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潛藏於戰爭背後的推手

聖頓大斯 | 2022-04-11 12:00:14 | 巴幣 2 | 人氣 169

連載中雷昇轟鳴
資料夾簡介
故事理應是追尋著既定的道路前進著 然而隨著異物介入 原先的道路破損 失去所愛之人的穿越者 與一見鍾情之人所屬敵對的懦弱者 兩個靈魂,在死亡之中相見 故事再次運行

燃存-日咎(四月-十六日)深夜晚間
因為丹告訴卡爾帕,因為自己要做實驗不想耽擱到已經疲憊不已的卡爾帕,便提議讓其與自己【交換】。
而在丹看到精神領域內已沉沉睡去的卡爾帕後便開始著手準備接下來的計畫。
經過一天的思考,丹決定掀起自己其中一張“王牌”
看著手背上發光的印記,丹不經想起在還未與卡爾帕相遇時,先前在白色空間內第一次見到黑色西裝男時的對話。
「因為是我可以通過【凡塞羅斯】將你帶來,所以我打算給你三個獎勵道具來達成這項“使命”」
「...」
男子動作浮誇的手舞足蹈著,然而見坐在沙發上雙手抱胸一動不動只是怒視著自己的丹
男子做了個無奈攤手的動作
「我知道你可能遷怒我,但是我得告訴你造成那種悲劇的發生與我無關」
「那是地球眾神操縱的命運系統這樣安排,而我只是通過你與我所創造的世界牽起的些許“連攜”才將你帶來。」
「所以不要生氣了嘛,小丹丹~」
絲毫不理會這個打扮整齊,卻開始裝成娘娘腔並用指尖戳著自己臉頰的黑衣男子; 丹其實充斥在內心之中的並非生氣,而是保持著無盡的失望與空虛以及一絲絲的落寞
"...我沒有想過這趟復仇之旅竟然那麼快-就結束了..."
“即便來到兒時所憧憬故事內的世界...”
"...也沒有像過去那般興奮"
"我所希望陪伴在身邊的人也已不復在了"
"縱使我有了第二次機會..."
"那又有甚麼涵義呢?"
雙手摀著的臉下,逐漸傳來嗚咽聲
見狀, 西裝男也停止了一系列的激怒動作,表情變得有些凝重, 然而即便聽著丹逐漸的啜泣聲,男子卻默不作聲,只是從不知何時出現的橢圓桌上拿起不知從哪裡拿來的罐裝可樂。
看著丹反覆在迷茫與哭泣中循環著,男子看了幾遍後便失去興趣的來到一旁的辦公桌上開始工作,並從懷中掏出一個佈滿精緻黃金雕刻的時鐘放在丹身前的橢圓桌上。
存在在這一望無際的白色空間中,只剩下時不時的哭泣聲和不間斷的打字聲。



