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過著與戀愛無緣的我突然有了女朋友,對方還是一個已經暗戀我許久的超超超級可愛學妹(0)

崇哥 | 2023-12-27 23:49:06 | 巴幣 0 | 人氣 99


序章:陌生訊息究竟是?
 
 
「學長,我喜歡你!」


在旁人耳中聽來這只是一句簡單的告白,但這句話卻對我意義重大,也徹底改變了我的高中生活....
 
 
 
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個再也平凡無奇的高二生,沒有什麼特別的優點,成績上面硬要講的話可能就只有我的英文不差,但也就僅此如此。我是一個死阿宅,上完課回到家不是打game就是看動漫跟小說,放假也很少出門,就只想宅在自己房間。在我們班很多人都是所謂的社牛,也就是他們社交能力特別強,在高一時班上就已經有一些小團體了,然而我是社恐,我真的很不喜歡社交而且我又不會講話,我在班上朋友也不多,最後的朋友大概就只剩下國中時就很熟的康博翔,我都叫他阿康,他除了關係跟我很好外同時也是所謂的阿宅勝利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而且他也長得很帥,不像我,單身17年且長很醜,戀愛對我而言根本是絕緣體啊,不過我想最壞也就這樣了,就繼續過著每天這特別廢的生活,上課然後回家耍廢,這就是我,李明志,一天大概的生活。回到今天早上下課,我依舊跟阿康開啟了我們的平凡對話:
 
「最近那個新的戀愛番你有追了嗎?阿康」
「有啊,還挺不錯看的」
「唉,好羨慕男主阿....!」
「我覺得就還好啦,你也可以像他一樣啊阿明,去交個女朋友啦!」
「做夢吧!我跟你講,我哪天脫單啊地球要毀滅了啦!」
「別這麼說嘛!搞不好你某天桃花源來啦哈哈!」
我心想,要是這麼容易的話我應該也不會變阿宅啊,你是在哭!
 
我回他:「我覺得我繼續維持現狀就好!」
「還是我要請我的甜心幫你介紹一個啦?」
「不用,謝謝!」
「喔~阿明~」
「你知道嗎?你是人生勝利組,我不是謝謝!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別說可愛的女朋友了連醜女也都不會想跟我交往的!而且我真的不會跟女生相處也沒有女人緣,阿康,你明白嗎!」
「齁!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沒有你講的想像中那麼差啦!」
「隨便你怎麼講!」
「好啦!喔對了等等英文作業借我抄一下!干忘記寫了哈哈哈!」
真不虧是我的終極好友兼損友,當他要跟我借作業時我就知道他一定沒寫!
 
「你有時間忙著約會,卻沒時間寫作業?」
「哎喲,就借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干等等英文課啊!拜託啦阿明大哥~!」
「不要,自己解決,身為你的好友我不能一直這樣幫你。」
「齁~就借個五分鐘就好,我等等請你喝飲料啦!」
「不要!」我堅決我的想法!
「阿康!你必須自己解決你的問題!我不能一直在讓你犯錯!抄人家作業本來就是不對的!現在還有時間你趕快回去寫吧!」
「好啦......你真沒意思!我去借別人的,欸那個宇軒……」
干,結果他還是去借別人的來抄,我就知道,終究還是敗給了我這個損友!
唉!算了,他開心就好!
 
 
在那之後,上課就一如往常,老師問問題,同學搶答,我繼續放空因為我只想趕快回家繼續看動漫,沒錯!這就是阿宅思想!沒女朋友嘛!那就很自由啊不像阿康忙到沒時間寫作業!我時間可是多的是!中午吃飯時正當我這樣想時...一句話打斷了我
「嘿!李明志!」
嚇到我!原來是我另外一個損友來了,她應該是我少數擁有的女性朋友,黃婷柔,以長相跟身材來說,她長得挺漂亮的,並且胸部也相當豐腴,而且如果不認識她的人她給你的感覺是只要她不講話就是一個冰山美人的等級,但很抱歉,她只要一講話的話就會破功,所以她就有一個別稱叫瘋狗柔,為什麼呢?因為她會跟瘋狗一樣一直叫,有時候很煩但沒辦法那是她的個性,她的社交能力屬於超級社女,跟我完全不同,她即便有那個綽號但朋友其實很多,而我跟她也是從以前國中就認識,她跟我的共同話題就是棒球,她跟我一樣都是棒球迷,而且他是超級瘋狂的棒球迷,國外國內的比賽她都有看,她這次來找我不意外了,應該就是要談昨天的球賽了!
 
我回應:「幹嘛!」
「欸欸欸,昨天統一再見安打贏球那場你有看嗎?啊啊啊傑憲超帥的啦!」
她是統一迷,然而我是富邦迷,還好昨天統一再見安打不是打富邦,不然恐怕我們又要吵起來了
「我沒看但有從網路上得知這消息!」
「喔!不過昨天贏球後我們封王魔術數字點亮了,M9!嘿嘿嘿!你們富邦再不加油的話就要連續八年沒季後賽囉!」
「可惡!你們也還沒封王而且現在也才上半季而已!我們富邦還沒被淘汰好嗎!」
「快了啊!你們現在第四啊,跟我們勝差到6場了啊,而且你們最近一直連敗!我看應該要跟前幾年劇本一樣了!」
「妳.....」
我無法反駁!她說的的確都是事實!可惡啊!
 
