

步是不是該剪指甲了,餡進人家臉裡感覺好痛w
然後我也聽不懂美雪在說什麼音樂什麼的,好深澳!感謝維基解釋w

學生會長系列本本啊…這麼說好像還真沒看過這種分類欸,印象中也不是很多,腦內甚至無法立刻列舉出來Xd
2022-06-23 09:51: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