不知過了多久,西裝男先是看了看手錶隨後再看向仰望著天際,絲毫沒有生機的丹
「一年的哭鼻子時間,差不多得了吧! 丹‧布爾德!
不耐煩的聲音喚起了丹那兩眼無神的視線,西裝男看著毫無表情的丹,百般無奈的抓了抓頭,猶豫片刻後掏出了一張照片放在圓桌上
看到照片,丹有了反應,瞪大眼立刻撲向前,然而照片立刻被西裝男拿起,見狀,丹焦躁的想撲上去搶,但男子只是輕松的做了一個停止的手勢,丹便以前撲姿勢飄浮在橢圓桌上。
雖然丹慌張地想用手去支撐住卻發現身體完全被定格似的扶在了空中,只能直勾勾的盯著男子和其手中的照片
「你也看見了那張照片了,接下來我們可以開始說說你等等見到卡爾帕後所要做的了嗎? 丹‧布爾德
而後,丹便是遵照著西裝男的指示演了一場戲,也讓卡爾帕了解到丹對未來略知一二; 但一想到這裡,丹其實有些對不起卡爾帕,因為自己對所認知的"未來"已經逐漸跟不上"現今"的變化,事情可能完全超出自己的預期了。
但這是卡爾帕的故事,是卡爾帕的人生而不是自己的,丹認為自己所需的單純只有考慮如何完成西裝男所要求完成的“使命”,而自己只需不讓卡爾帕死去便可。
看著佈滿星辰的夜幕,或許接下來的戰爭將讓許多人命喪於此...
但那又如何?
丹再次想起了先前的照片,這張如今被收在懷裡的寶物是支撐著自己自私行為的藉口,但是丹不介意,因為無論如何他都有必須完成的目的,而在達成之前無論犧牲甚麼,無論付出甚麼,丹都不會猶豫。
說到這裡,丹收回了先前伸出窗外了手,慢慢看向塔樓下方確認下方忙活的人沒有因為注意到自己先前釋放的巨大六翼紋章而導致的混亂,便隨意的在房間一側的小沙發坐了下來,閉上眼靜靜的等待著。
鏘啷!
靜待的片刻後,隨著一聲清脆的破碎聲從窗戶傳來,丹立刻也了動作,翻過沙發、握著一直放在一旁的長劍,左手緊握劍柄,蓄勢待發的看著空無一物的前方
突然察覺到不對勁,丹立刻舉劍擋住了突來的攻擊,然而就在丹剛試圖將劍抽出時一道無法看見的銳利攻擊便朝著他的頸部揮去。
雖然丹躲開了瞄準頸部的攻擊,但另一處突來一道從死角的襲來的攻擊插入了丹的腹部右處,抓住這支手丹沒有猶豫立刻放出數道【嵐刨】
看到鮮血大量飛漸在牆上,丹知道自己確實打到了敵人,但就在自己打算直接透過系統釋放大範圍的魔法時,向前的身體突然踉蹌
「該死,急性毒嗎?而且還有麻痺作用」
向後滾去躲避朝頭頂插下的襲擊,單膝跪地的丹將劍橫擺擋在了胸口
雖然使用體內的系統幫自己解毒,但似乎因為是致死性所以解毒速度極低
大口喘著氣的丹視線不敢離開前方,死命地維持住近乎要蓋起的眼皮,此時,敵人發起了進攻
想要顧忌重施的敵人先是讓丹擋住了來自右邊的攻擊,隨之另一人便朝丹的胸口刺去,但是這次丹早有準備
「嚐嚐高壓電吧!混帳們!」
就在攻擊即將插進丹的胸口時,數道白藍色,大拇指粗的電流的以丹為中心,肆意的向外釋放,瞬間,劈哩啪啦的聲音伴隨著慘叫與人體烤焦的味道填滿了整個房間。
踢開一具又一具的屍體,丹重新來到有些被烤焦的沙發上坐了下來,不過這次沒有先前的愜意與從容,而是難堪的扶著額頭大口喘氣。
半響,一道聲音再次從窗戶邊傳出,看到這次的訪客丹並沒有立刻起身,一來是自己因為解毒的關係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二來是自己一直在等的人到了。
看著身穿立刻跪在自己跟前,身穿安娜西雅軍服的男子,丹忍著身體的酸痛感,翹起腳裝出從容感
「說吧,軍銜以及所統領的隊伍」
「是!感謝法皇殿下開恩,請容我向您報告,下官是【黑】第7部隊指揮官,烏來翁,軍銜是上校」
「是嗎?你那麼慢抵達可讓我受了不少罪呢,你覺得你該如何解釋這種失態?」
「...」
看著沉默不語的上校,丹有些吃力的用沙發兩邊的扶手撐起身體站起,俯瞰著未曾將頭抬起的烏來翁改問道
「上校,你是從哪裡來的?」
「稟報殿下,下官看到神印後便立刻從百里外的安娜西雅第三軍團趕到此地」
「是嗎?」
「...那上校你說說,竟然是"立刻"那...這些暗殺者是從哪裡來的?」
「實在非常抱歉殿下,是屬下力有未逮,未能將與異教徒聯手的教徒之恥盡數剿滅。」
「若是下官的命能使您息怒那下官即辦」
看著抽出刀就要朝喉嚨刺去的烏來翁,丹叫停了這個狂熱分子,擺了擺手,隨後問道:
「算了,盡然你是從敵方陣地趕來,那,能夠左右這場戰爭的資料你還是有吧」
「是,謝謝殿下的不殺之恩,關於正朝此地進軍的帝國第三皇子的軍隊配置,還請您過目。」
一屁股坐了下來的丹,愜意的接過了上校手中的文件,逐一瀏覽,確認敵方部隊配置與自己記憶上的差異
使用系統紀錄後,丹轉頭看向烏來翁,跟前這個身材健壯,眉清目秀的青年雖然沉默不語,但丹卻能感覺他似乎想說甚麼
「說吧,你有甚麼想告訴我的」
「...! 」
「是! 那還容下官僭越,下官希望將數名隊上成員安插在殿下身邊以防那些宵小對殿下圖謀不軌。」
「這樣不會讓你們的工作受到阻礙嗎?」
「我還指望你們在這次防守上還有申請援助上幫忙呢上校」
「若是為殿下,即便超勞致死也是榮耀」
「請不要客氣,殿下的安危應放在最優先,不用擔心我等,我等就算是犧牲生命也要保護殿下。」
「是嗎? 那我就不客氣了」
「是!十分感謝您的寬容與體諒! 另外關於支援一事已請示宗主教指派
「下官了解殿下將出戰保衛希瓦牡王國,不會強迫殿下即刻返回涅札羅,但下官還是希望殿下的貴體免受傷害,請求您不要貿然冒險。」
「願神光加護於殿下之身」
聽完上校的報告,丹將文件收起後準備換個房間時,終於站起的烏來翁再次詢問
「殿下,下官還有一事相求」
「?」
「是否能讓下官與海瑟雅.露.加爾賽姆單獨見面?
「...!?」
尖銳的視線從丹唯一的眼睛穿透瀏海,銳利的瞪著烏來翁。
沉默充斥在兩人之間,片刻後,還是丹先開了口
「你想要什麼?你認為你自己有權利向我提出要求嗎?」
「...」
然而就在丹不再理會,將手抓在門把上準備離開時,烏來翁再次開口
「...下官曾在特多拉城與海瑟有過一面之緣...
"又是在【凡賽羅斯】中沒有詳述的故事..."
再次坐回沙發的丹,靜靜聽著烏來翁說起自己與海瑟雅.露.加爾賽姆的初次見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