「怎樣?啊反正我只是來跟你傳達這好消息而已啦,我們統一拋彩帶那場你就祈禱不要遇到富邦嘿!不然我看你恐怕會承受不了哈哈」
「妳放心啦,味全會把你們拉下來的,別說的好像你們昨天贏就好像已經拿上半季冠軍了好嗎!」
「但我們最近氣勢正好啊!會一直連勝的你放心!哈哈你們富邦加油吧!別一直再墊底啦!」
「所以妳還有什麼話想講嗎?如果只想講這件事的話那麻煩妳快點離開,我不想再談了!」
「唉呦!這麼冷淡!多聊點嘛!啊不然晚上來對決MLB Rival啊!」
「不要!我晚上要看動漫!」
「就只會看那些沒營養的東西」
「你再說一次!」
「那些東西真的沒營養啊!」
可惡!要不是看在她是女生的份上,我早就痛扁她一頓了!該死的臭瘋狗柔!
 
「那些東西才不是沒營養的東西!我不許妳這樣侮辱動畫!」
「好啦!隨便你啦!我只是覺得你這阿宅屬性太嚴重啦!你要看棒球我沒意見但還是別太沉迷於動畫啦!欸!還是去交個女朋友吧哈哈!」
「怎麼連妳也這麼說.....」我無奈的回。
「有個女朋友很好啊,但我想依你這個性應該也是交不到啦哈哈哈,女生裡也只有我願意跟你聊天啊哈哈哈哈!」
「干!啊妳不是也一樣沒男朋友還敢說別人!」
「我沒差啊!反正我最愛統一三鬼哈哈,傑憲最帥啦!」
唉!這人沒救啦!跟一個不理性獅迷聊天我頭好痛.....
 
「還是你要跟我交往哈哈!」
「我才不要!如果跟妳交往我頭會很痛,我不想整天一直聽妳臭富邦跟只會不理性看球好嗎!」
「哈哈哈!開玩笑而已你還當真喔!我也不會想跟你交往的!因為我也無法接受你的宅男生活謝謝!」
「好!你高興就好!有妳這損友我真開心啊!」
「哈哈哈,李康志你把我當損友啊!你真的很好笑呢!好啦邦迷兼萬年單身狗阿宅,我要去抬餐桶啦!再會啦!」
 
她離開了!該死!這瘋狗柔也算是少數會跟我這種人會聊天的異性!但跟她聊天每次我頭都好痛...她會看棒球我覺得蠻不錯的可惜我們就不是支持同一隊的!這就會導致剛剛那樣的聊天情況就是我跟她平常對話基本上會發生的狀況.....!但她跟阿康都講到叫我去交個女朋友....可惡!這種情況不可能會發生的,但你如果問我有沒有喜歡類型的女生?我必須老實講,真的有而且我要求還真得挺高的,二次元會出現的可愛寵物系女友,胸部不用太大貧乳就最讚了!這大概是我的理想女友,可是現實世界就別想啦!那不可能出現的!而且我這種類型的男生就像瘋狗女說的,我不可能會有女生喜歡我的!有的話我都要懷疑她的眼光了!我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會脫單的,雖然班上很多現充讀情侶但我也不可能跟他們一樣的!我是戀愛絕緣體!
 
 
下午的課也就漸漸這樣的過去了...一路到放學....我準備收拾書包,阿康跟瘋狗柔來找我,但他們來找我的理由都不太一樣,阿康先說:
「阿明!我今天就不先跟你回家啦!我女友在等我,我們今天要去約會」
「齁!康博翔你真好呢,要去約會欸!」
「還輪不到妳來講呢!」
「你說什麼?」
「好啦!別吵!阿康你就趕快去吧!」
「謝謝你的體諒啦!」
阿康就這樣離開我們去找他女友
 
「先說我可沒有要跟妳一起回去哦」
「我知道啊!反正我只是來提醒你說記得看今天球賽啊看我們統一獅今天打爆樂天!」
「喔!」
「記得啊!反正今天富邦沒比賽啊!幫我們統一加油啦!」
「喔!」
「就這樣!明天見啦!棒球阿宅!」
 
往好處想,她離開了,但往壞處想…….明天真不想再見到她啊.....
我嘆了一口氣,正當我準備收拾好書包要離開時,我手機鈴聲響了,我打開來一看,出現一則陌生訊息:
「等等來學校後面涼亭!有話想跟你說!」
什麼鬼!我開始起了疑心,陌生訊息跟我約學校涼亭?難不成是什麼某種惡作劇,還是什麼人口販子之類的?我想又想,不可能是剛剛那兩位損友用的,但又有誰知道我的電話號碼啊.....?班上應該也不會有其他人要約我.....
 
算了!反正就去看看吧!我心想,對方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找我吧!那就去吧反正也不會少一塊肉,於是我收完東西後,前往學校後面的涼亭,這座涼亭通常都是情侶會來約會的地方,但我沒女朋友啊所以我基本上不會來這裡
對方怎麼會挑這個地方啊?萬一有別的情侶.....
而當我還在思考時,我走到了涼亭,意外的是,涼亭沒有任何的情侶,只有一個人,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應該是我們學校的人,她是一個嬌小的女生,綁著雙馬尾但她背對著我所以我看不到她的臉,她似乎還沒意識到我來了,於是我就先開口:
「那個.....請問妳是……?」
那女孩突然嚇到動了一下,然後她轉過頭來面對我,當我見到她時,我愣住了......她開口說:
「好久不見……明志學長!你還記得我嗎?」
我當然還記得,不會錯的!妳那可愛的臉龐跟小時候一模一樣完全沒變,沒想到嬌小的身體到現在居然也沒變!聲音也是!她就是我小學時跟我同一個英文補習班的學妹,林品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