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相親相愛文學部#1 文學眼鏡三無美人,意外被發現是最喜歡自慰的色胚女

Aoaiyaですわ~ | 2021-12-24 07:40:01 | 巴幣 3598 | 人氣 813


相親相愛文學部
01
文學眼鏡三無美人,意外被發現是最喜歡自慰的色胚女

  「今天的鈴珠歌同學也是好漂亮呢!」
  「是啊是啊!簡直就像是偶像劇裡的女主角一樣!」
  空靈卻又凜然的神情中,富含細細的上吊眼、平鋪在上頭的細眉、高挺的小鼻、彷彿塗了蜜的粉唇,猶如五感都專注於手中那看不到封面的書,對旁人的注目跟討論絲毫不感興趣。
  她那俐落的翻頁動作、憂傷的彷彿世人都不了解她的冷冽目光、整齊的黑蓋耳短髮、體態姣好的坐姿......讓刻吉等男人都心生好感。
  一年E班的學生們,自從入學後就時常談起自家班級中,那位總是安安靜靜讀著書,散發出文學氣質的眼鏡美人——佐井鈴珠歌(Sai Suzuka)。
  幾乎每個男生的理想對象都是她,坐在本人隔壁的吉屋刻吉(Yoshiya Tokiji)當然也不是在這份暗戀名單外,甚至我們可以說刻吉的暗戀程度,變成了相當可怕的迷戀。
  吉屋刻吉平常就是個外表得體的男子高校生,但裡面的心可說是非常Dirty。
  他在網路上有別的身分──官能小說家,也被稱作小黃文寫手,而他還算是小有名氣的那種,成名作是名叫「同學系列」的作品集。
  那他對鈴珠歌的迷戀何來可怕之處?談到這各位大概略知一二了。
  他常常以對方為靈感創作網路黃文,各種題材的都有,諸如純愛、NTR、御姐正太、背德亂倫、強姦和逆強姦、電車性愛、大街暴露、SM性奴隸......等等。
  而這些有關鈴珠歌的「同學系列」特別受大家歡迎。
  也許各位覺得他真噁心,但這就是他自己抒發對於鈴珠歌愛意的唯一方法,同時也是他抒發創作慾的方法。

