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季 Taiwan U16 Game10

安東尼 | 2022-01-21 14:55:36 | 巴幣 0 | 人氣 95

85季 Taiwan U16 Game10

Lithuania U16 VS Taiwan U16

當第一節領先的是台灣,台灣觀眾無比興奮,第二節換立陶宛反攻台灣瞬間落後,可惜第二波攻勢對台灣來說已經太晚,只輸5分遺憾落敗。

立陶宛知道台灣外線卓越,故意打慢減少我方三分球數量,並狂攻內線要犯規,但是台灣前場防守也不是一戳就破,仍有守住部分進攻。

台灣這次完全三分線走向,提高外線出手比例,減少快攻不再亂衝,組織控衛不再放火接炸彈,出手部份兩邊算是平手,立陶宛是眾人接力、台灣是X. PanL. Shi衝鋒陷陣。這場台灣的控球已經值得嘉勉,主要是立陶宛的防守較為優秀,利用進攻籃板再次突破、黏人抄球,立陶宛的R. Lilėnas、上場快16分鐘就14抄截,沒有這些進攻回合和罰球次數,贏家絕對是台灣。

總結:該來的還是要來,季後賽真的對到摩洛哥,對上中國及立陶宛小輸,贏摩洛哥也不是不可能,既來之、則安之,珍惜最後幾場比賽吧。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