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03 這樣的關係稱作NTR也太奇怪了吧?

Aoaiyaですわ~ | 2022-02-08 00:07:56 | 巴幣 2320 | 人氣 1192


參考大根創作的週一新系列owo





03
這樣的關係稱作NTR也太奇怪了吧?


  兩人來到食堂,這裡在11年前原本是教學大樓,不過僅有兩層樓,十來間可用教室,其餘全都是堆雜物的房間,也因這樣學校對於該棟建築的修繕沒有很重視。


  在11年前的東日本大地震後坍塌,傳說是有個男學生提議,將這裡重建後改為食堂。


  「既然才剛從美國回來,就來點速食怎麼樣?呃不過……學校食堂對於食物控管還蠻嚴格的,速食種類有點少,不然義大利麵,或是牛肉?」姬織領著迪克排隊,在櫃台前點餐著。


  由於今天是迪克在姬華的第一天,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不由得投射在他壯碩的身材、稜角五官分明的臉龐,以及非假染的真金髮上。


  不過這並不讓他感到不自在,倒不如說習慣了。


  其實像這樣子的食堂,迪克在美國時,從國小開始就相當熟悉了。只不過看姬織很熱烈介紹的模樣,實在是不想要潑對方冷水,再者自己也很喜歡看這樣子的對方。


  「姬織喜歡吃什麼?」


  「我嘛?和食套餐、漢堡、拉麵、咖哩飯……都很喜歡吃呢!」


  「姬織跟以前一樣很喜歡吃呢,就像動畫裡面的吃貨角色一樣,對吧?」


  被這麼說到的姬織頓時感到害臊的苦笑,隨後迪克說:「不如就和食套餐吧,妳最近不是想要減肥嗎?那麼少攝取一點高熱量的速食,多補充各種飲養會比較好,而且我最近還想要再減些脂,所以高卡路里,No的說!」


  「說、說得也是呢!那來兩份今日和食套餐。」


  他們端著一汁三菜的和食來到空位坐著,一汁是湯、三菜是以肉、魚、蛋豆類為主的主菜,此外還有以蔬菜和海藻為原料的炒物,稱為副菜,最後則是醬菜。


  「我要開動了!」x2


  兩人在融洽的氣氛中享用午餐,然而姬織也注意到身旁人的目光一直射過來,於是苦笑說:「大家一直在看著小迪克呢……你應該很不自在吧?」


  迪克搖搖頭,不把這當一回事地淺笑吐訴:「我習慣了,一開始在美國學校讀書的時候,我也常常被這樣看。」


  「為什麼?你長得很像外國人呀!呃……你其實就是半個外國人才對……」


  「妳說到重點了,『長得很像』。在真正的外國人眼裡,我就是『長得很像但卻不是』的人。尤其在知道我是美國人跟亞洲人的混血後,不管白人還是黑人都會刻意來找我碴,我曾被罵過用日文來說,相當於『狗雜種』的髒話呢!」


  聽到迪克居然如此稀鬆平常地說出這麼可怕的經歷,姬織為他感到不捨,特別是她知曉迪克從小就是個膽小鬼兼愛哭鬼,竟然要一個人身處這麼不友好的環境裡……


  「一定很寂寞吧?小迪克……」


  見到露出感傷的表情,飯都吃不太下了的姬織,迪克揮揮雙手表示這沒有什麼。


  「妳不用太在意的,倒也不是那麼不友善的環境,還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我哦!妳看看……」迪克突然把制服上衣脫掉,露出只穿著一件單薄白背心的結實上半身,就像是拍飛車動作片的男主角一樣,只差沒有光頭而已。


  深邃的肌肉線條佈滿在迪克的身上,他比出幾個簡單的健美姿勢,出力將血液送到這些肌肉,讓他們視覺上看起來更大塊,嚇得身旁的同學們不禁倒抽一口氣,一致懷疑「這真的是17歲高中生的身材嗎!?」


  「小迪迪迪迪迪克!?突然之間做什麼呀!?」姬織害羞地脹紅臉頰,看到如此有男人味的壯漢身材,心難免撲通撲通地跳。


  「『這些』就是我的好朋友們哦!當時我心想『我不可以就這麼任人欺負下去』,所以才開始努力健身,同時也認識很多『健友』,常常會比較各自的PR*1紀錄呢!啊啊!還有會一起看日本動畫的宅友們哦!」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先把衣服穿上去啦……大家都在看呢!」


