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季 Taiwan U16 Game4

安東尼 | 2022-01-14 14:54:50 | 巴幣 0 | 人氣 94

85季 Taiwan U16 Game4
Slovenia U16 VS Taiwan U16
前三節台灣沒有擺脫斯洛維尼亞,被對手咬住不放,還好第四節打出另波攻勢,第四場贏家仍是台灣到手。

根據觀察,斯洛維尼亞的先發實力並不落後,12分9籃板的L. Smuk、23分5助攻的A. Fekonja的表現值得嘉許,內線跟外線命中率都有過半,出手掌握度非常優秀,不過組織及控球極度不穩定,跟台灣有點類似。

這場比賽、台灣的P. Feng繳出8助攻3抄截,組織能力勝於斯洛維尼亞後衛。兩邊控球都不是強項,防守不錯的台灣隨即佔上風,利用抄截跟火鍋奪取不少斯洛維尼亞的進攻機會。最後又是A. Su、X. Pan、L. Shi的三分雨,無情淹沒斯洛維尼亞的心。

總結:四勝到手啦,只剩下土耳其收尾,贏了土耳其、吃個火雞,真的要認真備戰了。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遊戲註冊連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