  ※

  鐘聲響起,宣告本日的學習結束了,班上的人回家的回家、玩社團的玩社團。
  為了接近鈴珠歌,刻吉和大多數男生在入學都選擇了文學部,但由於鈴珠歌三無的個性,實在難以攻略,但又不是很難親近,這種介於可攻略跟不可攻略的「薛丁格的妹子」讓很多男生都產生倦怠感。
  而且文學部這種靜態的活動,也很不是和正值青春好動年紀的大多男生們,於是產生了閃電退社潮。
  最後只剩下刻吉一個人苟延殘喘,但他本人認為成為不了男女朋友也無所謂,只要可以靜靜的欣賞鈴珠歌閱讀的美貌就足矣。
  然而,一個社團只有兩個人是不能繼續下去的。
  之前的學長姐呢?恰好他們都是畢業生,只有一個剛升上三年級的學長,但那位學長也因為喜歡的學姊跟別人交往了就退社了。
  學生會給予兩個禮拜的時間,所以兩人這段時間都利用社團一般的時間在學校外招生,但都沒有什麼好成果。
  回到簡陋的部室,僅有幾箱在文化祭沒賣完的小說,跟課桌椅。
  「哎呀......今天也是沒什麼收穫呢,佐井同學。」
  「嗯。」鈴珠歌把招牌歸位,並已經拿出書開始看了。
  「......今天也辛苦佐井同學了。」
  「吉屋同學今天也辛苦了。」面向對方微微點頭致意,然後又看回書去了。
  對這種相處模式已習慣的刻吉深吸一口氣,在內心振奮自己:「......好,我也來趕工吧。」
  所謂趕工,是為了網路上的更新,刻吉都利用課餘時間撰寫文章,尤其在這種時候他最喜歡,因為暗戀的人同時也是創作靈感的對象就在身邊啊。
  然而時間就這麼過去,刻吉寫到沒發現已經可以回家了。
  「吉屋同學,已經可以回去囉。」
  鈴珠歌一聲發現沒反應,於是湊近埋頭於創作的對方一問:「吉屋同學?你在寫什麼?」
  「唔哦哦哦哦!」刻吉嚇到了,因為正好寫到色色的橋段,他連忙蓋上筆記本打哈哈說:「啊啊好的!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佐井同學回家小心!」
  他東西收一收就趕緊跑掉了。
  「嗯?這是?吉屋同學的東西嗎?」鈴珠歌看到抽屜還有一本沒帶走的筆記本,好奇心作祟之下她拾起閱讀。
  而在走廊上走著走著的刻吉,鬆一了口氣自言自語:「佐井同學今天也是留到最後才走呢......話說剛剛那本被看到倒還無所謂,只要那本專屬寫佐井同學的筆記本沒——唔?嗯?嗯嗯嗯?不見了!?」
  一股不祥的預感爬上背脊,這股預感極有可能成真,於是他三步併作兩步衝回去,結果就撞見衝擊他三觀的畫面,徹底顛覆了身心靈。
  「欸?」x2
  班上被稱為文學三無美人的佐井鈴珠歌,現在正風騷地坐在刻吉剛剛使用的桌子上,一手拿著刻吉的小黃本,另一手則放在隔著濕漉漉白內褲的私密處告高速摩擦。
簡單的說,也就是自x。
  鈴珠歌的白皙小臉因自慰關係已經很紅了,如今醜態被他人看見,羞恥心爬上心頭,讓她停下動作,轉而往身後的窗戶跑去。
  兩人正在三樓,所以對方很明顯是過於衝動而想要用自殺逃避這尷尬狀況。
  「讓我轉生到異世界吧!」
  「等等啊!別跳啊啊!」
  刻吉把鈴珠歌使勁從名為異世界傳送門的窗戶邊拉回來,出力過猛使兩人摔倒,鈴珠歌就這麼趴在刻吉身上。
  兩人頭一次如此接近地面對面對望,感受著彼此的喘息,小黃本正好攤在一邊。
  鈴珠歌一瞧,停頓兩秒,換上一張嚴肅認真的臉吐說:「吉屋同學......與惡魔為伍的勇氣,你有嗎?」
  「......這不是假面騎士w的台詞嗎?」
  「......果然我還是去死吧!」
  「好!好!我有!妳冷靜一點!姆嗚!?」
  「唔!?」
  刻吉拉著激動的鈴珠歌,卻因此讓彼此的唇上下交疊在一起了。
  觸電般的酥麻感串通的兩人身子,刻吉反射性地推開對方連忙道歉。
  「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
  但是鈴珠歌彷彿被打開了什麼開關一樣,整個人都變了,開始主動向刻吉強力索吻,並且讓自慰過還有點濕濕黏黏的手摸向對方的分身。
  雖然手法不好,甚至有些粗魯,但身為第一次被女生這麼進攻的刻吉還是感到很舒服。
  「欸?哈啊?現在是什麼狀況?我被佐井同學強上了?」這是刻吉此刻的想法。
  鈴珠歌拉下褲鏈、掏出對方......


  一切恢復正常,兩人各自冷靜下來,並把部室打掃乾淨。
  鈴珠歌把筆記本撿起,雙手拿著還給刻吉,低頭害臊吐:「還給你......」
  「謝謝......身體還好吧?」
  「沒事的。」
  雖然恢復成原本的三無模式,但看得出來還是有些許的羞恥流露出,這樣子特別的可愛。
  「吉屋同學,沒有覺得我很噁心吧?知道我是這種人後。」
  「沒有!一點都沒有噁心的意思!倒不如說很喜歡......但不是因為做過之後才喜歡的哦!之前就很喜歡了!哈哈......我在幹什麼呢......居然趁亂告白了......」
  「......可以唷。」
  「欸?」刻吉以為自己聽錯,於是靠近對方一聽。
  「戀人的關係......可以唷......」
  「欸欸欸欸!?」幸福總是來得太突然,又來得接二連三,讓刻吉忍不住退步驚嘆。
  「請、請別把我想的太膚淺......我是認為我們身體相性挺不錯的,而且都對文學很有興趣......所以......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欸?啊......那......那這樣......就請多多指教了。」
  剛剛宛如兩頭正在交配的野獸,現在反而表現特別青澀,尷尬地握起手。
  「話說,剛剛為什麼要說自己是惡魔?」
鈴珠歌頓時回想起剛剛有夠中二的自己,並替自己感到難為情,害羞顫抖著語氣解釋:「......如你所見,我的性慾異於常人,也超喜歡看官能小說......每天都趁你離開的時候,一個人在部室看著小說自慰,總是帶著一包衛生紙也是因為常常躲到廁所自慰,有時候甚至上課上到一半就想自慰了......回到家也都是著了魔地自慰到睡前,每天總是幻想著『如果有個完美的人能和自己做愛,排解掉我的煩惱該有多好』這種色色的事──」
「『需要性處理的同班同學!!!』」
  「欸?」刻吉無由來地大喊讓鈴珠歌愣住。
  他握住鈴珠歌的雙手激動地歡呼:「抱歉抱歉,但我真的感到太興奮了!這是多麼天馬行空!多麼不可能出現在現實世界的人設啊!但是現在確實出現了!這靈感太棒了!佐井同學!之後妳可以向我透露出更多妳的事情嗎?這對我的創作很有幫助啊!」
  「創作嗎?沒、沒問題啊......」
鈴珠歌這才意識到,或許兩人的關係,是各取所需吧?
  「那這樣的話......」鈴珠歌被握住的雙手也回力握緊,她抬頭瞧瞧興奮的刻吉,盯著對方眼眸中的自己,也流露出與對方同款的興奮臉。
  「我有一個不錯的提議......」