  姬織摸著發燙的臉頰心想:「真、真是的……明明以前還是個瘦弱的小男孩,幾年不見就長成這麼合我胃口的肌肉男,是要人家怎麼冷靜呢!」


  「不好意思……我都忘了我在日本呢。在美國夏天,我幾乎都是這樣上學的。」


  然而躲在一旁的太郎,恨意滿滿地瞪著迪克,心想:「可惡!不就是練了幾塊肌肉而已嘛?這種事情,只要有時間有力氣誰都辦得到吧!」


  「不行啊……不行啊!!!再這樣下去,我不就要變成漫畫中那種被NTR的主角了嗎?我可沒有這種被戴綠帽的性癖啊啊啊!我得想個辦法把姬織搶回來!」


  他左思右想,急得彷彿全身無由來的湧起力量來,可以徒手將門檻捏爆……當然這是他自己的幻想。


  「有了!」


※     ※     ※


  放學時分,姬織被太郎以「老師吩咐」為由,叫到空教室等。


  「唉……本來想跟小迪克一起回家,順便帶他到商店街逛逛的,究竟是什麼事情呢?」


  太郎進到教室,神色看起來格外緊張。


  「啊,你終於來了,是什麼事情呢?」


  太郎深吸一口氣,肅然站立的樣子讓姬織愣了點,隨後他猛地鞠躬、伸出手,一開口就是令人──


  「我、我在班上一點也不起眼,論長相也談不上帥氣,總之就是一個毫無特色的人,但是!我這一年半都喜歡著姬織妳!妳不覺得……如果明天早上醒來,我們倆成為男女朋友的話會很有趣嗎?」


  ……令人窒息的告白操作。


  「那個……佐藤同學,你的心意我接收到了,但是我覺得我們當朋友就好了。」身為先前就被幾十位男生告白過的姬織,在拒絕口條這部分顯得相當得心應手。


  太郎吃驚地抬起頭,對於自己的真誠告白居然被這麼輕易地拒絕感到不可置信,而且還有點不甘心。


  「為什麼!?妳、妳不是跟我約好了這輩子要做彼此的唯一嗎?」


  「那個……如果讓你誤會了我很抱歉,但我後面還有再加一句朋友哦……」


  「呃呃……」


  太郎雙腿顫抖,感覺到無比丟臉,不過他依然不肯放棄,心想著在網路上曾經看過一篇文,講述著牽手、接吻、摸頭這種肉體接觸的行為,往往能加速分泌男女雙方的性激素。


  「姬織!我不會放棄的!妳的手!讓我摸一下!」太郎步步逼近面色逐漸顯露害怕的姬織。


  如今的太郎,內心已經逐漸崩塌,就像是電視新聞常見的變態犯一樣。


  「佐藤同學!請妳冷靜點!」


  「Hey!you!let her goyou pervert!」


  突如其來的開門聲以及充滿雄性氣魄的吼聲,讓太郎嚇得跳起來,像是看到黃瓜的貓咪一樣。


  「小迪克!其實──」


  「什麼都不用說了,我剛剛都在門口看著。」


  看著走到姬織面前護著的迪克,太郎很不滿地指向他大吼:「你這傢伙!雖然是姬織的青梅竹馬!但是……不管怎麼說,突然出現破壞我跟姬織的愛情也太過分了吧!?你就像是NTR作品中的金毛一樣過分!我被背叛了啊!」


  「我──」姬織本想反駁些什麼,可是被迪克伸手制止。


  「佐藤同學,我想你有點誤解了NTR的意思了。」


  「什、什麼?你這個金毛有比我懂宅文化嗎!?」


  「歐美圈子的宅文化也是非常豐富的,再者我在美國也有對日本宅文化有豐富知識量的朋友。言歸正傳,你對NTR的看法是完全錯誤的!」


  太郎咬牙切齒地怒吼回去:「那你倒是說說是錯在哪裡啊!」


  迪克伸出一根手指指著對方的鼻頭,劈頭就是喊:「你和姬織既不是夫妻,亦不是戀人,稱作NTR也太奇怪了吧?充其量不過是單純的失戀而已不是嗎?」


  「你、你說什麼?」


  「何況你剛剛那樣子,已經對姬織的內心造成了傷害,你知道嗎?她打從心底認定你是她的好朋友,而你卻想對她做出越線的行為,這種才叫做背叛感!」


  太郎被教訓得體無完膚,完全無法回話,整個人僵在原位。


  迪克走到一旁,讓姬織和太郎面對面講:「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那我現在就閉嘴,換上姬織來跟你說吧。」


  「……姬織?」


  姬織露出面有難色的樣子,說實話她很不喜歡這樣子,但要是不講清楚的話對方是不會善罷干休。


  她吞了吞口水,然後說出對太郎真實的想法後……


  太郎便跑走了。


※     ※     ※


  「抱歉啊……讓迪克看到這種事情。」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道歉呢……我沒關係的哦。」


  「不過也還是謝謝你,並沒有出手打佐藤同學……」


  「哈哈,我看起來就這麼兇悍嗎?」


  兩人漫步在回家路上,談著剛剛發生的尷尬插曲,害得原本想帶迪克去逛街的姬織,頓時也被搞得不知道該不該提出邀約了。


  「話說……迪克你從頭看到尾嗎?關於佐藤同學的告白……」姬織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恐怖。


