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季 Taiwan U16 Playoff1

安東尼 | 2022-01-23 13:32:29 | 巴幣 0 | 人氣 83

85季 Taiwan U16 Playoff1

Morocco U16 VS Taiwan U16

台灣一直以來的弱點、控球,沒有太大威脅,或者是摩洛哥和台灣強弱相同,該比的只剩戰術和球員能力,這部份摩洛哥贏的徹底,大勝25分。

台灣的投射能力十分穩定,三分命中率超過50%,A. SuX. PanL. Shi持續輸出。但是摩洛哥的外線也沒有讓步,S. Youssoufi單場拿下29分及其他球員分擔火力,大可抵銷。

大輸原因、摩洛哥的球員防守和體能過度強盛,尤其在籃板這塊,台灣得不到半點好處,即使命中率沒有太大差距,硬是摘下19個進攻籃板,況且罰球次數稍有優勢,就算台灣的C. Chiu9籃板2助攻4抄截2火鍋,也擋不住所有攻勢。

總結:摩洛哥像極台灣陣容的強化版,再看第一輪立陶宛會輸摩洛哥就不覺得意外。只能爭五到八名,依然要步步為營,先戰勝阿根廷,後面還是要贏!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