續?




後記:

各位好,祝各位平安夜快樂~

這次不僅人設自己參考了網路上許多練習資源製作,連文章的排版也有變動,不知道各位對這樣的排版喜不喜歡?如果看得很吃力,下一回就會變回原來的空兩行了OWO

再來是人設部分OWO功力不足還沒辦法畫出配圖,但表情差分還是做得到的,雖然廉價感滿滿w

女主角:佐井鈴珠歌(sai suzuka)
11/27
人設短髮、方眼鏡、黑絲褲襪、隱性巨乳、腦袋好
性格:三無、冷靜、悶騷、隱性抖M
瑣事:常見的模樣就是在床邊座位看書,然後衛生紙用很兇。但其實她用書套把正在看的黃色小說給偽裝,衛生紙用很兇也是因為下面容易來感覺所以常常擦拭的關係。(但常被以為是屎尿很多)最喜歡幻想自己身處黃色文章的故事角色,之後和刻吉性愛時總是會模仿對方作品中的角色。自幼喪父的寂寞加上接觸色情小說所以對男性產生微妙的色色想法。





希望各位是尻得起來WWW

男主角:吉屋刻次(yoshiya tokiji)
2/11
人設外表得體內心dirty的男子高中生
性格:親切、悶騷
瑣事:常常會從日常生活的所見所聞來當作黃文題材靈感,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絕對不是作者自肥型角色owo)

經費不足仍沒有人設OWO

之後還會以練習跟更新為目的繼續繪製各種角度姿勢的插圖W

以上!

創作回應

水玥泠光
痞客邦那邊 有兩個錯字 突起的血管多家(X)加(O)舔舐 試(X)飾(O)演得淋漓盡致 然後好像有段時間沒上過班導的車了 這是年末新車嗎(X
2021-12-24 13:39:13
Aoaiyaですわ~
感謝百忙之中還這麼認真看文挑錯字qwq太感動了

算是聖誕節禮物ww預計四回 然而年末該寫些甚麼我也沒念頭ww就順便當作年末車吧www
2021-12-24 15:41:15
Aoaiyaですわ~
已修改!
2021-12-24 15:41:19
Demon616
這種部裏有三無反差色女的設定太棒了吧
2021-12-24 15:21:34
Aoaiyaですわ~
三無反差色女靈感源自mogudan大大的綾波二創/w\ 超色
2021-12-24 15:41:57
夜光曉
刻吉:薩,來細數妳的罪惡吧!
2021-12-24 18:11:42
Aoaiyaですわ~
特別還為了這個梗去查一下w的開播時間xddd
2021-12-25 11:44:52
deadking
照規矩,此時會有一位蘿莉體型的聖女轉學生,為了修正兩人的錯誤戀愛而加入文學社……
2021-12-26 01:41:44
Aoaiyaですわ~
我還真有想過新增一位蘿莉體型的社員www
2021-12-26 11:55: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多謝款待,這車車的速度有夠快(´∩ω∩`)看著自己是本子主角的本自慰....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2022-03-17 16:31:56
Aoaiyaですわ~
算是首篇嘗試自己繪製角色跟文章的作品xd能喜歡就太好了!
2022-03-20 16:49: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