  迪克點頭。


  「那個……我只是好奇問問哦,為什麼你沒有馬上進來阻止呢?」


  「因為……我其實想要知道姬織對於其他男生的告白會怎麼回應。」


  迪克語重心長繼續說:「雖然我曾說過『希望成為妳的唯一』,但要是姬織另有別的心上人,我也會給予祝福的。」


  「小迪克……你……」姬織受對方的高情商發言影響,內心有種情竇滿滿開的感覺,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臉紅得跟蘋果一樣,可惜再迪克看到之前,她就急著低頭了。


  「加呂姬織啊……妳要勇敢一點才行啊!」


  姬織悄悄地深吸幾口氣,總算是鼓起一點勇氣,不過開起口來還是支支吾吾的。


  「我、我我我我其、其、其其其實……很喜──」


  「喜?」迪克深邃的碧眼彷彿兩面小手鏡,其清澈到仔細一看甚至還能讓姬織看到正在害羞而廢柴廢柴的自己。


  「喜喜喜喜一一一一啊啊啊啊啊想要!好好學習英文!能不能請你教我?」


  講完,姬織在內心深切地大吼大叫著:「到底在說些什麼啊啊啊啊啊加呂姬織!」


  不過迪克並沒有覺得對方有奇怪的地方,而是面露和善的態度跟表情回應:「好哦!當然沒問題,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我。」


  「嗚嗚嗚……謝謝你……」


  「姬織為什麼在哭啊?」


※     ※     ※


  隔天早上……


  「那個……加呂同學?」太郎面帶內疚的緩緩靠近姬織,嘴巴因緊張而顫抖著。


  在想起昨天的事情,姬織還是覺得心有餘悸,但姑且還是願意聽聽對方想說的話,何況身邊還有迪克,周遭也有其他同學。


  「就是……關於昨天的事情,是我太幼稚跟衝動跟自以為是了……讓妳受怕,非常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姬織看看迪克,迪克只是給予一抹「沒問題了」的堅信微笑與點頭,而她自己又看著對方考慮了一下。


  再怎麼說,太郎也是自己認識一年半的朋友,說要完全切斷關係,對本性溫和的姬織來說是很難的。


  「嗯……我想你應該知道錯了,我原諒你,以後繼續當朋友吧!」


  太郎看著迪克也問:「請問,我也可以當大幸同學的朋友嗎?」


  「Of course!我還得向你請教更多日本的宅文化呢!」


  太郎困惑問:「你怎麼知道我是宅宅?」


  「不瞞你說,你昨天的告白方法很『輕小說男主角』Style哦!哈哈哈......」


  「呃啊啊啊……對不起……不要再讓我想起來了……」


  對迪克來說不是,但對姬織跟太郎來說,昨天的告白之事實在是尷尬到,他倆都希望永遠都不要再想起來了。




請用一張圖來描述本回重點:


然後對不起啦我又遲到更新惹QWQ

創作回應

一巴掌爽飛天
能收到好人卡其實已經算不錯了,之前聽過有人直接被說得跟狗一樣
2022-02-08 12:44:16
Aoaiyaですわ~
直接連朋友都當不成 姬織人太好了owo
2022-02-10 16:40:01
香蕉你個芭樂
其實有好人卡就不錯了,遇過被奚落好一陣子,從此一蹶不振
2022-02-08 13:42:08
Aoaiyaですわ~
qwq 算是有一點點同感
2022-02-10 16:40:19
河合艾梅莉
看來混血兒也很辛苦呢,狗雜種!
一言不合就秀肌肉啊,等等、你真的是17歲嗎

專業拒絕告白的姬織,感受到她的專業度了www
太郎:嘿嘿嘿,滅修幹某?

居然被金毛糾正NTR,這個裏番界崩壞了啦(笑死
不過其實這麼一想,真的很多NTR劇情都是男主角自以為被NTR,明明女孩子又不是你的...
2022-02-11 23:52:18
Aoaiyaですわ~
看看jojo的承太郎xdd跟LL的女學生們,他們都是1716歲呢WWW
這個世界的歪理已經被三觀正確的金毛強行矯正了xddd
真的,就還不是你的,人家只是跟喜歡的對象再一起了而已WW
2022-02-14 20:04:11
deadking
於是,我們的太郎同學被黃毛刷了一波好感度後,姬織突然有股想買綠色帽子的衝動……
2022-02-12 09:50:14
Aoaiyaですわ~
nooooooowww
2022-02-14 20:01: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是...在那種不友善的環境下鍛鍊肌肉多少能保護到自己一些
幸好太郎君還是可以和姬織當朋友,只是單方面暗戀又不算ntr,看得不小心笑出來w(・ω・)
2022-04-25 11:09: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