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季 Taiwan U16 Game9

安東尼 | 2022-01-20 11:31:33 | 巴幣 0 | 人氣 94

85季 Taiwan U18 Game9

Taiwan U16 VS Peru U16

在我地盤這你得聽我的,雖然祕魯有調整戰術把差距縮小,還是不行追過台灣,祕魯又敗真的牙敗。

上次祕魯內線主力只是半殘,這場兩隻主力都被鎖死,反而靠綠葉不時貢獻分數。觀看一下台灣戰術是盯外線,守死外線是應該,可是對方得分手怎麼看都像打近距離,台灣的禁區門神不讓過門,17籃板2助攻1抄截3火鍋的S. Su及8籃板1助攻5抄截6火鍋的C. Chiu不留一絲縫隙,祕魯內線球員都想提早投降。

台灣兩次對上祕魯,防守更加穩健,進攻則不太順利。7次快攻只成功一次,被對方緊逼造成失誤,控球不穩已經算是常態,P. FengX. Pan的兩分球總數14投1中。幸好A. SuL. Shi彈葯充足,躲開祕魯追擊風險。

總結:目前看來,台灣很有機會在季後賽對上摩洛哥,可是台灣都有機會贏中國了,先試探立陶宛、再戰勝摩洛哥,台灣就是愛走崎嶇道路!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